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公爵的寶貝』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崽崽呢?你不愛嗎?」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自己的貼文:「啊…愛,都愛!但是最愛你」


  『公爵的寶貝』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圖)崽崽♥父親哦!」,相片裡,是一張平坦的小腹照,雙手比愛心圈著肚臍。

  “我的老天啊~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這碗狗糧我能飽三年~~”

  “我飽的都要食道逆流了…”

  “天啊~我偶像有後了!我竟然感動到眼眶泛淚”

  “帝國小劍劍就快出生了!我感動!”

  “什麼帝國小劍劍?就不許人懷個雌性或是亞獸人嗎?”

  “雌性當然好啊~帝星的雌性太少了!再多十萬個也不嫌多”

  “那就帝國小甜心吧!我今年才二十歲,我來得及~嘿嘿嘿~”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崽崽特別可愛:) 我的孫子們也是」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附圖)兩個都是,挑一個?」相片裡,可愛的小雛鷹毛還沒長全,活動力很充沛,看得出來是健康小獸人。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班尼迪克.德羅』的留言:「瞎扯!當心我封鎖你」

  “哈哈哈~全星際敢封鎖皇帝陛下的人,只有我帝國之劍了吧!”

  “我帝國之劍不畏強權,必須比讚!哈哈哈~”

  “我偶像帝國之劍果真霸氣!”

  “這兩位帝國大佬,成天在網上遇見了就鬥嘴,哈哈~”

 

  『公爵的寶貝』回復了『班尼迪克.德羅』的留言:「多謝誇獎,寶寶們很可愛」

  『帝國的安潔卡.德羅』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留言:「謝謝誇獎,期待約翰叔叔的寶寶出世」

  『安潔卡專屬的強獸人』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留言:「多謝誇獎!」

  『帝國的琳賽.艾拉斯.德羅』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留言:「謝謝誇獎~期待以後的孩子聚會 (*‘ v`*)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帝國的琳賽.艾拉斯.德羅』的留言:「好主意:)一起玩」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班尼迪克.德羅』留言:「一起玩沒問題,其它的…哼!」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帝國內戀愛自由:) 」

  “哈哈~我看懂皇帝陛下的套路了!我懂了我懂了!”

  “哈哈~這就是晚婚的壞處,皇帝陛下真機靈~”

  “皇帝陛下說得對,戀愛自由!哈哈哈~”

  “這又沒啥~我父親跟我姆父也差了兩輩,帝國人壽命長,難免嘛~”

  “我父親與我姆父差了七十歲呢!一樣很恩愛,每天都有早安吻哦!”

  “我父親與我姆父差了一百五十歲,我父親極疼我姆父,就差沒揹著去上廁所了”

  “話說…帝國之劍魯了一百年,他應該跟公爵夫人差不少歲吧?”

  “少說也差了個三、五十歲的吧!我帝國之劍今年有…一百二十四了?”

  “一百多歲又如何,還不是結婚一年,就讓雌性懷了崽?這就是硬實力!”

  “SSS級強獸人能活五百歲,大家該不會失憶了吧?我帝國之劍正年輕呢!”

  “真好奇帝國之劍的崽崽是什麼性別哦~”

  “好奇+1”

  “好奇+1”

  “嘿~要不要開個…(注意到皇帝陛下也在)沒!我什麼都沒說,我是守法公民”

  

  『公爵的寶貝』發布了一則貼文:「感謝大家關心,懷崽容易累,還在努力適應」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寶貝辛苦了!」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附影片)我寶貝第一次懷崽,我也還在適應,我出手很重!別來惹我」影片中的約翰僅露出一只手,秒速變成虎爪,一爪撓斷比水桶還粗的樹幹。

  “我感受到來自帝國之劍的實名恐嚇了…”

  “很深、很深…”

  “很深、很深+1”

  “同感同感…”

  “我是C級的草原鼠獸人,這會兒打字都抖著手…姆父~我覺得好可怕…”

  “大家將心比心吧!誰家孩子不是稀罕珍寶?別為了想出風頭,去騷擾人家養胎” 

  “將心比心+1”

  “將心比心+1”

  “我姆父懷著我弟的時候,被趕時間的路人撞了一把,我再也沒有弟弟了

  “安慰樓上的,拍拍~”

  “我姆兄也有類似經驗,他是被闖交通號誌的駕駛給撞了”

  “我懷孕姆弟工作時與一個爛人發生爭執,那人竟然推他!我姆弟哭了半年 ” 

  “雌性、亞獸人懷著孩子很不容易的…成天心驚膽顫,就怕保不住胎…”

  “我的亞獸人懷著孩子時,遇上了意外…我孤家寡人四十年了” 

  “我的配偶小產後傷了身體,我們成婚八十年,沒能再有孩子…”


  『公爵的寶貝』發布了一則貼文:「皇帝陛下,考慮弄個孕體徽章嗎?讓懷孕的雌性、亞獸人配戴,所有人可以更加小心對待,每個小生命都是帝國的新希望!@『班尼迪克.德羅』」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好主意:)」 

  “公爵夫人真是細心體貼~從來沒人想到的事情,他設想到了!”

