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土元素辯證者

土元素辯證者



 













一個如佛一樣的人端坐在石頭上,他的內心平靜,

不論遭遇任何事情都波瀾不驚,

身後灑滿了溫暖的光,身邊的花草生機盎然,充滿了喜悅。

平靜踏實生活,看透一切,超然灑脫。

這張卡牌提醒著我,在日常的每時每刻,

以寧靜、溫柔的狀態面對周遭的人和事,

在平靜之中接納,在行動之中超越。

 

楊絳先生說:

「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

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


在這紛擾塵世當中,無論走到哪裡,

不管做什麼,都會聽到各種不同的聲音,

我們無法堵嘴別人的嘴。

別人怎麼看、怎麼說都與自己沒有太大的關係,

若是過度關注外界只會擾亂心神,

無法再靜下心來專注在自己該做的事上。

 

生活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讓自己靜下來,擺正心態、正視自己、

始終清楚自己想要的與不想要的,

將時間和精力專注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用心經營每天的生活,找到適合自己的節奏,才能輕鬆前行。

 

牌中蘊含的特質:

寧靜的 智慧的 超然的 舒適的

淡泊的 踏實的 靜心的 穩重的 光明的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世事無常,不論是順境還是逆境,

我們都應該有沉著穩重的心態,用智慧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