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杜墨捉狹道:「幹麻?想召一票新的?」為了這十二位侍妾,班尼迪克累的夠嗆,對著他完全沒性趣的雌性與亞獸人,班尼迪克多麼地堅忍不拔,總算有了四位皇嗣。

  班尼迪克非常認真:「我打算立你為后,唯一的皇后」

  「求別~要臉!」黑髮黑眸的杜墨,狠瞪了班尼迪克一眼,暗自腹誹道:老子可是黑豹族的強獸人,一百年來都打不過你,是因為你變態強悍,可不是老子太弱了。

  班尼迪克挑眉:「當我的皇后很委屈你嗎?」奇怪~這貨第一次被他上的時候,氣狠狠地逼他一定得負責,不然就剁了他的JJ,怎麼現在不要了?幹麻三心二意。

  「我可是SS+級強獸人,這不等於告訴全帝星,我被你按著幹?」先別提班尼迪克要升SSS級了,兩人武力值懸殊,若非班尼迪克別有私心,他這個侍衛長的職位,怎麼可能做得穩當?早被擼下來了。

  「早該告訴全帝星了,我們都相愛一百多年了!」兩人打小認識,早就私定終身,身為么子的班尼迪克,曾活的非常恣意,國家大事皇位繼承,輪不到他操心,直到那次恐怖獸潮,依序奪走了他父皇、叔叔,還有五位兄長。


  姆父生下他後便與世長辭,堂哥與哥哥們未婚,叔叔結了契的配偶,死意堅決殉身陪葬,當時剛畢業的班尼迪克,徹底體驗了什麼叫做孤家寡人,幸好杜墨陪在身邊,體諒所有難處,成為他的心靈支柱。

  「現在這樣很好,我可以隨時陪著你,我去後宮要幹麻?種花養老?」哪怕是替班尼迪克生下儲君的侍妾,都沒有他與皇帝來得親近,名份地位對於杜墨來說,不具有任何意義。

  班尼迪克緊緊摟著,他此生最深愛的人:「小墨,是我虧欠了你…」

  「你記得,如果有天我們都死了,千萬得交待亞歷,把我們秘密合葬」當年噩耗接二連三的傳來,班尼迪克幾乎崩潰,為了帝國的安定,他強忍著悲傷登基,身為班尼迪克的愛人,杜墨怎麼忍心加深他的痛苦。

  班尼迪克不解:「為什麼?」兩人相濡以沫,侍妾與孩子都知道,班尼迪克從未隱瞞,當初面試時他便直接挑明了;各個侍妾自有理由嫁入皇室,沒有一個是因為愛情。

  杜墨笑了笑:「我聽族裡的老人家說過,這樣子做的話,下輩子我們還能在一起!」孩子們懂班尼迪克的難處與犧牲,感佩杜墨的付出與體諒,倆人都是孩子們的父親,平日相處融洽無嫌隙。

  「好!一定」班尼迪克點頭答應。

  杜墨滿心期待:「如果真有下輩子,我希望…」

  班尼迪克啄吻杜墨的白皙頸子,兩人舉止親暱:「我會好好補償你,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名諱為墨,本身是黑豹血脈,全身卻白的像雪,怎麼也晒不黑,這是什麼神展開?實在太有趣了~得多揉幾把。

  杜墨狡詰一笑:「下輩子換我插你!」

  「別老糾結這事,你有哪次不爽的?」強者為攻嘛~班尼迪克可沒拿權勢壓人,全憑實力。

  杜墨吊兒郎噹貌:「你讓我插你,我說不定會更爽啊!嘿嘿~」

  班尼迪克瞅著他囂張的小模樣:「你…」

  杜墨挑了挑眉:「我是不是聰明機智?欸!你心動了沒?要不…今天來試試?」

  班尼迪克冷冷說道:「你…分明欠插!」接著動手扒侍衛長的衣褲,先從紮得死緊的腰帶開始。

  杜墨俐落閃躲:「喂!喂~你別再撕爛我的制服了…」他是不是又被坑啦?不該解散後宮吧?十二位侍妾如果一直在,多少消耗班尼迪克的精力,再不濟能讓自己好好睡覺,不擔心被色胚皇帝夜襲騷擾。

