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下的暗戀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個平凡的小鎮裡,有兩個人,他們之間彷彿有一道看不見的牽絆,那就是暗戀。


艾莉絲,是這個小鎮上一所小書店的老板,她溫柔儒雅,總是微笑著迎接每一位顧客。而湯姆,是這個小鎮上的郵差,他活潑開朗,總是笑臉迎人。


兩人每天都會在小鎮的街道上相遇,每當湯姆送信到艾莉絲的書店時,他們總是會互相打招呼,交換幾句話,然後各自忙碌著自己的工作。


然而,湯姆對艾莉絲卻藏著一份暗戀之情。他喜歡艾莉絲溫暖的笑容,喜歡看著她專注地翻閱書籍的樣子,喜歡她每次向他微笑的眼神。


艾莉絲卻毫無察覺,她把湯姆當作一位普通的朋友,從未想過湯姆可能對她有著別樣的情感。


然而,這份暗戀並不是只有湯姆一個人知道。小鎮上的一些居民已經察覺到了湯姆對艾莉絲的特別關注,他們開始暗地裡傳遞著關於這段感情的流言。


有一天,湯姆鼓起勇氣,決定向艾莉絲表達自己的感受。他在一個下雨天,趁著書店裡人不多的時候,走進了艾莉絲的書店。


「艾莉絲,我有件事情想告訴你。」湯姆說道,眼神裡充滿了認真和期待。


艾莉絲感到有些驚訝,她沒想到湯姆會對她表達什麼,但她還是靜靜地聽著。


「我一直以來都對你有著特別的感覺,我喜歡你,喜歡你的笑容,喜歡你的溫柔,我不知道你是否願意接受我的感情,但我想告訴你,我願意等待你的答案。」湯姆說完,臉上浮現出一抹期待的微笑。


艾莉絲聽完湯姆的話,感到一陣複雜的情感湧上心頭。她從來沒有想過湯姆會對她有這樣的感覺,她感激湯姆對她的真心,但她心裡卻有著一絲遲疑。


「湯姆,我……」艾莉絲欲言又止,她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湯姆的告白。


就在這時,一道閃電劃過天際,突然間,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


湯姆看著艾莉絲,眼中充滿了期待和焦急。


艾莉絲深吸一口氣,終於下定了決心。「湯姆,我也……」


然而,艾莉絲的話還沒說完,一聲巨響打斷了她的話語,一道閃電劃破了天際,接著一聲巨大的雷鳴震耳欲聾。


眨眼間,艾莉絲的書店內部,一切都被閃電擊中的火花所吞噬,瞬間化為一片火海。


湯姆和艾莉絲驚慌失措地逃出了書店,雨水和火焰交織在一起,讓他們的身影顯得格外孤獨。


在暴風雨中,他們彼此的心靈也如同被雷電所撕裂,暗戀的情感在這一刻被無情的自然力量所摧毀。


書店被大火吞噬,艾莉絲和湯姆也隨著暴風雨的腳步,漸行漸遠。


或許,這份暗戀,只能留在夜晚的微光下,成為彼此心靈深處最美麗的遺憾。

Sainz.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