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我在峇里島找回我自己(短影音版)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在峇里島每天都能看到的海邊落日

半年前,辭職後的我來到峇里島旅居兩個月

一個人

剛開始並不知道這段旅程會帶給我什麼改變

每天在咖啡店看書

開始寫作

幸好還有貓咪陪伴

在數位遊牧基地觀察人群

偶爾去到當地公園走走

但我卻在這裡遇見另一種人生

這裡的人在餐廳肆意彈唱

第一次看農夫辛苦耕作

抬頭就能見到搖曳的風箏

發現人與動物原來可以和諧共處

也開始結交到一些朋友

跟著老外開始做瑜伽,體驗身心靈合一

每天都能悠閒享受早餐時光

原來生命不只有一種活法

離開辦公室格子間,我找回了我自己,也找回了生命的原動力

致敬勇敢的自己

24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