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零年代看七六以後的人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直接很骨感

很現實也很過份

我爸媽對於三個小孩期待很高

生活在我媽媽大女人主義那邊,我媽媽親戚全部屬於老師、公務高級主事,很自然對於我這個讓,所有人一輩子蒙羞的存在,一直受到整個親戚家霸凌。

我只可以說,對於我而言,只有一個人才是最自由,因為我媽媽會跟別人家小孩比較,或者在親戚家做給我人身攻擊。

由於屬於自閉症患者,我也是出入社會以後才重新學習人與人互動,只因為我吃藥舒緩以後,跟父母長期抗戰,直到我媽媽黃斑治療,隨時有失明可能,才開始妥協我的模式。

家庭教育到出社會還是很嚴苛

我跟父母商量很多事情,包含修整家庭規章,只因為憲兵法則,被虐狂飼養,我商量到目前也在商量,有成果但是不多,而且主要是我爸爸擔任憲兵以後,把自己子女也用逃兵一般變態教育,不只要服從而且不能引起叛逃,我的兩位姐弟,在人事時地物完美情況之下,斷聯家裡聯絡,而我則是心態扭曲,只因為我的父母不知道如何面對北漂新二代,再來是我的抱怨毫無用處,我就開始處於心態極度扭曲的情況。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