  某人被做到腰酸腿軟,異常饜足的班尼迪克,逕自洗了個澡,換一套乾淨衣裳,讓累極了的杜墨,待在辦公室附的寢室休息,交待其它侍衛不許打擾,很難得天沒黑就去後宮了。


  侍妾聽班尼迪克想解散後宮,幾乎全都立馬答應!有子嗣的侍妾們請求班尼迪克,讓他們繼續與孩子聯絡,骨肉親情是天性,班尼迪克沒那麼渣,就算解除婚姻關系,大家還是朋友,何必老死不相往來。

  侍妾們簽下切結書,保證一年內不會再婚/生育,免得百姓臆測,恐有混淆血脈的疑慮,他們領著遣散費,這些年的豐厚薪資,瀟灑搬離後宮,至少有A級體質的他們還年輕,一個個將滿百歲而已,人生能很精彩。

  想星際冒險的,買多個星球當地主的,立志成為企業家的,繼續念書深造的,還沒拿定主意的,打算悠哉渡日的,想找親人的,全都各自享福去了!有皇帝當他們的後盾,誰敢招惹一二?包括他們的本家。

  比起皇帝解散了後宮,百姓更加關注另一件爆炸性消息,長年鎮守邊境的二皇子,回帝星舉辦婚禮了,而且是奉子成婚!

  哎唷~今年帝星是走了什麼旺子運,雙胎、三胎不稀罕,二皇子妃一股作氣生了四個!兩雄獸一雌性一亞獸人。

  貝琳達與安德魯拍了一張全家福,分別貼在自己的星網,並肩而坐的夫妻倆,洋溢著初為父姆的慈愛光輝,雙手兜著四名可愛的寶貝崽子,大方秀幸福與婚訊,讓所有帝星的民眾們,實名羨慕忌妒恨呀~

  想問生子秘方的人,快癱瘓貝琳達的星網了!負責管理該計畫的三公主與駙馬,神秘兮兮地表示,皇家研究院在生殖方面,有了突破性的先進技術,目前正加快速度趕工,希望完善所有細節。

  如有瀕危獸人願意配合,皇家研究院無償提供服務,不過需要通過事先審核,簽定保密協議。

  該種族活口總數低於一百,即為法定瀕危獸人,有意願配合的獸人們,紛紛寄出詳盡信件,說明目前情況,表示願意全力配合,希望皇家研究院能夠抽中自己,讓他們為血脈盡一份心力,繼續代代傳承。

  童秧看著雀屏中選後,跪地感謝獸神的瀕危獸人們,默默挑了挑眉…全是卵生?安潔卡與駙馬是不是有了誤會?他報告裡沒提及,胎生的更好操作嗎?哎呀~一時失誤,趕緊傳訊給安潔卡。


  安潔卡.德羅與駙馬章柏燦是一對理科夫妻,沒成婚前都是科研狂。

  兩人邂逅約會戀愛求婚,都在皇家研究院裡,小倆口醉心工作,曾被班尼迪克勒令,必須按時休息放假!把欠他的孫子給生了,才準繼續泡在研究室裡。

  安潔卡將孩子交由多年閨蜜兼太子妃教養,繼續投身科研,這套代殖技術,佔據了他們全部精力,想到可以證明給百姓看,會念書絕對不輸會打仗!小倆口鬥志滿滿,想開創屬於他們的恢弘歷史。

  安潔卡一手叉著腰,仰頭在灌豆奶,研究累了抽空補充營養,接到童秧的私訊後,驚得放聲尖叫,差點兒灑了自己一身。

  「小卡,怎麼啦?」章柏燦舉止斯文,週身滾裹著精英氣息,不虧為研究院的第一把交椅。

  安潔卡放下杯子,慣於指使自家丈夫:「快快快~把那一疊資料再拿出來」

  「恩,好」章柏燦就是安潔卡的獸奴…啊!不是,是專屬於他的强獸人,愛人讓幹啥就幹。

  章柏燦瞅著安潔卡,依危急度挑了兩種不同血脈的瀕危獸人:「這些是胎生的」

  安潔卡俏皮地眨了眨眼:「有高人在背後暗中相助,我們放心的幹!」

  「我讓助手通知他們,盡快前來面試」身為工作狂的特助,回家了也別想逃避上司的吩咐。

  安潔卡歡快地點頭:「好!」

  安潔卡瞅著他的緊實臀部,紮得嚴實的襯衫與整齊長褲,啊嘶~「柏燦,等等…」大家都誤會了,認定章柏燦為了榮華富貴,沒臉沒皮的追求安潔卡,婚後亦是百依百順,生怕被公主給踹了。

