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Love Love Love.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姐和我的生理期大概差十天,我都有使用專門的App紀錄喔,只是單純記錄好做準備,沒有別的意思喔┐⁠(⁠‘⁠~⁠`⁠;⁠)⁠┌

錯開來相差一週以上也比較好,畢竟生理期時都會比較不舒服,喜歡吃甜食的姐姐特別愛吃巧克力,這時候就是我表現的好機會啦,當初就是用巧克力攻勢捕獲姐姐的心的喔(⁠๑⁠¯⁠◡⁠¯⁠๑⁠)

不挑食的姐姐餵食方面很簡單方便ƪ⁠(⁠˘⁠⌣⁠˘⁠)⁠ʃ

為什麼會被同事們發現我和姐姐交往了,就是我和姐姐同居後,每天都會一起上下班,就算我回老家,姐姐也會在隔天來接我一起上班,我們都會開車,有時候由我開車,姐姐駕駛技術比較好,車品也很好喔(⁠。⁠◕⁠‿⁠◕⁠。⁠)


某同事就來問我了,她說猜拳猜輸了只好來問,他們說已經懷疑很久了,我是看到先前要追我的同事露出難以言喻的表情,也有同事跟我說主管還是照樣對我冷淡欸,對啊沒做好我還是照樣被挨罵( ̄⁠ᴥ⁠ ̄)/


但姐姐要我不要太在意同事們,照往常上班作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下了班就是我和姐姐兩人的事,總之不要讓人有說閒話的機會(⁠*⁠˘⁠︶⁠˘⁠*⁠)⁠.⁠。⁠*⁠♡

瑟瑟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哼哼我在公司被惡魔主管怎麼兇兇,回到家我就會加倍討回來(⁠ ͝⁠°⁠ ͜⁠ʖ͡⁠°⁠)⁠ᕤ

「嗯?妳剛剛說了什麼?什麼討回來?」 『沒有啦,就姐姐妳多吃點,最近工作太忙,姐姐又瘦了,要把肉肉討回來,我有買新的巧克力喔(⁠・⁠_⁠・⁠;⁠)』

我也有吃飽飽和指甲剪短短隨時備戰(⁠^⁠~⁠^⁠;⁠)⁠ゞ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