  “難怪能擄獲帝國之劍的心~好溫柔的人哦!”

  “弄這個孕體徽章不曉得要花多少錢哦?”

  “你會為了省錢不給孩子看醫生嗎?再貴也得弄啊!大不了弄成可重複利用型的”

  “懇請皇帝陛下發行吧!我願意自費購買,我家亞獸人懷孕了!我好擔心他出門”

  “家有懷孕親人+1 懇請設立孕體徽章”

  “家有懷孕親友+1”

  “家有懷孕親人+1”

  “孕體徽章大好!最好再搭配一個孕體標示燈,夜裡也能看清楚的那種”

  “哈哈~孕體標示燈…這也太逗了~”

  “沒什麼不好!孕期就六個月,再傻我也願意戴著,只要能保護我與愛人的孩子”

  “這有什麼好笑的?人命關天呢!這是安全提醒,讓大家能當心懷孕的人”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捐一億,你快搞個孕體徽章!@『班尼迪克.德羅』」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大家都有誠實納稅:)婉拒捐款 」

  “我發誓,我一定會繼續誠實納稅的~”

  “我以後會誠實納稅的…我還是學生啦~我沒有逃漏稅哦!”

  “我有誠實納稅+1”

  “我一定會誠實納稅+1”

  “保證會一直誠實納稅+1”


  因為網民的熱情請願,童秧設想的孕體徽章,不到一星期就發行了!

  每位在醫院產檢的雌性、亞獸人,會由院方發給孕體徽章,直接配戴在衣衫上,它會發出一層淡金色光暈,相當柔和不刺眼,保證安全不傷孕體,旁人一定能看見。

  待到寶寶生下來以後,這個孕體徽章就留給使用者作紀念了,費用全由帝國支付。

  會不會有人濫用,甚至偷盜孕體徽章為惡呢?

  不用擔心!院方發給徽章的同時,登錄了徽章的編號,這一串隱形編號,僅有專業人員可使儀器讀取,上頭記載孕體資料與緊急聯絡人,萬一發生了什麼意外,孕體陷入昏迷,孕體徽章便派上用場了。

  這個孕體徽章,置入了微晶能源,最多供應六個月的電量,不怕被濫用,棒棒噠~

  許多家有懷孕者的百姓,立馬帶著他們去領孕體徽章,街上開始出現身裹金光的雌性、亞獸人,大家看了都覺得格外窩心,同時也提高警覺,深怕衝撞了他們。


  一個哭得滿臉淚水的傢伙,打通訊過來:「鳴~嫂子…嫂子我愛你~我愛死你了」

  童秧正在吃水果,帝國之劍親手削的,可貼心了:「哎呀!你來晚了,我結契了」

  拉爾不曉得是哭久了,還是情緒相當激動,整張臉紅通通的:「嫂子,我有了!瑞登帶我去檢查過了…我真的有了!而且…而且…我、我…」

  童秧面帶淺笑:「太棒了!有孕是好事哦~你快別哭了,要開心啊~」

  拉爾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話都講不完整:「鳴~鳴鳴~嫂子…你是我再生姆父~我愛死你了…」

