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二次攻略》作者:指尖的詠嘆調 3星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快穿之二次攻略

作者:指尖的詠嘆調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你追我跑、短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一開始我有點看不懂劇情,到了第8章後終於看懂了,劇情是說小受原本試玩學妹的快穿遊戲,遊戲裡有個大BOSS在後面追,但不知為何小受穿到了未來以自己基因製造的身體裡,而身體的未婚夫剛好是遊戲裡的大BOSS,於是小受害怕的開始逃亡,靈魂穿到各個世界裡。


全文主要就是【我跑你追】為劇情主軸,第一個世界介紹小受逃跑的原因和如何收集逃跑的能量,第二個世界介紹小受的個性和能力,算是個自我介紹,第三個世界則是小攻和小受有進一步的接觸認識,小受發現小攻有點萌,和心裡認為的遊戲大BOSS不太一樣,於是跟著小攻回現實世界,然後兩人相處一段時間後因誤會逃跑,小攻繼續追,誤會解開後追回現實世界。


作者說小攻人設是霸道總裁中的戰鬥型總裁、忠犬系傲嬌中的狂犬病傲嬌,完蛋了!我最不喜歡的類型就是霸道和傲嬌!我能理解小受為什麼要逃跑!結果看完全文後完全不是這樣,明明小攻有點萌,明明小受很傲嬌!還有文中學妹寫的霸道總裁手冊在嘲諷愚蠢的外星人,我也在嘲諷腦殘的手冊作者,什麼叫做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攻略手段?溫柔忠犬攻也有一大票支持者好嗎!


此文文筆青澀不太流暢,有時我看不太懂劇情在表達什麼,這也許是文筆的關係,也可能是劇情舖程能力不太好,不過我看完後覺得劇情比較適合年輕少女,現在的我對霸道總裁型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我給予的評分是3顆星。


PS:銀河英雄傳說的萊茵哈特,大家喜歡哪種造型的呢?我喜歡長卷髮的萊茵哈特\^O^/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