  其實是安潔卡先覬覦章柏燦,他就愛這款禁慾味,覺得撕丈夫衣服特別帶感!也不曉得隨了誰。

  駙馬暫停手邊動作:「怎麼了?」身為一名SS級強獸人,不喜殺敵只愛科研的他,尋覓了三十幾年,總算遇見懂得他的雌性,理科腦的兩人志趣相投,叫他怎麼能不愛安潔卡。

  安潔卡看一眼時間,語帶曖昧,邀請道:「來一次?」晚上十點多了,其它工作人員大概跑光了。

  成為童秧朋友,很難不被安利飲食均衡的好處,安潔卡無法早睡早起,飲食管理卻是容易,將童秧提供的食譜輸入,交待智能幫傭輪著做,太簡單了!對於他這樣的科研狂,每天思考吃什麼,最浪費時間了。

  章柏燦曖昧一笑:「我去關監視器!」啊~真好,自從媳婦兒飲食習慣改變後,不但求歡的次數變多,兩人那啥的時候,體力也更持久了,能換好幾個姿勢,每每暢快淋漓。

  安潔卡迫不及待地解著衣扣:「我在專屬休息室等你,快來哦!」為免有人竊取資料,研究室二十四小時全面監控,不過小倆口身為研究室的頭目,這點特權還是有的。

  「好,馬上就來!」章柏燦插警衛卡進系統,著手操作監控,將休息室的畫面給關閉了。

  不曉得是童秧提供的消息太催情了,還是辦公室那啥特別有氣氛,安潔卡與駙馬因為這回偷歡,再次有了孩子,這次懷的是巨角鹿血脈小雌性,把駙馬給樂歪了!不過這是半年後的事情,在此先不細表。



  最喜歡在背後指點的高人,此時在幹麻呢?他噴了丈夫一臉豆漿…別想歪,是清白的豆漿。

  童秧一臉懵逼:「你說什麼?」

  「我說,安德魯送了我們一顆星球」約翰淡定地拿起毛巾抹臉,自從當了奶爸以後,他抗噁心、耐污的程度,大大提升了。

  童秧不敢置信:「天啊!一顆星球耶~他是土豪嗎?」

  「他是巡航軍官,成天在星系間來往,經常發現無人星球」finders keepers!這個道理千古不變,按帝星人的戰鬥值與軍武科技,不會有誰想來強佔侵略,反正宇宙那麼大~再找就好。

  「親愛的,安德魯有很多星球嗎?」依約翰的說法,安德魯真壕,不動產一大堆。

  「十幾個吧!」約翰也曾發現無人星球,幾年前以為自己死定了,直接賣了捐掉。

  童秧真心不擅長探人隱私,老是不曉得他的朋友們,都是有錢人:「哇~他是隱形壕啊!」

  約翰把童秧拉進懷裡,愛戀不捨又親又揉:「寶貝,孩子們都大了,可以星際移動,不如我帶你們去玩玩,你在家悶壞了吧?」

  童秧挑眉:「怎麼去玩?」孩子們都大了?還沒滿週歲呢!約翰這是哪門子標準。

  約翰嗅著童秧身上的草木清香:「用你的星艦啊!很方便的,駕艦、操機甲我是老手,你不用擔心!加燃料的錢我來給」咦?這味道挺像寶貝凝的神奇綠液,聞著讓人心曠神怡。

  童秧瞅著約翰:「我哪來的星艦啊~」

  這下子換約翰懵了:「寶貝,那天…班尼迪克不是送你了?」

  童秧眨了眨眼,沒跟上約翰的步驟:「送了我什麼?」

  「星艦與機甲啊!」班尼迪克每晚摟著愛人睡的香甜,心情好的不得了!正巧研究院發明了新式星艦與作戰機甲,送一套給吉安卡洛夫妻吧!倆人的品性他信得過。(杜墨表示:嘶~費腰啊…)