  約翰看不下去了,呼喚杵在一旁,興奮難抑的那位:「瑞登.高!」

  「報告老大,是!」瑞登的性子內斂,哪怕心裡狂喜難抑,也是像這樣生生忍著。

  約翰叉了一塊水果,溫柔投喂他的媳婦兒:「把話說清楚」

  瑞登臉上有藏不住的笑意:「報告老大,拉爾這兩天老是疲憊嗜睡,我帶他去醫院做檢查,醫生發現他有孕十天了」

  「還有呢?」他的寶貝出手,怎麼可能只有這樣?感覺上不只一個好消息。

  「他現在是S+級體質,A+級精神力,孕育值5!」小倆口看見體檢報告時,差點給撕爛了!心情實在太激動,拉爾應該是全帝星唯一的S+級體質亞獸人。

  約翰挑眉:「就這樣?」我寶貝可是妖怪級的藥劑師,他凝的那個綠液可神奇了。

  瑞登興奮到整個人微顫,雙手都麻了:「報告老大,拉爾他…懷著雙胞胎!」

  約翰總算滿意了,他微微點頭:「恩,很好」

  童秧輕聲呼喚:「拉爾啊~」

  「鳴鳴~鳴鳴鳴~~」拉爾還沒平復下來,他咽鳴兩聲,就算是答腔了。

  「多吃營養的,不可以偏食熬夜,兩個孩子不容易,我給你幾道食譜」他最近發現,帝星有一種多多鳥,營養成份與外表,極似華夏烏骨雞,長的黑不溜丟,所以獸人們不愛,他燉了幾次湯,美味滋養四季皆宜。

  拉爾瘋狂點頭:「謝謝嫂子…鳴鳴~鳴鳴鳴~~」

  「謝謝老大,謝謝嫂子!」兩人的父姆都喜瘋了,不停打通訊炫耀,就差沒買個熱搜慶祝。

  童秧也替他倆開心:「不客氣~真正的挑戰,現在才要開始,你們加油」

  瑞登朝童秧與約翰敬禮,然後就掛斷通訊了:「恩!」媳婦兒再哭下去傷眼晴,得趕緊安撫。


  約翰摟著愛人閒聊:「寶貝~為什麼你做的淬體劑這麼利害?我還沒見過S+級的亞獸人」

  童秧吃吃的笑:「因為我是妖怪呀~」這是我的木系異能,你們這些魚唇的帝星人不懂。

  「你是說…?」自從童秧揣著崽,幹什麼都不避著約翰了,種籽秒變植株這種神奇現象,他現在都見怪不怪了。

  「我有特殊煉藥技巧啊!呵呵~」自從童秧的精神力值升上SS+級,煉藥有如神助,再摻一滴他凝的能量綠液,什麼藥都能開外掛,屢屢打破帝星各種製藥記錄,不過是暗搓搓的。

  約翰指尖輕蹭下巴,考慮該不該重出江湖:「我是不是也來喝一下?閒著沒事能打點兒火翎鳥,掙養崽崽們的經費,買你喜歡的東西」(火翎鳥憤怒表示:我惹你了嗎?有嗎?有嘛! )

  童秧看著身旁的愛人:「親愛的,你是不是喝過淬體劑了?」

  「是啊!」約翰念帝都軍校的時候,校方贊助了,對他這種窮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童秧直言不諱:「很抱歉,你不能喝了…應該說喝了也沒效,這種淬體劑的效果,一生只有一次」他自製的淬體劑,其實是原有的改良版,成份八成相同,藥效無法重復作用。

  約翰不甚在意:「沒關系,反正我SSS級了!」比起打火翎鳥,他更樂意在家裡陪愛人。

  童秧吃完水果,拿手絹抹了抹嘴:「親愛的,行李收好了嗎?我們明天要搬家了」

  「明天早上再收,來得及~」他倆的東西不多,全塞空間鈕得了!是那些尖端儀器比較麻煩。

  童秧睨了他一眼:「最好是,現在就去」帝國之劍活得糙,做家事也不拘小節。

  約翰扁著嘴:「嗯~不要,寶貝最近對我好冷淡,我要粘著你」

  童秧忍不住笑了出來:「臉呢?帝國之劍」

  約翰湊上他那張乾淨無鬍渣的帥臉:「在這,親一口?」

  童秧翻了翻白眼,還是親他一口,誰讓他是只顏狗呢~丈夫長成他心中的第一帥,94說不出的爽。

  「寶貝,我們能不能…」約翰十幾天沒碰媳婦兒,快饞瘋了!只在精神領域做,就是差一點兒。

  「不能」童秧研究過了,胎兒滿六十天進入穩當期,屆時可以多多行房,由父親協助滋養胎兒。

  約翰退而求其次:「那麼精神領域呢?」唉~真槍實彈之後,他還是覺得裸裸的來比較爽。

  「那可以」腦內啡讓人心情愉快,產生幸福感!對崽崽又沒有傷害,何樂而不為。

  約翰輕聲誘惑:「寶貝~來嘛~我會讓你覺得很幸福的」

  童秧真想敲他一記爆栗:「你個痴呆老虎,是誰給誰精神力安撫啊?呵呵~」

  童秧突然想到:「咦?這麼說來…瑞登怎麼沒有狂暴症的問題?他不是你的左右手嗎?他沒少殺兇獸吧!」

  「我不曉得,他沒有狂暴症,有些強獸人天生幸運,不會得到狂暴症」狂暴症這回事,真心挺難琢磨!約翰殺過的變異兇獸不輸任何軍士,但是他的狂暴症並不嚴重,各項研究眾說紛紜,一直沒有定論。

