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離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日主做飲食小吃生意,今年天干財跟印合走,食傷官合走,壬水導致天干日主受剋,今年除了財運上比較不優,天干日主受剋,,明年甲辰年,天干食傷生財生官剋日主,實際上會有更多的想法來促銷,生意會起來,不用擔心,今年跟明年雖然看起來沒有官受傷,離婚的相,但女生在日主受剋時,會特別覺得婚姻不好,萌生離婚的想法

甚至會亂亂想,懷疑先生,這時候需自己知道是日主自己受壓抑所產生的負面想法,需要轉念以對,否則很容易因為一時衝動造成事實,並非說離婚一定不好,而是婚姻所需考量的層面太多,不希望因為一時的情緒困擾產生的想法,延續到生活中,畢竟我們會希望是以正向能量來內化生活的層面

另外若合併先生的八字一起看的話,今年他天干財跟比劫合走,癸水2生甲木,推論先生跟朋友感情不錯,常常交際花錢很多在這上面,實際上他內心今年明年很鬱悶,希望得到寬慰,你的食傷很重,自我意識很強,其實你們的相處狀況在實際上應該是你對他幫助比較大,建議你脾氣上溫柔一些,他會有不同感受,其實建議日主用朋友的想法及方式來對待先生,也是日主跟先生今年跟明年很好的補運方式,意識會影響實相,我們常常會因為某個點值昨照不出去思想的禁錮,形成膠著

日主反饋:因為工作關係,先生確實常常出去應酬花錢,朋友蠻多的

因為先生今年跟明年都有印剋食傷的相,也許外表看不出來,但內心實際上情緒或思想比較負面且憂慮,或者是覺得過勞睡不好或因為母親或房子,合約有關聯的,尤其是今年,其實朋友聚會對他來說可緩解他的負面情緒,因為我看起來你對家裡經濟方面幫助多,覺得你們的組合蠻妙的,在先生的心中,他有傳統男子主義的觀念,認為先生是肯定壓制你的,但另一方面你的能力強也壓制他,但他的情緒又來牽引著你的情緒讓你更生氣或覺得心累,所以我會覺得你對待他的方式用比較像"朋友"的相處之道的話,不要有太多丈夫應該如何如何的框框思路對彼此會比較好