  「機甲?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擁有一架戰鬥機甲,是每個男人的夢想。

  約翰放開童秧,走向家裡的儲藏室,拿出一只精緻木盒,裡頭整齊排著兩條項鍊:「在這」

  「這是星艦與機甲的鑰匙嗎?」等等…這時代了,還有人使用鑰匙嗎?都改成生物感應了。

  約翰意味深遠的笑了:「這就是星艦與機甲」他也有一架定製機甲,那是與他一同對抗兇獸的老夥伴,當然捨不得賣掉,收在隨身配戴的鍊墜裡。

  童秧覺得自己的耳朵壞了:「啊?」

  約翰悉心解釋:「寶貝,這是空間鈕,星艦與機甲就收在裡面」這是國家級的尖端科技,跟市面販售的那種儲物空間鈕,不是一個層級的玩意兒。

  童秧差點吐了:「什麼?幾億的科武,我眼睛沒眨的收了?我到底有不多識貨啊!我的老天~」身為地球土包子的他,沒見過這種高級物品,以為班尼迪克送了兩條漂亮項鍊,所以淡定收下皇帝的餽贈。

  「原來你不曉得啊!」難怪呢~童秧向來不收高價贈禮,那天眉頭沒皺一下,直接接受了。

  「我們收了他這麼貴的東西,真的沒關系嗎?」童秧還不曉得,這一套星艦與機甲,可是帝星最新國防科技,不是價值幾億而是幾百億!賣給其它國家研究的話。

  「你送他的…遠遠超過這些東西的價值,別擔心了!」班尼迪克與杜墨是一對,約翰早就曉得了,大家住同間宿舍,兩人動不動就放閃,不但一起洗澡還哼哼嘰嘰,他哪有辦法不知情。

  當時住的是四人宿舍,另一個狀況外的新生,不過誇了一句:杜墨皮膚真是滑又白,怎麼晒都不會黑,馬上讓班尼迪克暗中使計,將人調至別間寢室,此後他們三個住著,讓約翰啃了四年狗糧。

  童秧指著其中一條項鍊,眼饞的不行:「這是機甲,真的?」

  約翰點頭:「真!」還沒有認主,待到童秧輸入基因序為代碼,以後僅有他能取用與驅動。

  童秧清澈的漂亮眼珠子,瞅著另一條項鍊:「這個是星艦?」為毛看起來像是一塊漂亮墜子。

  「恩」寶貝的身家資源超過我了,怎麼破?我還沒有自己的國防級星艦呢!

  童秧笑瞇瞇地坐近約翰的身邊,一副無事獻殷勤的奸臣貌:「親愛的,你會駕駛呀?不用叫瑞登嗎?」

  約翰扯了扯嘴角:「寶貝,瑞登是我教出來的…」需要使用能源驅動的交通工具,各種作戰武器,還真沒幾樣是他操作不來的。

  童秧雙手勾著約翰頸間,諂媚貌:「親愛的,能不能也教教我?」

  約翰訝異:「你想學開星艦?」交通往返並不難,若想參予作戰,甚至是抵禦強敵,則需要長時培訓與體能鍛鍊,並不適合童秧,他寶貝夠忙了,抓星盜、宇宙戰爭這種事,留給現役軍人吧!

