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ISS關於這些那些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為什麼那麼愛接吻還有親密的那些?」

這要怎麼回答...被姐姐這麼一問我都害羞了起來,尤其姐姐都一臉正經嚴肅惡魔主管樣,人家人家沒有想過這些問題欸(⁠ꏿ⁠﹏⁠ꏿ⁠;⁠)

我只覺得情侶間這些都是會做的,而且是和喜歡的人,跟前任們也是很自然而然,我趕緊轉動我那專屬姐姐的小腦袋瓜,這個時候求生意志很重要滴ಠ⁠‿⁠ಠ

『所以姐接是不喜歡嗎?(⁠。⁠•́⁠︿⁠•̀⁠。⁠)』 這時候反問回去就對了,我真的是冰天雪地的聰明啊,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乁⁠[⁠ ⁠◕⁠ ⁠ᴥ⁠ ⁠◕⁠ ⁠]⁠ㄏ 「這...怎麼變成妳在問我了?也不是不喜歡,我是有很喜歡,因為是跟妳...」 『姐姐妳喜歡我親妳哪裡?我喜歡親姐姐的嘴嘴還有鎖骨還有好多好多唷!!!』😳


正當我湊上去要對姐姐手來嘴去的時候,才發現姐姐似乎想到了什麼,臉變好紅,看起來又當機了,根本就是火山了耶嘿嘿⊂⁠(⁠・⁠▽⁠・⁠⊂⁠)

啊啊啊千萬不能讓姐姐噴發,趕快變回冰山啦(⁠ノ゚⁠0゚⁠)⁠ノ⁠~(努力呼呼吹)

瑟瑟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我沒那麼容易石化了。」 『再親一下下就好咩~~~』(⁠ᵔ⁠ᴥ⁠ᵔ⁠)

姐姐就是個好奇寶寶很喜歡問我很多“問題”,有些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沒有想過,而且我只會用做的(⁠~⁠‾⁠▿⁠‾⁠)⁠~

愛就是要和所愛的人一起做,Just Do lt!!!做就對了!!!<⁠(⁠ ̄⁠︶⁠ ̄⁠)⁠>

102會員
535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