  「你還有認識這樣的強獸人嗎?」在童秧的認知中,面對疾病這種事,沒有啥幸不幸運的!肯定有什麼細節,尚未被注意到。

  「幾個老戰友,有些還在服役」屬於帝星的滅獸部隊,少說有幾百萬精銳軍士。

  童秧懷著崽崽,不忘收集研究資料:「我能見見他們嗎?最好給我抽點血」

  約翰無條件支持童秧,他在幫助帝星百姓呢!「可以啊!等我們搬完家之後,我給你安排」

  童秧腦裡擁有兩人份的知識量,其中一份來自遙遠的太陽系,思維發想點自然與眾不同:「我突然有了點想法…關於狂暴症」北部基地尼馬冷,身為單身狗的他,窩家裡不看書要幹嘛?擼久了也會膩的。

  童秧於末世那幾年,最少看了五千本書,擁有無盡求知慾與學習精神,在校時成績優秀,妥妥的學霸一名!本想研讀生技相關科系,可惜末世突如其來,能維持溫飽得偷笑了。

  約翰瞅著媳婦兒的纖腰,眸中閃著熊熊慾火:「我也很有想法,關於你的裸體」

  童秧搗了他一肘子:「你個色老虎!」

  「寶貝,安撫我嘛~我硬的要發瘋了…」品嘗過幸福以後,真的回不去了!唉~

  童秧牽著他心愛的小腦斧:「走吧~咱們進房間」

  「嗯嗯嗯~」約翰屁顛屁顛地跟著走,我媳婦兒全世界第一好。


  『愛上狼的狐狸』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圖)各位觀眾,雙、胞、胎啊!哈哈哈~」圖片是一張多維彩超,孕囊有著兩個小小的受精卵。

  『我是狼』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貼文:「我幹的!」

  “拉爾,恭喜你們啊!”

  “瑞登肯定很爽,講話這麼直接,他性子可高冷了,一天說不了十句,哈哈~”

  “太好了!慶宴我肯定要去,蹭蹭喜氣~”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我高興死了~”

  “恭喜你們!能不能去你家坐坐?讓我蹭個孕氣,我配偶肚皮都沒消息呢~”

  “太棒了!你們期待了那麼久,總算如願~”

  『小狐努力做藥劑』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貼文:「恭喜!親愛的姆兄~」

  『星巡.隼』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貼文:「恭喜你們!我要更努力了」

  『狐狸先生達爾』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貼文:「孩子,爸爸替你覺得高興,實在太好了!」

  『綺麗的渥雷夫人』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貼文:「你辦到了姆父的心願,太厲害了~你是姆父的驕傲!」

  『雪原狼阿爾法.高』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貼文:「兒媳,幹得好!給你打賞一億」

  『聰明高雅的雪貂』回復了『雪原狼阿爾法.高』的留言:「老頭子太小氣了!少說也得兩億,你是不是以為能懷雙胎的滿大街亂跑?兒媳你最棒了~想要什麼只管開口,我立刻給你買」

  『美食播主之我姓葉』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貼文:「我的天啊!實在太棒了!我是孩子們的義姆父啊!不管~我說了就是啊!敢拒絕就去你家吃倒你!呵呵~」

  『公爵的寶貝』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貼文:「恭喜你們」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貼文:「恭喜!」


