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1 - 4/7/2024

整理完行李並通關後,我們步入貴賓室稍事休息,隨便吃了些東西。我們也安排好了小狗「仔仔」的住宿接送,確保牠在我們出行期間能得到照顧。

我們的旅程始於台北,搭乘阿聯酋航空 A380 航班前往杜拜,然後轉機抵達我們最終目的地-埃及,這片擁有悠久歷史的土地。從壯麗的尼羅河到永恆的金字塔,埃及的歷史橫跨四千多年,歷經王朝的興衰,從法老時代的輝煌到拿破崙的征服。今天,我們踏上自己的探險之旅,去揭開這個迷人國度的神秘面紗。

在雲端間,我試著休息片刻,並沉浸在拿破崙的電影中的幾個片段。

穿梭於杜拜機場的龐大空間中,轉乘到 C19 登機口,感覺就像是一場小小的奧德賽,需要乘坐各種交通工具並步行30分鐘。

長途飛行讓人感到疲憊,特別是經歷了長達13小時的飛行後。然而,我們堅持下去,身體的堅韌和對未來的期待支撐著我們。

我無比感激丈夫始終如一的引導和幫助,伴隨著我們每一步。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