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Cairo 埃及博物館 【階梯金字塔、孟菲斯博物館、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處開羅的埃及博物館,導遊的熱情傳達了【階梯金字塔、孟菲斯博物館以及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的深厚歷史。當我們穿越這些古老的建築時,仿佛穿越了時光。

抵達Aswan的旅館後,我們遇見了Vicky(TSMC)和Jacky(美光),他們的故事像古老的尼羅河一樣流淌,充滿了年輕洋溢與生命的光輝。

早餐時,我們與導遊分享了他學習中文的故事,思考著未來的不確定性和工作的意義。疫情的挑戰讓我們更加珍惜當下,對生命的價值有了更深的體會。

儘管無法親身體驗金字塔和神殿的壯麗,但我們意識到真正的寶藏在於墳墓,而非暫時的居所。

尼羅河的氾濫象徵著重生,讓我們感受到宇宙深處的神秘力量,從太陽、月亮到尼羅河神,它們給予了我們無窮的啟示與力量。

在Sakara,一處靜謐的冥想之地,我們思考著死亡與重生,追問已知和未知的奧秘。我們向神祈求智慧,期待夢境和靈感的指引。

紀念的意義在於永恆,因為他們活在後人的記憶中,與我們的心靈相連,永不消逝。

太陽升起,帶來新的能量和希望,象徵著永恆的輪迴,每天都是一次新的開始。

在階梯金字塔,我們品嚐著椰棗和清涼的水,這不僅是為了維持身體的平衡,更是一種對生命的尊重與感恩。

洗澡後,我們在旅館中度過了愉快的三小時,悠閒地休息和放鬆。當晚8:30,我們搭乘火車前往Aswan,這小小小空間、13小時的旅程充滿了期待和冒險。

在火車站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品嚐著40埃鎊的紅茶,準備搭乘4號車廂的火車,開啟我們尋找永恆之旅的下一章。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