  童秧點頭,肯定貌:「恩,還有機甲」

  約翰就事論事:「要駕駛星艦與機甲的話,至少得…啊…你是SS體質SS+精神力」按他寶貝的體況條件,強過帝星九成的現役將士,接受幾年嚴苛訓練,絕對是一名頂尖軍人。

  童秧柔聲撒嬌:「親愛的,教我~」他的先天條件不輸給任何強獸人,就差了點兒指導與經驗。

  約翰皺緊眉頭:「駕駛機甲很辛苦的!」帝星的智能機甲,需與駕駛的腦波互相鏈結,直接使用精神力操控,做出各種動作與反應,相當耗費心力!哪怕僅是日常訓練,都能令強獸人汗水淋漓,幾乎要軟了腿。

  童秧一臉認真:「親愛的,我不怕辛苦」

  約翰曉得童秧不怕吃苦,但是他會捨不得:「真的要學嗎?這…」

  「親愛的,教我嘛~」童秧指尖在約翰的胸膛游移,表情相當曖昧,最後停在某一點繞圈。

  約翰倒抽一口涼氣:「嘶…」寶貝好久沒這麼熱情了!打他們從安息星回來後。

  童秧努力遊說:「親愛的,我想學~我可以幫你分憂!咱們輪流駕駛,不容易累」

  「有自動駕駛功能啊…」約翰沒理由再反對,他是單純想知道,童秧還會再說什麼。

  「親愛的,我不是你的寶貝嗎?教我~教教我嘛~」童秧撇開了腿,自動自發地坐在約翰身上,雙腿挾住約翰的腰,雙手解著自己的衣扣。

  約翰強迫自己冷靜:「咳咳~這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且無照駕駛是重罪…」在律法嚴明的帝星,購買星艦與機甲,必須先考取對應的執照,每五年重新體檢一次,如有不良記錄,則會不定時抽檢或吊照。

  童秧設想週到:「我們不是有領地嗎?現在還有二皇子送我們的星球,我們去那邊練習」

  「對哦~」可惡!媳婦兒比我聰明一百倍,怎麼破?在線等,挺急的。

  「親愛的,教教我嘛~」等他會了以後,再去考執照就好,一切沒問題且不違法。

  「很累人的!很多職業軍士也吃不了這個苦」操控機甲需要長時的高度專注力,所以軍校設下體質/精神力的門檻,沒有雙標S級的話,洗洗睡吧!孩子,這份活不適合你。

  童秧按住很衝動的約翰:「等等…」童秧就坐在他腿上,有個很硬的東西正頂著呢!

  童秧播打通訊給他的好朋友之一:「喂?拉爾?」

  「嫂子,怎麼啦?別擔心,他們玩的正樂呢!呵呵~都不睡午覺了」昨天童秧與約翰應邀,把三名崽子送去瑞登家,班奈特與克雷爾兩個小胖墩,把小狼崽子當成智能虎,兩孩兩狼滾成團瘋玩,毛毛都揪了不少下來。

  童秧輕聲要求:「能幫我多帶一個晚上嗎?有點事…分身乏術」

  「分什麼術?」拉爾抱著文靜的奎因,眼饞的不得了,直想再生幾個小雌性,與瑞登增產報國。

  童秧面帶淺笑,笑意卻不達眼底:「我臨時有事忙著,今晚過不去了」

  拉爾笑容滿面:「沒關系,放心交給我們!家裡一堆人能幫手呢!我姆父、姨姆樂死了」達伊生了一頭小雄獸,繼承菲利的灰隼血脈,目前是長滿絨毛的雛鳥,一樣滾在崽子堆裡,跟著大家湊熱鬧嬉戲。

  童秧信得過拉爾與他的家人們:「多謝了,先這樣」

  約翰雙手握住童秧的纖腰:「寶貝,為什麼我們不接孩子了?」嘶~媳婦兒生了三個崽,身材反而更精實了,這不科學呀~

  「今天我要讓你明白,我到底有多能幹…」重音節在最後一個字,童秧決定嗑點兒能讓感官鈍化的藥劑,好好在約翰身上馳騁一回,叫他瞧瞧末世來的人,沒有什麼苦吃不得,為達目的能有多不擇手段。

  「啊嘶~」約翰覺得有點害怕,同時又非常興奮,這是什麼神展開。

  小倆口滾了一整天,約翰都射兩次了,童秧仍然意識清醒,纏著他不停索吻,身為SSS級強獸人,約翰只想吶喊太幸福了!我寶貝是全帝星最能幹的。


  一艘功能齊全的星艦,宛若空中要塞,由頂級科學家們設計打造,不可能是爛貨,艦上不但有頂級防禦罩,高殺傷力的遠近程武器,還有全套醫療設備、科檢儀,別說斷手斷腳了,直接替人換個身體都成。

