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我還可以如何幫助他人,為世界帶來貢獻?


raw-image


今天的早課中,進入阿卡西紀錄詢問了我還可以如何幫助他人,為世界帶來貢獻?

我抽到了「穿越恐懼夢魘」這張牌,它是象徵著海底輪和臍輪的紅橙色系,關於生存、死亡、安全感等議題。

紀錄守護者們首先告訴我:

「親愛的孩子,你無需成為一名解救者(做服務),你只要為他們點燃一盞燈火(寫文章),讓他們知道自己從不孤單,一直都有人願意陪伴和為他們祈禱,而聖光也從未離棄他們。

他們便能夠重新拾回被遺忘的勇氣,憶起自己的神性與力量。」

是的,我個人的服務和力量有限,不可能為每一個人去做服務,但書寫這些文章,將我的經驗和體悟分享出來,就能夠為有緣的朋友帶來撫慰和啟發。


紀錄守護者們請我分享關於我自己如何穿越恐懼夢魘?

在踏上靈性道路以前,我曾經是個非常害怕做錯,害怕表達,害怕展現自己的人,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該去從事什麼行業?

一路走來,我的轉變真的非常大,和當時畏畏縮縮又什麼也不會的自己相比,宛若不同人。

在這裡,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呼喚天使的支持和協助,來幫助你面對和穿越恐懼。

天使是我踏入靈性的啟蒙者,也是一路陪伴我前行的夥伴,同時也是帶給我許多教導的導師。

其中,當我每次遇到恐懼,不知所措時,我都會祈請大天使麥可的臨在。

祂是一位強大勇猛的天使長,具有戰士般的特質,也被譽為天使界的警察。

當我呼請祂的臨在,我會感受到一股堅定厚實的能量籠罩著我,恐懼並不會因此消失,但我彷彿在大天使麥可的引領下,將原本面對恐懼而緊閉著的眼睛睜開,好好地正視它的存在。

最後的那一步,仍舊需要我們自己踏出關鍵的一步去跨越,但當我呼請大天使麥可的臨在,我會感受到自己不再孤單弱小和無助,我知道有一股溫暖且強大的力量在支持著我。

而當我跨越恐懼後,我會發現其實它比我想像的還要沒有力量,我會感受到成長的喜悅,感受到因為這次的跨越,內在的天賦力量重新回到身上的踏實感。

我記得當初和父母溝通,表達我自己的想法是多麼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當時正處於人生轉捩點的我,在那幾個月,內在不斷浮現要與父母溝通的指引,但卻都被我的理性給壓下去。

畢竟,以往我說的話,他們都會生氣,根本不在乎我的意見,漸漸地我便越來越不願意,也不敢去表達。

還記得那個夜晚,我被內在強烈的衝動驅使下,寫下一篇表達自己想法的文章,卻在準備發送前,又開始被恐懼支配,全身冰冷害怕,小我不斷誘惑我放棄。

最終,我是在天使牌卡的引領下,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按下發送訊息。

在那一刻,我覺得我跨越了好大的門檻,而之後的發展其實與我原本想向的截然不同。

父母認真地傾聽我的想法,支持我去走向靈性服務的道路。

在這一路上,每當我感覺到恐懼,需要支持時,我便會呼喚大天使麥可的陪伴與保護,而祂也見證了我一路勇敢前行的故事,成長到擁有足夠的力量和信心去為更多人服務。

當我寫下這篇文章,我祈請大天使麥可的臨在,有段時間沒有特別呼請祂的臨在。

祂用那依然溫暖堅定的語氣告訴我,祂一直都在,不論我有沒有呼喚祂的臨在,祂都看顧著我。

還笑著說,當時那樣的小傢伙,都成長為能獨當一面的療癒師了!

祂還說道,天使們都很高興看見我一路堅持走了過來,不忘初衷且持續精進。

我請求大天使麥可給予大家一個祈禱文去呼請祂的力量和臨在。

希望這個祈禱文能夠協助大家與祂連結,在大天使麥可的陪伴下穿越你的恐懼夢魘。


大天使麥可祈禱文: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請祢與我同在。

(你可以觀想和感受大天使麥可強大且充滿陽性力量的能量環繞著你)

請點燃我心中如祢所是的勇氣與信心,請以那光之劍為我驅散內在的迷霧,陪伴我度過此刻的擔憂、不安與恐懼,引領我向著光前行。

請讓我的眼中充滿愛,讓我洞見恐懼背後渴望愛的真相。

感謝祢。」


我也在此向大天使麥可祈禱,願每一位唸誦這個祈禱文的人們都能夠連結祂的權能,受到祂的庇護。

在祂的引領下,看見自己內在的光芒與力量。

感謝祢,祝福你們。


當我感謝大天使麥可的臨在後,祂告訴我,不要忘了祂們一直都在。


最後,我抽了一張永恆神性藍圖卡來轉化「穿越恐懼夢魘」的能量。

出現的是「感謝恩典」

紀錄守護者告訴我

為何我們面對恐懼時,始終沒有力量?

