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的療癒之路(1)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天接到毛小孩的療癒,

同時來自於朋友的信任,

完全的信任,

對每位療癒師們真的!非常重要😢

你都不相信我了,就不要來找我了.

另尋所真心信任的人吧.

事情發生時,

然而她第一個就想到我,

有點受寵若驚!

謝謝她一直以來完全的信任與支持.

這次也是因為地震的關係,

毛小孩後續感受到身體不適,

雖然沒有上次地震後嚴重,

整個沒有元氣到,

讓她想要做最壞的打算了,

經過撿回受到驚嚇掉落的靈魂碎片後

(收驚的意思),

才慢慢恢復元氣了.

這次是

一直不吃不喝得,腸胃不適,牠吐了幾次.

,讓她十分的擔心.

我跟她說時間有些晚了

,因為自己孩子還在(嘻哈叫.)台語發音..我無法靜心,等他睡覺才能..

先做了一些緊急療癒調頻,

請她拍毛小孩需要吃藥跟水的照片,

遠距離調頻跟淨化好後,

後續也接獲到她的好消息,

毛小孩開始吃藥跟喝水,

她說比較出乎意料的是水,

喝了好幾口,

昨天也再次接獲好消息,

說毛小孩也慢慢有進食了.

狀況也比較好些,

雖然我還沒有幫毛小孩做療癒,

但是我蠻驚訝的事是,

調頻後的能量真得令人驚艷!聽完我還是

不可思議.因為這部份沒有很常做.

所以我自己聽到會嚇到是正常得....

因為我也是個普通平凡人.

以下是紀錄療癒的過程.

人生短短,誰知道明天?

一個記錄代表我的曾經.走過的路.

🦄🌿獨角獸七脈輪療癒🌿🦄

raw-image


🐾療癒過程🐾:

🌿頂輪:些許頭痛 🌿眉心輪:不舒服想哭 想要抱抱 🐚獨角獸:「主人需要多多抱抱牠讓牠安心」 🌿喉輪:感受到不適感 一直想要吐 🐚獨角獸:「需要吃些健康的食物」 🌿心輪:不斷感受到恐慌與不安,想哭 🐚獨角獸:「連結到別人的內在情緒」 🌿太陽神經叢: 一直搖頭,不舒服 🐶毛小孩:「我不想要吃這個食物,那不好吃」 🌿臍輪:感受不開心不太快樂 🌿海底輪:很安定快樂,看到與主人的畫面 ------------------

朋友想要再請我調頻水的部份

所以她準備超大份量....

獨角獸調頻過程時,

看到原本有些混濁淡淡的黑氣,

慢慢淡去,後續看到獨角獸注入很多綠色🌿藥草🌿跟彩虹🌈在水💧裡面,快完成前看到很大一朵的幸運草.🍀是四葉得喔!(⁠≧⁠▽⁠≦⁠)療癒過程看到這畫面,真的很幸運.

----

    4會員
    40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