  童秧最喜歡艦內的植物園,可以種植不少食糧,兼著生產淨水與氧氣,一年內自給自足沒問題,若不是燃料尼馬貴,加滿得花上千萬星幣,他都想拉著約翰,帶崽子們不停遨遊宇宙了。

  約翰動作流暢,專注操縱著偌大的儀表板:「寶貝,我們快到了…你坐好」

  童秧剛才瞧過三個孩子:「恩,崽子們都睡著了,可惜了~錯過這麼美的風景」

  約翰看一眼顯示儀,現在是帝星下午一點半,正是孩子們的午睡時間,當然睡的直打呼嚕。

  童秧沒見過這樣的約翰,精明幹練氣場強大,半點跟痴呆扯不上關系:「我們先去哪裡?」

  約翰重返星艦的駕駛檯,勾起他很多回憶:「CLE星系的84號星球,安德魯送我們的!表面積有九成是水,適合當養殖星」可惜曾與他並肩奮戰的夥伴們,十有八九不在人世了,令人不勝唏噓。

  安德魯是粗中有細的性子,挑了距離約翰領地最近的送,兩顆星球往返不用半天,特別省事。

  童秧坐在副駕座,真正的大閒人一個:「要養殖啥?」

  約翰甩掉回憶,專心於現前的情況:「看情況吧!反正我們不差錢」他有溫柔配偶,三個可愛孩子,健康強悍的身體,這般幸福的家庭生活,正是約翰最想要的!此生並無它求了。

  童秧不曉得約翰想起了犧牲的戰友們,繼續與他閒聊:「可以自由呼吸嗎?要不要穿防護衣?」

  約翰讀過安德魯送來的簡介資料:「不用,有大氣層與各式無毒氣體,氧氣含量35%」

  「恩…」這不跟石炭紀晚期一樣?那顆星球上,該不會有翼展一米的蜻蜓吧?闊怕。

  「我帶了設備,打算安裝通訊塔與自飛儀,以後我們隨時能觀測星球」雖然不曉得這顆星要拿來幹麻,不過監理產業是星際常識,若是讓星盜駐紮了,成為邪惡大本營,秒秒鐘成了從犯,搞不好會被判刑。

  童秧好奇一問:「恩,對了…你有打算把那顆星球命名嗎?」身為星球主,命名是基本權益。

  「等等…你這個表情,是不是命名了?」兩人在一起久了,默契自是不一般。

  約翰笑得狗腿:「這是我寶貝掙來的,當然得隨了我寶貝的名啊!」

  童秧撇了撇嘴角:「啊?就叫童秧星啊?這也太高調了…」

  約翰縮了縮脖子:「是叫寶貝星…」

  童秧都被氣笑了:「你…這不只高調還噁心」

  約翰立馬賠笑臉:「寶貝你別氣,我回去就申請改名,不如叫公爵的寶貝星?」

  「不用了,浪費錢…要十萬星幣呢!」星球命名這事兒,第一次免費,第二次十萬,第三次一百萬,第四次開始,每次再加一百萬,腦子沒進水的,都不會耗心思在上頭。

  約翰陪著他的寶貝閒聊,手邊動作可不耽擱,標準的一心二用:「到了!」

  「哇~好特別,就像畫中仙境」眼前瑰麗的景像,激童秧聯想到一部老電影:『WHAT DREAM MAY COME』,這裡的一花一葉一草一木,是那麼生動而色彩濃郁,美得令人不敢置信。

  「不錯!」難怪不擅言詞的安德魯,能把備受寵愛的貝琳達追上手了,這份細膩心思不容易。

  「我讓自巡儀先行出發,偵測過沒問題,再讓孩子們下來玩玩」每個星球都有自己的生態,潛藏著莫名危機,自巡儀會環繞搜索,直至掃瞄完整個星球,如有攻擊力超過S級的生物,將會予以記錄/回報。