因為我們總將自己視為弱小的受害者,只能夠逃避,被動地受驚嚇、害怕。

當我們試著學習用感謝去面對恐懼,我們便會重新與神聖意識校準,回歸平靜,情緒和能量不再是那樣起伏劇烈的狀態。

當我們說出感謝,我們就與愛同在,我們能夠一層層消融恐懼,迎回自身的力量。

當你試著說出「感謝我的恐懼被我看見」,你便回過頭看它,轉守為攻,化被動為主動,不再是個被恐懼追著跑,弱小無助的孩子。

當你試著說出「我感謝這份恐懼在提醒我該做出改變,而我也確信我具有穿越它的智慧與力量」時,你又更深一層地觸碰它,喚醒自己內在的智慧與力量,開始思考這個挑戰的發生是為了教導你什麼?

而不再只是怨天尤人,做一個受害者。

當你繼續說出「我感謝我能夠鼓起勇氣去面對恐懼,使我得以洞見它背後的真實與光芒」時,你便能夠看見它背後真正使你害怕的根源是什麼?也能夠瞥見它隱藏的天賦禮物。

最後,你可以向宇宙宣告「我感謝宇宙的恩典一直與我同在,療癒在此刻立即發生!」

每一層的感謝都有著不同的頻率,當我們心懷感恩,我們便與神聖的力量同在。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你,點亮你心中的光,陪伴你穿越恐懼夢魘💗


❥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請至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私訊報名參加。)

•這項服務將從4/15(週一)~4/25(週四)連續11天為大家傳遞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集體的療癒能量,並寫『每日療癒提醒』協助大家療癒期間的轉化。(五月份的另外告知)

•療癒主題為「療癒金錢關係,擁抱豐盛」。

•報名截止日期:~4/14下午六點前。

•服務費用為兩個月合報1500元/1人,單個月報名為800元/1人,私訊粉專報名,需要本名。

•加購服務:【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500元/30分鐘/線上視訊解讀】、【金錢靈氣個人療癒500元/1小時/遠距療癒】,可單獨加購。

全部合報2500元,加購部分人數有限,因每天能夠服務的人數有限。


1.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提供幾個問題讓大家選擇其一。

Q1:當前造成我金錢流動的最大阻礙是什麼?

Q2: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什麼狀態?可以如何更加親近?

Q3:我還有什麼潛能去打開豐盛的管道?

Q4:我的金錢希望我做些什麼來更加吸引它?


2.金錢靈氣個人療癒

金錢靈氣是運用「金錢的靈性能量」,是專門針對「金錢」議題的能量。

金錢靈氣就是為了使我們接收這股宇宙慷慨富裕的金錢能量,去淨化我們地球上對於金錢能量的誤解和濫用,提升我們對於金錢的意識頻率,自然就會提升金錢的接收力和創造力。

如果說天使靈氣是【萬用清潔劑】的話,金錢靈氣就是【專用清潔劑】。

它針對「金錢」上的能量系統和問題做療癒。

當我們一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不健康,那麼我們運用吸引力法則的肯定句、觀想練習也會不夠有力。

想像一個金錢能量系統健康的人是一位運動員,而金錢系統不健康的人是一個不愛運動的懶人,當兩個人都學習一項新的運動時,自然是系統狀態良好的運動員會做的更好。

而金錢靈氣就是為了協助我們去療癒我們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支持我們去更好地吸引和創造金錢。

去年的豐盛療癒有非常多的迴響,今年想參加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喔!

ps.請記得能量療癒都是一種支持與協助,並無法為你取走任何你本身應該面對的課題,認出你自身所擁有的力量,你便能夠創造你所想要的生活。

療癒並不是將問題丟給他人或是天使及上師們,而是喚醒自己的內在神性,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便能夠取回自身的力量,不再將自己視為受害者。

心境轉變了,你所看出去的世界也就改變了;意識提升了,你就不會侷限在狹小的視野裡,能夠看見更多選擇與機會。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