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靜思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峰石為靠山的長凳上,靜坐片刻,嘗試著沉浸在冥想之中。

時而感受到湖岸那涼風徐徐拂來,彷彿細雨飄洒在湖面上,微風輕拂的聲音在耳邊環繞。

意識時而沉浸在眼前的畫面,時而飄散至湖面、樹影間,伴隨著步道上來往的人群聲。

長凳之外的世界,與內心的我,或融為一體,或分離成兩端。


意識難以時刻專注於當下,這次冥想或許並非完美。

然而,當我再度睜開雙眼,卻感覺自己彷彿看到了嶄新的世界,一片全新的視野。

    6會員
    36內容數
    歡迎來到《北歐碎片》! 這裡是我的生活日誌,記錄著我在北歐的點點滴滴 ,從漫長的冬季到夏季的午夜陽光,我分享著生活中的片段,以文字為筆,捕捉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跟隨著我的筆跡,一起探索北歐的美麗與奧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