日主反饋:感覺累,也希望先生能幫助多一些

其實先生下個大運2025的運勢會比較好,那時會如日主期待的狀況,先生的財運起來,解除印剋食傷,對家裡的經濟助益可以更多,雙方會有互助倒吃甘蔗的感受

0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妮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財運,很辛苦地抓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詢問財運及官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稱骨算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生本命財剋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胞胎的八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詢問財運及官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分居半年就能離婚?假的!還是要看是否能維持婚姻關係!一對夫妻會鬧到分居的程度,可見根本沒辦法共同生活。但我國法律並沒有像其他國家國家有分居多久就可以訴請離婚的規定,這也讓不少想依分居來訴請離婚的夫妻傷透腦筋。但就算分居在台灣不算是合法的離婚事由,法院還是有很多因分居判離婚的實際案例。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8-09
致H:老公凡事都不給我正面回應,當我遇到小人時,也不出面幫忙,我是否應該要放手離婚了?H這樣說 雖然說,每個人對每件事情的標準不同,但是在我看來,妳如果是要徵詢我的意見,我會告訴妳,因為這樣的事情離婚,似乎過了頭。 首先說說房子的事情。 當然這一切,也都牽涉到妳的成長過程,個性養成,價值觀的獨特。 因為這樣的事件,都只屬於溝通的範疇,犯不著提升到離婚的警戒! 祝福妳了!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08
離婚後住在一起是什麼心態?淺談[室友之婚]現象!離婚≠分手?些父母離婚還住在一起,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安穩的家庭,因此繼續扮演著夫妻,但我們通常不會鼓勵這麼做。但如果是單純為了方便照顧孩子,我們反而認為是值得嘗試的方法,也是一種友善父母的表現方式!而離婚還睡在一起的情況,多半是因為他們根本沒分手,為什麼呢?這有兩種可能,一個跟國家稅收與福利有關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11-16
「心靈出軌」是否能作為判決離婚的理由?在大多案例中通常侵害配偶權的損害賠償,賠償金大概落在30萬元,但也有判賠百萬以上的案例,當然主要還是考量到雙方的經濟能力,以及感情類的案件有時會比較複雜,像是當事人可能為了這件事對配偶大打出手、或是第三者高調挑釁原告、第三者斷煽動鼓吹離婚等事實。當然如果您只想告其中一人侵害配偶權也是可以。而法院在判
Thumbnail
avatar
智邦法律諮詢網
2021-09-09
釀選劇|《離婚活動》:結婚是否必須是愛情的最後一站?母親與妻子可以是一個女人的角色,但並不占據她全部的人生;人們尊敬善盡母職的女人,同時也不該貶斥追求自我實現的女性,因為她們有著不一樣的人生目標排序與選擇。而這正是在多數已開發國家中,50 歲以上離婚率越來越高的原因之一;那些為了孩子隱忍的時光終於過去,卸下身為母親的重擔,她們才終於有了一次飛翔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吳思恩
2021-05-14
是否離開主的檢測?什麼是我們「是否離開主的檢測」呢? 不是有沒有禱告! 不是有沒有讀經! 不是有沒有聚會! 不是有沒有敬拜! 而是有沒有「聆聽神的聲音」! 耶穌說「我麼羊聽我們聲音」(約10:27) 耶穌在福音書中八次說「有耳可聽的應當聽!」 聖靈在啟示錄中八次說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主隨時在對我們說話 每個基
Thumbnail
avatar
Stephen Lin
2020-11-13
致H:我的男友是個結婚28年的有婦之夫,我不知道他到底是否真的想要離婚跟我在一起!?H你好。我跟他交往3年多,他是我的初戀,原本就已經知道他是跟他高中就認識的初戀結婚,兩人有3個小孩(最小的14歲),他跟他太太交往+結婚已經28年,但近年來因為小孩教育問題時常鬧不合。   我跟他原本只是針對工作而常有討論,後來則是經常訊息聊天,聊天的過程中感覺彼此的價值觀很接近,甚至兩人都覺得彼此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27
致H:老公對我各方面都超好,但是卻染上賭癮,是否該離婚?!H您好~我跟現在的老公交往7年結婚5年,但是婚後他染上了賭癮,現在的他沒有存款還負債,而我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他,總是相信他後再被打臉,往往只有乖一陣子⋯我管住過他的收入,他還是會偷偷跟朋友借錢⋯甚至把我放家裡的現金跟提款卡拿走⋯最常的吵架原因也圍繞在金錢上(他覺得沒有用錢的自由)只能說現在慶幸的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3-10
致H:我成了人家婚姻中的小三,決定給對方半年時間用情侶模式相處後考慮是否要離婚!?我跟這個男生在軟體認識。當時玩這個軟體時是因為朋友失戀下載,朋友跟我分享在上面發現很多很好笑的狀況,各種荒謬的搭訕方式。她跟我說你去下載上面的人真的很妙。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下載後,在上面完全在打發時間。後來跟這個男生聊天發現他的工作領域跟對事物的見解都很吸引我,因此我們從原先只計劃網上聊天到見面,之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27
致H:離婚後的我,不確定自己現在交男朋友是否只是為了氣那個曾經有過十年外遇的前夫!?H您好: 我在去年結束了12年的婚姻生活。這12年中,有10年的日子是有跟一位小三重疊的,從第一次發現時的難過,開始不停的反省自己,第二次的震驚,我給他時間讓他好好跟對方結束,到最後我傷害了自己⋯⋯直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繼續聯絡。我不知道我的行為是否讓他誤會我默許?但這一切也不重要了。以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