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映Pro VIP功能、素材、儲存、支援全面評測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本篇文章適合正在考慮是否購買剪映Pro VIP的朋友們參考。我們將深入探討VIP版本所獨有的功能和素材,讓你能夠充分了解升級VIP的好處,以協助你做出最佳決定。

剪映Pro VIP的獨家功能

1. 多軌道剪輯與畫中畫功能

VIP用戶可享有多達5個影片軌道和10個音訊軌道,大幅提升剪輯靈活度。此外,還支援畫中畫(PIP)功能,讓你能輕鬆製作出更豐富、創意十足的影片內容。

2. 進階影片調色工具

raw-image

剪映Pro VIP提供專業級的調色工具,包括曲線、色輪等,可對影片的色彩、對比度、飽和度等進行精細調整。不論是打造電影感還是創作獨特的視覺風格,這些工具都能幫上大忙。

甚至是對人像都有超細的調整範圍

再剪映中可以對人物的臉、身體去進行許多調整,甚至連化妝都可以調整,這是VIP獨享功能之一。

3. 影片變速與關鍵影格

VIP用戶可使用更精準的變速功能,透過關鍵影格自訂加速或減速的時間點與速率。這對於製作慢動作或快節奏的影片片段非常實用,能讓作品更加出色。

4. 聲音統一聲響與聲音調校

升級VIP後,你可以使用剪映VIP聲音調整功能,最特別的是還有影片翻譯功能,號稱翻譯影片後,不僅僅是保留本人原本聲音,嘴型也對的上;其他還包含聲音美化、音頻降噪、人聲分離等VIP功能。

raw-image

豐富的VIP獨家素材庫

1. 上千款獨家濾鏡特效

raw-image

剪映Pro VIP擁有上千款高品質的濾鏡特效,涵蓋各種風格和場景。無論你想營造復古、夢幻、電影等氛圍,這些特效都能為你的影片錦上添花。這真的像無底洞,我使用就隨緣遇到啥就用啥(?)

2. 數千首(正版)背景音樂

raw-image

VIP用戶可任意使用剪映提供的數千首正版背景音樂,免除侵權風險。龐大的音樂庫涵蓋多元曲風,一定能找到適合你影片的配樂。其實我不知道免除侵權風險是免除你在大陸境內侵權風險還是免除你在世界任何一端的侵權風險,總之我只挑音效來用,可以直接在剪輯軟體搜尋音效直接拉到時間軸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3. 海量精美轉場與字幕模板

VIP還開放了大量的轉場效果和字幕模板,讓你輕鬆提升影片的流暢度與專業感。不需花費太多時間設計,即可運用這些模板打造出吸睛的作品。對於我這有時真的懶得自己做綜藝特效字卡的人而言,這無疑是節省我非常多的時間。

VIP用戶專屬的雲端儲存空間

剪映Pro VIP提供了1TB的雲端儲存空間,讓你不必擔心龐大的影片素材佔據設備儲存。透過雲端同步功能,你可在手機、平板、電腦之間無縫銜接剪輯進度,隨時隨地創作。

專業的技術支援與教學資源

成為VIP用戶後,你將獲得優先的技術支援服務,讓剪輯過程更加順暢。此外,VIP還能解鎖專業的教學資源,包括進階教程、實用技巧分享等,幫助你全面提升剪輯技能。

綜上所述,剪映Pro VIP在功能、素材、儲存、支援等各方面都較一般版本更勝一籌。對於需要頻繁剪輯、追求更高影片品質,或是希望獲得更多創作資源的用戶而言,升級VIP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相信以上的詳細比較,能夠為你的決策提供更清晰的方向。

所以咧?怎麼購買剪映VIP?

好問題,首先你要申請個支付寶,按照大陸法規現在都要全面實名化認證,也就是你要去申請個台胞證,聽起來就令人頭疼和麻煩對不對?雖然我以前在大陸唸書本身就有實名認證過些大陸常見的東西,但又要我還在繳交什麼證件給大陸審核其實我也不太願意,因此我是使用友點卡(純介紹我不工商)

首先想辦法登入剪映

raw-image
raw-image

簡映原本幾乎只給抖音用戶登入,但是我們台灣人看的是TikTok而非抖音,固然沒抖音帳戶,但剪映卻可以使用Apple ID登入,因此你只要申請一個Apple ID或你本身就是哀鳳使用者,直接使用Apple ID即可登入剪映會員,接著點選下面”購買VIP就能看到單買一個30元人民幣(約135新台幣),或是你確定你支付寶裡面有足夠餘額可以連續包月每月25人民幣(112新台幣)

支付的事情交給友點卡網

raw-image

這間我大概用有10年有餘,這些年微信充值、支付寶充值或買百度網盤VIP等都是透過這網站去購買,這網站主要客群就是面向海外全球華人不想去實名認證省下時間的人使用非常適合。雖然會有一點手續費但我認為合理範圍內,且他們24HR客服回應很即時,你確定要購買就轉截圖剪映付費的QR Code,然後在友點卡網站上依據客服指示即可刷卡購買。

而友點卡本身是使用Paypal也是令我在支付過程能感到心安多一些的原因。這是我購買剪映VIP的方式。

raw-image

而雖然蝦皮上也有人再販售剪映會員,但畢竟我也遇到不少詐騙,漸漸地我也較少在蝦皮上消費,反正透過友點卡才加多少元手續費就可以自己購買正版授權。這只是其中一種方式。

///

本文章同時張貼在本人個人部落格《Nameless 佚名集》

0會員
1內容數
一組圖,一篇極短篇,一個人的背影,道盡世間事。 在這裡你會閱讀到最新的AI前言科技,又可以閱讀到充滿人文風采的文章,這裡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