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調香系列-海底輪 木瞳之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系列為脈輪調香小短篇,主要是搭配著脈輪為主題的調香創作

過程中會使用香精與精油互相搭配而形成的香氣

調香本身是個主觀的過程,透過自我搭配香氛搭配來完成。

就算同一個主題,每次調配的香氣也不見得會一樣

歡迎喜歡調香的香寶們一起來試試唷。

raw-image


海底輪的能量匱乏,會使我們感到行動力低落,對任何事情提不起信心與熱情;所以當你對一切感到低落與疲憊無力,或許可以觀察是不是因為脈輪能量失衡,讓自己呈現一個內耗的狀態。

海底輪對應著是行動力,當能量來到平衡,我們會感受到雙腿輕鬆有力充滿動力,對自己想做的事情充滿活力並且有積極想實踐的動力。



這次我將海底輪設定為木質調

主要原料用了廣藿香和岩蘭草

廣藿香聞起來有一個濕潤的泥土感,在這裡象徵連結了泥土與大地,香氣同時也有安定心神帶來安全的感覺;而岩蘭草屬根部植物,雖然外觀像一般雜草平凡,但他的根可以往下生長2-4公尺,相當於一層樓高度,兩種都是能代表生存與保護的精油。

另外廣藿香與岩蘭草都是存在感比較強烈的氣味,因此我加入了香草柔化了兩種氣味並加點桂花的點來調和。

最後加入了黑茶與雪松來搭配,完成了這款海底輪香水。


海底輪-木瞳之沉 香水配方

前調 桂花 黑茶

中調 香草

後調 岩蘭草.廣藿香.雪松


一起來調香吧

如果你也是喜歡調香,對這次脈輪主題有興趣的香寶

歡迎一起討論你的調香配方或調香出發點(在ig或fb也可以唷)

還沒開始調香,但對調香有興趣朋友

2024年燭堡工作室的調香證書課程也開始囉


我們有

⭐️香氛創業課程

-韓國證書Kpia 香水調香大師

-韓國證書 奶油泡泡洗澡霜(可線上授課)

-英國證書Iphm 調香魔法師(可線上授課)

-英國證書Iphm 調香遊樂園(可線上授課)


✨️在每堂專業的師資課結束時✨️我們會有獨家創業課程輔導

-證書的申請教學-韓國材料訂購教學

-創業分享/(台灣)工作室申請

-社群媒體美學排版

-讓AI幫你畫圖與創作(小撇步設計自我風格圖卡與logo)

-遠端工作/數位遊牧支持計畫(實現讓你可以遠距離與彈性時間授課)


那就期待與你見面囉~

raw-image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脈輪手繩2022.3.30 朋友說她想來條彩虹手串,但我滿腦子就是做成脈輪,結果原來她想要的就是脈輪的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14
【LE:SCENT】脈輪調香工作坊 -脈輪精油調香課程體驗心得IG「珊妮.靈氣療癒.占卜塔羅.身心靈成長」(帳號:pisces.sannie)脈輪調香課程的心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8-26
區塊D週報 - 賣不掉還可以拿來幹嘛?三種方式讓你的NFT不要淪為錢包裡的無用JPG各位的加密錢包裡,是不是跟我一樣還躺著很多NFT呢? 賣不掉的、捨不得賣的、義氣相挺不好意思賣的、莫名其妙被空投的、參加活動送的...,不管這些NFT本身的價值有多少,究竟我們除了賣掉它,還有哪些可以拿來利用的方式呢?跟大家分享兩個方向,希望大家都能物盡其用、賣不掉也不會浪費。 驚喜空投 社群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2-07-08
脈輪靜心從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動態靜心裡做了脈輪呼吸,第一天當第一脈輪深呼吸時,我竟然聽到他的尖叫及感動,似乎我忽視他很久了 第二天一樣第一脈輪非常有感覺 第三天的亂語靜心我非常開心的罵出髒話,頓時腦袋裡的混亂都在亂語裡沈澱了 第四天的動態靜心對於腳踝非常有感覺,似乎讓我更有抓地力
avatar
我從光海來
2022-05-27
七脈輪的使用守冊-頂輪(二)頂輪和「神、宇宙源頭、一切萬有、最高的能量頻率」有著最直接的訊息往來,若你擁有「神是不存在的」、「神是邪惡的」、「我無法連結到神」等淺意識信念,頂輪的能量將無法運轉;所以簡單來說,與神的關係是開啟頂輪最大的主軸。(至於如何知道自己有哪些淺意識信念belief,這個之後有機會再聊)
Thumbnail
avatar
Yuni
2022-02-21
脈輪水晶化脈輪水晶化是我非常喜歡也很常推坑大家可以進行的療癒項目之一。 對靈性課程有所接觸的人,一定都會知道脈輪對我們的重要性。每個脈輪對應著不同的器官、腺體,也和我們的各種品質、情緒、個人議題有關。在很多冥想裡面,我們會專注在特定的脈輪、擴展脈輪的光,但也很常會聽到學員充滿疑惑的說,我還是搞不清楚脈輪在哪裡
avatar
RoMa Mua
2021-10-08
〔脈輪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脈輪療癒指南:進入身體能量中心,開啟9大脈輪之力〔脈輪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脈輪療癒指南:進入身體能量中心,開啟9大脈輪之力 內容簡介   ~進入身體能量中心,開啟9大脈輪之力~    脈輪是你的力量中心所在,   是「有形世界」與「能量世界」之間的轉譯站。   ◤脈輪是通往靈性力量與潛能的入口◢   脈輪能量的流動至關重要。   它決定了你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09-14
第三脈輪自信心生命實踐:從嚴重自卑到找出自信,每踏出一步都是禮物 從嚴重自卑到找出自信的生命實踐 因為自己正好是完美主義課題跟自信課題很嚴重的人 所以從嚴重自卑到創造自信經歷了很長時間 今天先分享自己的歷程 明天來分享推薦的方法 和靈性概念中的第三脈輪自信 成長期間過度害羞的自己 我從童年時就是個悶葫蘆 連學語期都沒有 媽媽說我是突然之間自己講話的 童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7-30
脈輪舞蹈課程,身心舞動的自然流放 開啟連續八天的脈輪舞蹈課程, 深刻感受每一個脈輪與啟動身體。 不再是由書本智性上了解脈輪本身, 而是讓身體直接感受,將意識與身體整合, 透過舞蹈讓身體自然舞動的自在歡快感。
Thumbnail
avatar
Astrid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