  「恩!」身為一名地球土包子,這是童秧初回進行星際旅遊,再興奮也不敢弄險。

  「我們暫時停泊,二十四小時後再出來」如果有啥怪玩意,全家躲在星艦裡,再安全不過。

  「恩,好」約翰是星際移動、征戰的老手,童秧全依他的意思為主。

  約翰肚子饞蟲拱動:「寶貝,你弄點好吃的?」

  童秧打算露一手:「好啊!咱們來弄肉丸子吃」

  「太好了~」約翰現在是一名幸福的居家男子,他早就退休了,不願再過先前的舔血生涯。


  「哇~好特別的魚哦!」全然透明的魚身,身上的鱗片閃閃發亮,反射日照後七彩斑斕。

  約翰直接用竹籤串成一排,放在火上烤了:「好吃!」嘎蹦脆~鮮香四溢。

  「好可愛的小獸」長耳朵搭配圓滾滾大眼,身上有著淺藍色毛絨,像是兔子與狐狸的綜合體。

  「好吃!」約翰拿出能源刃…一刀宰了,剝皮放血掏內臟,架在火上烤了。

  「哇~好漂亮的果子」金燦燦的蘋果形狀,垂吊在低梢枝椏上,觸手可及。

  約翰探手一抓,大口啃咬,橙色的果肉、汁液,在嘴裡爆開來,酸甜味:「好吃」

  童秧冷冷瞅著煞風景的痴呆老虎:「別什麼都往嘴裡放,當心有毒…」這一路走來,約翰吃個不停,活似餓了三、四天,明明下艦前吃了一堆東西。

  約翰嚼著酸甜果肉,又摘了兩、三粒:「寶貝,我是SSS級強獸人,抗毒性很高你別擔心」

  童秧雙手環胸:「SSS級強獸人了不起?接下來是不是要表演家傳絕學,大口喝岩漿呀?」

  出身草莽的約翰,沒啥浪漫細胞,世間萬物在他眼裡,大略分成兩種,吃的、不能吃的:「喝岩漿真不行,我會疼死…」

  「呆子~」童秧沒提胸口碎大石,就怕這頭痴呆老虎真的表演了。

  童秧張望四週:「咦?班奈特跟克雷爾呢?」他當了姆父以後,幹什麼都會惦記著孩子們。

  「早瘋去了!攔都攔不住」班奈特跟克雷爾現在六個多月齡,開始學著啃肉了,獸形體重一百斤,人形狀態約22斤,是兩個格外結實的皮孩子,胳臂腿兒跟藕節似的。

  童秧咬了咬下唇:「會不會有危險啊?」

  重雌輕雄的老爸揹著奎因,大口咬果子:「智能警衛跟著,不擔心!」班奈特跟克雷爾都是強獸人,生存本領剽悍,約翰也教過他們,如遇危險馬上逃,來不及就喊救命,佩帶能源武器的隨扈,自會剷除對手。

  這是低危星球,一只超過A級攻擊力的生物也沒有,哪怕狹路相逢,不夠兩崽子折騰三分鐘。

  童秧瞟一眼約翰胸前的奎因,人人都誇寶寶文靜沉著,但他心裡清楚,奎因這是太像他爹,整個懶到了極致,連哭鬧都覺得麻煩,肚子餓的時候,眼睛直瞅約翰不放,靜靜期待投喂。

  童秧輕聲勸誡:「親愛的,別吃那些東西了,我們帶了一堆食糧的…」幸虧他來自末世,否則讓那些嬌養的雌性、亞獸人,發現帝國之劍連那麼萌的生物,都面不改色地宰來吃,肯定幻想破滅。

