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FLOPS(恋愛フロップス)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動漫好看我推薦雖然有點感傷就是了
這故事講述男主角生活的世界是科學發達的,AI半自動化的世界管理著人們的生活井澤愛是這故事的女主角而這位女主角是跟男主角柏樹朝從小一起生活長大,幼稚園國小初中都是上同一所學校。
他們倆到商場井澤愛看到一條項鍊很想要,但是不捨得花錢,柏樹朝以上廁所當藉口為由,跑去項鍊店買井澤愛很想要的星空項鍊,井澤愛想要男主朝替她親手戴上項鍊,這時井澤愛有點頭暈有點快要昏倒,男主很擔心,井澤愛跟男主說沒事,井澤愛在家坐在沙發,看到爸爸她站了起來這時眼前有點晃,結果暈倒撞到頭,被檢查出罹患絕症反正我感覺是罹患腦癌拉。
井澤愛個性很樂觀很努力面對病魔但病魔不給她機會反而讓她身體越來越虛弱,病情惡化一天又一天男主來醫院找井澤愛,井澤愛為了不讓男主看到自己狼狽的臉,於是化了妝見男主,井澤愛向男主說不用來看她了好好準備考試,男主就真的沒有去看她,井澤愛最後死前非常想見到男主,所以想傳訊息(我個人覺得她是有把訊息傳出去)才離開人世了。
井澤愛的爸爸是為研究員專門研究人工智能她把井澤愛大腦掃描,研究於AI愛人工智慧的創始人,但特殊原因爸爸開發的愛爆走,到後來其他研究員以愛AI為基礎研究出新的叫作AOI新的人工智能,他有仿生身體能吃喝玩樂能感受到人們的感情,最後研究員讓朝進入到一個虛擬世界和泉澤愛生(以愛為原型製作的AOI)
和泉澤愛生向朝表達了自己的愛之後,就讓朝去開一扇門那門後面有朝和井澤愛約定的櫻花樹,櫻花樹那裏有井澤愛的意識,是活生生的意識能觸碰到能感受到,井澤愛要求朝必須忘記她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朝說他無法忘記她,他來到這虛擬世界是為了忘記井澤愛但朝後來發現他無法忘記,井澤愛希望朝笑容常在,最後朝向井澤愛表達了自己的愛意告訴她我從小就很喜歡井澤愛,井澤愛也像朝表達愛意,最後兩人擁抱在一起,井澤愛慢慢地消失,在消失前她叫朝拿著他買給她的項鍊拿著。
最後朝回到了現實世界,回到家以後很多AOI仿生人出現在朝的家裡,一起過生活,和泉澤愛生親自過去,過去按了電鈴後就沒有了,完結。
以上為我的個人感想心得
最後這首歌我覺得有點感傷拉,聽著聽著我眼淚就流了下來。
這首歌必聽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