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了!!!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和姐姐交往後的第一個大地震,不過那時候我們正在前往公司的路上,人家還是看群組才知道有地震的捏,希望大家都平安(⁠◍⁠•⁠ᴗ⁠•⁠◍⁠)


嗨嗨我是小傢伙,好久不見,大家有沒有想我啊?什麼?很想主管姐姐?不行不行,主管姐姐是人家的啦(⁠´⁠ー⁠`⁠)



『姐接,家裡東西會不會掉下來摔壞啊?』(⁠ʘ⁠ᗩ⁠ʘ)

「不用擔心,家裡沒有貴重物品,就算壞了也沒關係。」

『喔喔嗷好吧。』(⁠´⁠ ⁠.⁠ ⁠.̫⁠ ⁠.⁠ ⁠`⁠)

「因為我最重要的寶貝就在我身邊啊。」

『喵喵~~~』/⁠ᐠ⁠。⁠ꞈ⁠。⁠ᐟ⁠\


是姐姐開車,所以我可以看群組,一一確認我們的家人都平安無事才真的放心唷(⁠。⁠・⁠ω⁠・⁠。⁠)⁠ノ


瑟瑟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如果在家時發生地震,我一定會用力抱緊姐接,姐接也會抱緊我的吧?』◖⁠⚆⁠ᴥ⁠⚆⁠◗

「不會欸,我會先逃出去,這就是為什麼我租屋都租低樓層,抱妳也做不了什麼啊。」

『嗚嗚不會抱人家喔?好桑心~~~』ಠ⁠ᴥ⁠ಠ

「我會拉著妳,要抱等到安全的地方再給妳抱個夠。」

102會員
535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