  約翰就是嘴饞+好奇而已:「恩,這個吃完不吃了!」

  童秧淺淺甜笑:「這個吃完,是不是教我駕駛機甲啦?」星艦這陣子學了一點兒,還在努力。

  「現在不行…」約翰指了指胸前的奎因,雖然他生的小雌性,是雙標S+級的天之驕子,畢竟年歲尚小,無法預測會發生什麼危險。

  童秧俏皮的眨眼:「那麼…晚上?」三個崽子滾一起睡成團後,就是他們的自由活動時間。

  「晚上不是我們…那個的時間嗎?嘿嘿嘿~」約翰笑得格外淫蕩,替自己爭取福利。

  童秧睨約翰一眼:「成天想著那個!色老虎」要不是體質優異,早被約翰做死了。

  約翰想起那天下午,登時熱血澎湃:「嘿~誰讓我寶貝這麼能幹,勾得我心癢癢」

  童秧勾唇一笑,視線掃了掃他的褲襠處:「你確定是心癢癢?嗯?」

  約翰是一個禁不起挑逗的人,他會秒硬的:「嘶~寶貝…你這樣我會更癢的,全身都癢癢了」

  童秧掩嘴輕笑:「少在孩子面前開黃腔,你個色老虎」 

  約翰愛憐地輕撫奎因的小腦袋:「奎因還小呢~他不懂」

  「啊~叭…」奎因的確不懂,但是他記得自己的名字,一聽有人提及,連忙作聲。

  約翰心中大喜:「奎因,你再喊一次,你是不是喊爸爸啦?再喊一次啊~快!」

  奎因應聲手舞足蹈:「啊~啊~哦…」

  童秧上輩子有幾個堂弟、表妹,帶孩子經驗不算少:「奎因還不滿週歲呢!怎麼可能會叫人,他這是無意義的嚷嚷而已」

  奎因繼續嚷嚷,他聞到甜甜的果香味了:「啊~叭…叭…」

  約翰笑得瞇起了眼:「他又叫了!我們奎因就是聰明~呵呵~」

  童秧翻了翻白眼:「大傻爹一個…」奎因洗澡的時候,玩澡水泡泡也會這麼嚷,沒啥意思的。

  「媽蛋~那是什麼玩意兒?!」童秧失聲尖叫。

  「是咱兒子啊!」奇怪,媳婦兒老是喊〝媽蛋〞,〝媽蛋〞是個什麼東西啊?約翰不解。

  「拖著什麼呢?那麼大一只…」班奈特跟克雷爾各叼著頭尾,邊走邊掉又連忙撿起,一身髒亂泥污地跑過來,表情特別歡快。

  「看起來有點像尖牙獸,但不是尖牙獸!恩,我肯定」尖牙獸是安息星上的食草生物,有著長長獠牙,像是山豬與鹿的混合體,約翰以前經常抓來烤給童秧吃,肉特別嫩。

  童秧挑眉:「這不是廢話?」

  「嘿嘿~兩崽子第一次打獵呢!真厲害」看著孩子比他還要傑出驍勇,做父親的相當自豪。

  班奈特跟克雷爾聯手打了一頭野獸,就想著拖回去跟姆父、父親獻寶,四顆湛藍的眼珠子,瞅著兩位家長不放,求誇獎、求表揚的情緒,溢於言表。

  童秧笑著拍手:「哇~我們班奈特、克雷爾好棒哦!姆父非常開心哦~好棒!你們特別厲害」

  「幹得好!如果能吃的話,烤給你們吃了」需要先使用檢測儀勘驗,崽子的腸胃不比成人。

  「吼~」得了拍拍的班奈特跟克雷爾,腦袋不停蹭著童秧的手,童秧一手一只擼個不停,擼得他們翻出白嫩肚皮,躺地打滾賣萌,有時候他都快迷糊了,這是在當飼主還是家長。

  童秧挽著約翰:「該吃飯了,咱們回艦,午餐就吃班奈特跟克雷爾抓的,好嗎?」

  「吼~」相較於反應不顯的奎因,童秧確定班奈特跟克雷爾,比較明白能他想表達什麼。

  班奈特跟克雷爾大多用虎形生活,因為方便靈活,怎麼撒歡老爹都不管,洗澡睡覺才變成人形,否則會被奎因嫌棄佔位置,童秧確認過眼神,這是100%妹控,兄弟倆就怕奎因生氣或掉淚。

  一家五口開心的在異星探險、生活、練習機甲,接著前往御賜的領地,約翰租了一批建築智能,打算在領地蓋一座莊園,以後能時不時,帶著愛人與崽避世渡假,小日子美滋滋的。

  一家五口在外星系玩了半年多,若不是傳來緊急消息,他們還不打算回來。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