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的守護靈想跟你說甚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A.【守護獸-幼年版畢方】

raw-image


目前需學習的事:溫暖待人,效果翻倍,在人際交往用溫和的態度溝通,會讓人感覺舒服

想對你/妳說:我正確的對待我真實的情緒,無論是低落或是爆發,不批判自己,安心的陪伴自己,感謝自己看見自己;最近辦公時間是否長了點,記得親近一下大自然,感受一下他們帶給你的放鬆及安靜



B.【守護獸-獵獵】

raw-image


目前需學習的事:人在看一些事物時,總會有一個適合的距離,去看見彼此的美好

想對你/妳說:閉上眼睛,張開耳朵,去聆聽世界萬物的聲音,去感受所有愛的存在,去體會無私且慈悲的愛,這會帶給你/妳身心安寧及放鬆


C.【守護獸-重明、鳴蛇】

raw-image


目前需學習的事:大膽要求,再提出你真正想要的事物

想對你/妳說:周遭發生的一切沒有對錯只是頻率的不同;我們的內在存在於無窮的力量與支持;工作之餘請留點時間照顧自己的身心,可以滴幾滴精油在手心,並於心窩處按摩


D.【守護獸-鴖】

raw-image


目前需學習的事:要勇於面對問題,不要再閃躲了

想對你/妳說:不要在別人心中,修行自己,不要自己心中,強求別人,人的一生中是一場旅途,該關注的是行動本身的意義而非結果


5會員
20內容數
我們的一生總是由許多小故事開啟出不一樣的色彩,故事中也許充滿繽紛也許黯淡無光,但是每個色彩都是來拼湊完整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靈魂說書人_Raeya 的其他內容
雷諾曼小日記_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雷諾曼小日記_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雷諾曼小日記_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雷諾曼小日記_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月運勢占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守護你的行車權益!機車強制險查詢平台全方位指南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對於交通工具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其中以機車作為快速通勤的選擇者居多。然而,在享受機車便利的同時,我們也不得不面對相應的風險,其中包括機車強制險的保障。機車強制險是保障騎乘人員在交通事故中的權益,但是許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往往忽略了對保險狀況的關注,直到發生意外時才意識到其重要性。
avatar
唐志偉
2024-03-21
【創業好了沒】EP31 你憂鬱嗎?Here Hear 用AI守護你心靈的燈塔 feat. 竹謙科技 黃筑萾 Lynia【創業好了沒】EP31 你憂鬱嗎?Here Hear 用 AI守護你心靈的燈塔 feat. 竹謙科技 黃筑萾 (Lynia)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1-17
力量動物:帶你找回失落的靈性、快樂與勇氣的智慧守護靈每一個人的內在,都擁有靈性—「靈性」也被稱作靈魂、高我、精神能量,或純淨的生命精髓。若與內在靈性失去連結,我們將變得迷惘、不安、寂寞、焦慮⋯。力量動物,是我們的動物守護靈,將幫助你找回失落的靈性,讓身心靈再次合而為一。
Thumbnail
avatar
薩滿療癒師 Chi
2023-10-20
No. 6 王美麗,我會好好守護你的。我是都市人,我也要成為護蝶人。我愛蝴蝶嗎?我有多愛蝴蝶?我願意把愛化成行動的力量,成為蝴蝶守護員嗎?這天天氣好,園丁陪蝴蝶晾翅膀。他是小男生,陽台觀察者叫他「王美麗」。 濫觴:樺斑蝶來訪 我媽媽是名符其實的綠拇指(但我不是。媽,我是不是抱錯的?),老家透天厝頂樓的空中花園就是她的傑作。好幾年
Thumbnail
avatar
陽台觀察者
2023-09-16
《駿弘電器維修公司,用心守護你的家電安全!》 《駿弘電器維修公司,用心守護你的家電安全!》 大家好!我是駿弘電器維修公司的工作人員,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們公司的支持和肯定。作為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公司,我們始終將客戶的安全和滿意放在首位,用心守護你的家電! 在現代人的生活中,家電裝置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洗衣機、抽油煙機、熱水爐、煮食爐、電器磁爐等各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08
【阿卡西個案閱讀43】—《守護你的花園,並成為他的主人》如果你的心裡面有一座花園,請你無論如何要用你的生命去捍衛他,因為這一座花園一生只有一次,如果你放棄了,如果你逃跑了,那麼這一座花園就沒有主人,就沒有人來照顧他,就沒有人有機會說他的故事,這個世界上就會少一座花園,這是多麼可惜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01-07
《最近你的守護精靈是哪位呢?》大家好 可以叫我 奇奇 或 阿奇~ 精靈牌卡是我國小就開始使用的牌卡 以前還跟三五好友一起當牌中的精靈在校園玩耍 然而長大後的我們 也漸漸遺忘這份童心 但那樣童趣的日子一直都留在我們的心中 只要我們願意回想起 我們仍然可以感受這份真摯的快樂
Thumbnail
avatar
藍圖日記Mineblueprint
2021-09-06
#大眾占卜 #偶然占卜🔮在天堂的好夥伴~你的動物守護靈🐵第一次聽到動物守護靈耶~   有種說法是守護神在我們的身邊   所以也會擁有牠們的能力🦄   一起來測驗看看你/妳的守護靈是什麼動物吧😍 ▶️測驗解答點這裡 ▶️想看更多占卜測驗文章或暖心故事,歡迎追蹤肉肉的IG,掌握第一手最新消息 ▶️官網有更多詳細的服務介紹和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偶然肉肉
2021-01-30
守護你的想像力上週參加了催眠師研討會,主題是談改善憂鬱,而我再次體悟到想像力的重要。我所指的想像力,單純是發動這個功能的能力而已,至於能不能實現是另外一個篇章。 首先要感謝研討會當日的三位個案,願意成為我們學習的對象,祝福他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以催眠療癒來說,「未來畫面」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0-11-30
針灸漫談|守護你的太陽—膀胱經這次我們從膀胱經的四大面向,讓你了解人體最長的經絡-足太陽膀胱經,足足有67個穴位,背不起來沒關係,抓住循行和特性,你也懂養生。快速幫你抓重點,2分鐘掌握膀胱經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中醫四物所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