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包廂(短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那年我因為詐騙債務、捲入前男友感情糾紛、職場霸凌,

得了重度憂鬱症的我一口氣吞下了一個月份的藥,

被救回來後,讓自己沈淪在線上遊戲世界逃避一切,

直到認識了你,要了電話聯絡,頭貼的你看起來很兇,

聲音卻特別溫柔,在聊天過程得知我的情況,

你天天打電話跟我聊天,失聯3天時你緊張的打給我,

只是因為要面對評鑑,背資料就沒消息,我很感動,

你的聲音總是讓我耳朵酥麻,唱歌也好聽,會哄我開心,

也會常常講些色色的話,故意問我濕了嗎?真的濕了,

對於你說愛愛時很厲害,都當你吹噓,笑笑帶過,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時,被你斯文的外表吸引傻了,

到KTV包廂唱歌,我都全點你唱過的歌,

你靠我很近,我耳朵又酥麻了,臉紅低著頭,

你笑笑說「臉紅很可愛,我硬了,妳敢摸摸看嗎?」

我伸出顫抖的手從褲頭伸進去摸,摸到頭馬上抽回手,

你笑笑的摸摸頭「電話裡不是很會說,現在怎麼害羞了」

此時你家人的電話說家人生病了,我們結束了此次見面,

這些日子我曾經告白數次都被你拒絕,

你沒有因為我的告白遠離我,還是天天電話聊天說笑,

直到你告白,我傻了,沒有立即回覆,你馬上來電,

我請你給我時間想,你說女生堅持一點是對的,

日後的相處其實就知道答覆了,我們沒有紀念日,

第二次的見面依舊在KTV包廂,照舊點你唱的歌,

這次你摟著我深情的看著我唱著情歌,

唱完輕輕的吻我,舌頭輕挑著上唇,勾著我想往前吻你,

你讓我跨坐你身上,繼續的吻著我,在我享受時,

突然拉下我的衣服,吸舔著我的蓓蕾,我用手擋住,

你一手抓住我的雙手,拉下了衣服繼續舔著我的蓓蕾,

忍不住呻吟著,又害怕服務生進來,頻頻制止你,

鬆開了我的雙手,接著直接解開我牛仔褲的扣子,

我趕緊拉著,「會有服務生進來啦!你不要鬧了」

你二話不說直接拉我進廁所,拉下了我的褲子,

將我轉過去面對牆壁,並壓下我的上身,

你用分身摩擦著私處「妳真的很濕耶!」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你挺身而入,「啊!你好粗」

隔壁包廂跟包廂裡的音樂蓋過了呻吟聲及撞擊聲,

你低吼一聲拔出射在地上,抽了衛生紙給彼此清理,

回到包廂座位上,你在耳邊問「我表現如何啊!?」

我故意「還好啊!你不是說你都很久嗎?」

「好啊!等我回去看怎麼懲罰妳,一定讓妳求饒」

回到你住處,我洗澡完吹乾頭髮時你剛好洗好出來,

將我撲倒在床上,一手將我雙手禁錮在頭上,

隔著衣服輕咬我的蓓蕾,我拱起身呻吟著喊不要,

一手拉下睡衣,開始在我的蓓蕾上舔著,

又輕輕拉扯著,我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聲,

你拉下了我的底褲,將我的手抓著摸你的分身,

一摸驚呼「好粗好大喔!」「讓妳見識我的厲害」

因為你的刺激,私處早已濕透了,你慢慢的進入,

開始著九淺一深的進出著,「妳好濕,我會忍不住射」

你決定放慢速度,分身沒有離開我的體內,

將我轉側身,讓我一腳勾著你的腰,你又開始撞擊著,

這個姿勢太刺激,體內有個位置特別刺激,

「啊…好深,好刺激,我高潮啦!」我緊抓著枕頭呻吟著,

「誰叫妳要說我太快」分身沒有離開又換姿勢,

將我轉成趴著,抬高屁股,又深深的進出著,

因為高潮過,每一次的撞擊都是刺激,讓我無法呼吸,

「吼….妳真的好濕啊!這次我真的要射了」

你拔出分身讓液體釋放在我的屁股上,我癱軟趴著,

你抽了衛生紙擦拭著,拉起我進廁所沖澡,

看著癱軟在床上的我「這下妳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抬頭看了時間,「天啊!你竟然維持了快一個小時!」

「呵呵…妳太濕了,不然我可以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

「天啊!這樣我就腿軟了,兩個小時!?哪受得了」

你輕笑著低頭看又抬頭看看我,我雙手遮著嘴,

眼神張大看著你又脹大的分身,抬頭看到你的表情,

心想「不會吧!你還來!?我骨頭會散了吧!」

你拉開我的雙腿,摩擦了私處後又再次進出著,

這次時間似乎又更久,我不知道高潮了幾次,

「我…認輸,求你不要再動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你笑笑的聽著我的求饒「就說妳會求我吧!」

在深深一次撞擊中我們一起達到天堂境界,

最後我到底怎麼去浴室沖澡又何時睡著,完全失憶,

隔天起床全身痠痛,你笑著看我,「妳還好嗎?」

「不好,一點都不好,全身痠痛,骨頭都快散了啦!」

「那我好好幫妳按摩按摩一下吧!」

一大早又再次翻雲覆雨,雖然求饒卻又享受著…(完)

4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