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的毛茸茸使者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來到瑞典的第一年,小花剛好出生,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成了他的養主。 雖然按貓的年齡計算,他應該已是老貓,但附近的森林和學校校園依然是他的領地。 小花經常在校園裡出沒,孩子們都對他很熟悉;有些孩子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國中即將畢業,小花在校園裡的身影已成了他們生活的一部分。

我經常看見小花仰躺在地上,乖順撒嬌的讓孩子們觸摸他,小孩多半喜歡小動物,我幾乎沒有見過孩子們欺負他。

如果這些喜歡小動物的孩子們能保持他們的柔軟心靈成長,那麼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加和平友善。

每每想到這一點,我就想起了蔡藍欽的《這個世界》🎶🎵。 儘管世界不總是美好的,但我們依然可以懷抱希望,期盼世界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

    6會員
    36內容數
    歡迎來到《北歐碎片》! 這裡是我的生活日誌,記錄著我在北歐的點點滴滴 ,從漫長的冬季到夏季的午夜陽光,我分享著生活中的片段,以文字為筆,捕捉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跟隨著我的筆跡,一起探索北歐的美麗與奧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