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姐貪心行為引起網友譴責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來在網絡上,關於好姐姐的讚揚不斷,甚至有僱主開設了專頁,讓大家一起為好姐姐打氣。然而,最近卻出現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帖子,僱主表示自己一直對好姐姐很好,節日都會送禮物表揚,但這次卻遇到了一個懶散的姐姐,工作不盡如人意,還要脅僱主的6歲女兒幫忙暗示要禮物。這種行為令人無法接受!這個事件引起了網友的極大關注,結果也出乎意料。

姐姐的貪心行為

一位女僱主在「表揚好姐姐開心分享區」發帖,問網友有沒有送聖誕禮物給家傭姐姐。她表示之前雇傭的好姐姐非常好,所以送禮物給她都覺得沒問題,甚至回鄉下結婚時還送了金手鏈。然而,現在的好姐姐卻讓她大失所望:「現在這個好姐姐很懶散,整天打電話、家務一團糟,不聽指示,對我女兒的態度也不好,做飯也驚人。我周圍的朋友都很討厭她。」

更可悲的是,這位姐姐雖然工作懶散,卻貪得無厭:「她上年生日我送了周生生的金粒,去年聖誕節送了手機(借我女兒說她的手機壞了,想要新的。現在她每天都同時開兩部手機,一部看YouTube,一部打電話。)今年聖誕她又借我女兒說她想要周生生的金粒。」

媽咪的困境

姐姐多次暗示想要金粒,僱主卻不知如何應對。後來,姐姐更加力度地要求:「她已經教了我女兒怎麼說,我裝作不知道,今天她帶我女兒去金店說要買金飾。」完全讓僱主的6歲女兒被操控。

媽咪之所以不敢辭退姐姐,是因為她的丈夫在年初去世,媽咪需要工作養家,所以才需要姐姐照顧6歲的女兒。即使姐姐的工作態度很差,媽咪也不敢輕易辭退她,因為找到一個可靠的姐姐並不容易。媽咪為了女兒的安全和生活便利,只好忍受這位貪心姐姐的行為。

網友的反應

這個貪心姐姐的行為引起了網友的極大不滿和反對。許多人紛紛在該帖子下留言,表達對姐姐的不認同和憤怒。有人指責姐姐濫用職權,對僱主和小孩不尊重,並呼籲僱主盡快解決這個問題。也有人建議僱主報警,因為這種脅迫行為是不道德和違法的。

這個事件也引起了一些關於僱主和家傭關係的思考。一些網友提到了僱主應該主動和家傭溝通,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和溝通機制,以免出現類似的問題。另外,也有人討論了僱主應該如何處理這種貪心姐姐的情況,包括尋求法律的協助和解雇她。

結論

這個事件中的貪心姐姐的行為引起了廣大網友的憤怒和譴責。她的貪心行為和對僱主和小孩的不尊重讓人無法接受。儘管僱主面臨著困境,但解決這個問題是必要的,以確保家庭的和諧和小孩的安全。

常見問題解答

問:這種貪心姐姐的行為是否合法?

答:這種脅迫行為是不道德和違法的。如果僱主感到受到威脅,可以報警並尋求法律的協助。

問:僱主應該如何處理這種貪心姐姐的情況?

答:首先,僱主應該與姐姐溝通,表達對她行為的不滿和不認同。如果姐姐的行為仍然持續,僱主可以考慮解雇她並尋求法律的協助。

問:如何選擇一個可靠的好姐姐?

答:選擇一個可靠的好姐姐並不容易,但可以通過評估她的工作經驗、參考他人的推薦以及進行面試和背景調查來幫助做出更好的選擇。

1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