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Go Ready.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是常來的店,也稱不上很常來就是了。」

吃什麼都可以,只要和姐姐一起都好,我想吃的是姐姐啦,但因為中午沒吃肚子真的超餓的,加上心情放鬆了,我就吃了很多很多(⁠◕⁠ᴥ⁠◕⁠)


姐姐也開車載我回家,停在我家門口時,我覺得好不想跟姐姐分開,眼前的姐姐跟在公司的姐姐有些微妙不同,更溫柔漂亮了,好想吃掉姐姐,我看著姐姐的臉和...嘴唇,感覺喉嚨有些乾,我嚥了一下口水(⁠・⁠_⁠・⁠;⁠)


「妳在想什麼?想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對啊(當時害羞貌,我好清純喔)』(⁠˘⁠・⁠_⁠・⁠˘⁠) 「妳應該沒那麼單純吧?該不會想親我?」 『沒有啦,主管我沒有...』(⁠・⁠–⁠・⁠;⁠)⁠ゞ 「沒有就好,早點休息明天還要上班,晚安。」 我趁著姐姐幫我開車門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拉了姐姐的手並親了姐姐,於是就出現石化狀態的姐姐w⁠(⁠°⁠o⁠°⁠)⁠w


「我知道妳在打什麼鬼主意,都寫在臉上了,因為我想的和妳一樣...」姐姐之後這麼對我說。


瑟瑟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我就是不會所以呆住了嘛。」 『姐姐現在很會了唷讚讚!!』ヾ⁠(⁠ ͝⁠°⁠ ͜⁠ʖ͡⁠°⁠)⁠ノ⁠♪

103會員
549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