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65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65也是我很想要的身高,也好想體驗心跳165接近神的感覺😳

大家發文都是用排程還是直接手動發表呢?我大多都是現主時手動發表,然後發完文章後就會開始反覆刷頁面看有幾個♥️了。

嘿啦我就是這麼虛榮好面子,希望很多讚讚♥️咩

天氣越來越熱,我是比較喜歡冷天,高雄的冬天也不太冷,因為冬天也不太下雨,這麼一來夏天或熱天也會比較長比較熱,我知道跟台北市區盆地比起來,高雄市區的夏天還是沒比台北市區高溫的。

沒有冷氣的地方,光是不動就開始冒汗,動一下身體就噴汗,根本行動噴泉。

天氣太冷太熱我都會不想動,天氣冷可以不動,但天氣熱就會坐著不動,只想喝甜甜或酸酸甜甜冷飲還是吃冰淇淋之類的,尤其喝飲料最輕鬆了,所謂肥胖的起源,真的金害啊。

天冷太熱腦袋也不太能動,沒有寫作靈感啦🫥

這幾天地震新聞不斷,傷亡者增加,失聯待救者也不少,看了真的很難過,平安平淡無事的日常才是最珍貴的。

誠心祈求平安🙏

    103會員
    549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