流星雨(短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哼著「今天晚上星星很少…」你突然想起了什麼,

開始在家裡的儲藏室東翻西找的,我歪著頭站在門口看,

「今天新聞報導說可以看到流星雨,聽到妳唱歌突然想到」

「流星雨?!」「晚上我們去看流星雨,準備點吃的去」

我開心的像個孩子一樣開始準備晚上要穿的衣服,

「晚上會很冷,妳不要穿太短或太薄的衣服唷!」

「可是光害不是會影響嗎?」「我知道有個地方光害少」

整理好要出門的東西、零食、熱水瓶,

因為決定晚上11點出門,我們先小睡一下,

路上我一直看著路邊既熟悉又陌生的街景,

你笑笑的摸著我的頭「白天妳一定知道這邊是哪!」

「啊?!」「這邊算比較偏僻的港區,沒什麼燈光跟人」

停好車後的我在岸邊抬著頭東張西望的看著天空,

你將後座座椅攤平,擺上了雙人睡袋,

在車尾放了露營用的桌椅,把帶來的東西放好,

拉著我坐下來「不要心急,我們邊吃邊等,就會看到了」

點點頭跟著你坐在椅子上仰望星空,「妳看!」

我望向你指的地方,真的有流星,馬上祈禱,

「傻瓜,流星不是許願池,哈哈!」我嘟著嘴「人家….」

「好啦!有點冷,我們到車上睡袋裡趴著看吧!」

你邊哄著我帶我回車上窩進睡袋裡,「這是新買的?」

「嘿嘿嘿!對啊!想說以後可以帶妳去露營啊!」

你說著說著就吻上了我的唇,手也不安分的在胸上揉著,

我發出了呻吟聲,「車尾還沒有關起來耶!」

「沒關係,這邊不會有人來的,妳可以放聲叫」

你將我上衣跟內衣往上拉,舔著我的蓓蕾,

抱著你的頭呻吟著,今天我穿的是長裙,

你將長裙撩起來隔著丁字褲刺激著豆豆,

我拱起身呻吟的更大聲,你將下身都脫了,

看著你脹大的分身,順勢撫摸著,讓分身更堅挺,

你轉過身趴著讓我吞吐著你的分身,

拉開我的丁字褲,用著舌頭跟食指刺激著私處,

車尾沒有關上的情況下,我特別刺激跟敏感,

「寶貝,妳好濕啊!」被你刺激的我無法專注吞吐分身,

你起身轉換方向,由於車內高度關係,你無法整個挺身,

將分身對準了洞口緩緩插入,趴走在我身上活動著,

你我的蓓蕾在彼此身上摩擦著,感覺又特別興奮,

「吼…妳是不是對戶外太敏感了,真的好濕好濕啊!」

我臉紅的雙手遮住臉,你拉開我的手熱情的吻著我,

沒有停止的下身,我的呻吟聲被你堵住音量,

因為刺激,雙手在你的背後不知道抓出了多少指痕,

「我…我…要高潮了」「寶貝,我也快了,我們一起」

在最後的衝刺下,你的分身在我體內釋放著,

我感受著你分身在體內收縮及噴射的刺激,

在你離開我體內時,我又高潮了一次,將液體都擠出來,

「這麼敏感啊!妳又高潮了一次,都流出來了」

你看著雙頰紅潤的我又忍不住舔我蓓蕾,

高潮後的我又更敏感的呻吟著,「好…好刺激,不要舔」

你不理會我的哀求,手指又再次插進體內活動著,

「不行..不要,好敏感!」你輕輕拉扯著我的蓓蕾,

繼續手指繼續在體內刺激著我最敏感的位置,

「啊!我又高潮了啦!」「寶貝,妳體內收縮好緊啊!」

我癱軟無力的躺著,你滿足的笑著邊幫彼此清理好,

拉好我的衣裙,你也穿好褲子,拉我到椅子坐好,

將弄髒的睡袋簡單清理一下折好,拉起後座椅背,

回頭看我已經在露營椅上睡著,將我抱上副駕,

整理好東西,開著車回溫暖的小窩去…(完)

4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