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68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文連結放留言處🙂


也是有許多卡友給予有幫助的建議。

我知道網路言論尤其是負面、難聽的看看就好,我相信大多人在現實生活都是一般人,因為網路匿名的自以為是的安全感,讓一部分的人肆無忌憚發言,認真要找還是能夠透過各種方式找到此人的。

起初這篇我是沒有在意,直到重看看到發文者的更新,才去細看留言。

酸言酸語和開戰,要發文者跟男友分手、小心男友要錢騙錢、不要傻傻出錢然後被騙錢被甩。戰收入、戰買房、戰學歷、戰性別、戰性取向等,甚至連幫男友多做幾次愛安撫他這種低下無用言論都出來了。

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對父母很孝順用心,生女兒還是比較好,我都會回答是我父母把我訓練管教的很好,跟是不是女生無關。

雖然我自認心理性別比女3男7,但什麼樣是才是男性或女性,我想也沒有標準答案的。我很多的瞎聊文章是會刻意不寫明性別。

每個人、性別都會有各自困境,也希望當這個人需要幫助時,以對方情況和需求給予協助,而不是第一時間只看到性別。

21世紀了,兩性差異的距離逐漸縮小中,偏偏很多人還是活在20世紀前,因人而異男女外觀有些已經難以直接辨明,目前兩性規範大概就在女性無法合法(?)在公開場所裸上身吧。

唉唉唉我好想裸奔說😆

168也是我最喜歡的身高數字之一,更喜歡16888♥️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