  小倆口並肩坐在床上閒聊:「親愛的,瑞登家裡很有錢嗎?」

  約翰點頭:「恩,他家有礦」

  「有礦?呵呵~真的假的」原來瑞登是低調的富家少爺,難怪買得起私人運輸艦。

  「寶石礦,他家作珠寶生意的」高家的袓爺爺發現了一顆礦星,一挖全是閃亮亮的紫色鑽石,按著進度慢慢開採,保證八代子孫衣食無缺。

  童秧不自覺點頭:「難怪瑞登的爸爸打賞就是一億,婆姆出手更大方,想要什麼都可以買」

  約翰補充道:「拉爾家裡也不窮,他父親搞科技的」渥雷智能企業,是由拉爾的父親獨立創建。

  童秧沒啥機會跟兩人深聊:「搞科技?哪方面的?」誰沒事問人家父姆幹麻的?又不是相親。

  約翰最煩處理蠢人,童秧怕吵,防護罩必須有:「大多是居家智能,我們家的防護罩,是拉爾半買半相送的,機甲都不一定打得壞」本來不想收錢呢!約翰瞪了他一眼,拉爾秒慫了。

  童秧驚嘆:「哇~這麼牛逼?電費很嚇人的吧?」

  約翰一邊刷光腦,一邊答腔:「光能的,半毛錢不要」

  童秧甜甜微笑:「親愛的,你認識這麼多人,就沒有一個產科醫生嗎?」

  「呃………」求生欲極強的約翰,立刻感應到不對勁。

  約翰決定場外求助:「拉爾,你打算在哪生產?」

  拉爾正在吃水果:「老大,我在我姨姆開的醫院剖腹產,我都在這裡作檢查了」

  「你姨姆是誰?信得過嗎?」拉爾來自大家族,家裡親戚一堆,約翰哪記得清。

  「我姨姆是雪拉.杰登啊!自稱全帝星最美孔雀的那位,笑死我了~他是亞獸人耶!誰曉得他孔雀形態美不美?不過他技術真的很好,執業一百年以上,他接生的孩子超過一萬」

  約翰狗腿貌:「寶貝,你跟拉爾同一間生產,好不好?」

  「哼~~」童秧瞟了約翰一眼,不甚滿意他的不用心。

  拉爾一聽,來了精神:「嫂子求求你!讓我姨姆接生吧!他可以支付你費用哦!」

  童秧嚇到吃手手:「啊?我讓他接生,他給我錢?這顛倒了吧!」

  「嫂子你不明白,接生三個崽崽的醫生,肯定會爆紅的!人人都想來蹭孕氣呀!」在子嗣困難的帝星,人們為了求懷孕,無所不用其極。

  「還有這種事?」蒂安是未婚雌性,對於這事的感受不深,童秧不太有同理心。

  拉爾俏皮地眨了眨眼:「嫂子,姨姆塞了一千萬星幣給我當私房錢,這還是親友價,你說呢?」

  童秧看著身旁的痴呆老虎:「雙胞胎很少見嗎?」

  「上次出現,是三百多年前」那位幸運的姆父,是擁有珠雞血脈的雌性,一雙孩子出世時,他丈夫派了三天紅蛋,一共送出幾萬顆,讓所有人沾沾孕氣!幸好有贊助商,不然派蛋能派到破產。

  童秧慢慢GET獸人社會的氛圍與風氣了:「哇~那麼…上次懷著三胞胎的…?」

  約翰笑裂了嘴,瞅著自家雌性與有榮焉:「帝星有史以來,從來沒有!」遙遠的史前時代或許有吧?往昔上室內課他淨打瞌睡,不清楚帝星的史前事跡,老祖宗們住山洞、獸身打獵的事,有什麼好聽的。

  童秧捂著心口:「握曹!幸虧我性格低調哦…」原身都不知道的事,他這個外來者更甭提了。

  拉爾柔聲央求,有好處不忘了他姨姆:「嫂子求求你了!價格好談,想要各式珠寶,智能設備也可以!我替你處理」

  「不用啦~大家自己人,費用什麼的不必,我只有一個要求,尊重我的隱私權,想打廣告、搞宣傳,得等到我生產以後,我不想被圍觀」拉爾與瑞登為他們做了那麼多事,始終情義相挺,不過是順水人情。

  拉爾一口答應:「行,絕對辦得到!」

  崽子們的情況很穩定,童秧不擔心:「恩,那交待你處理了,我過兩天去產檢,方便嗎?」

  拉爾頻頻點頭:「行行行~我讓我姨姆做好準備」


  雙方約定好,每個星期的第二天,就是童秧產檢的日子,那天雪拉.杰登不接待其它病患,杜絕閒雜人等,意外走漏了消息。

  一名精英模樣的俊俏男子,穿著潔白的醫師袍:「你好,我是雪拉.杰登」

  童秧穿著休閒得體,並不出奇:「你好,我是童秧,麻煩你了,杰登醫師」雖然他是小受,但是不注重打扮、衣Q普通,所以家人從沒察覺童秧的異樣,只以為這孩子自律,從不接受女孩示好,一心向學。

  俊俏男子臉上滿是藏不住的笑意:「哪兒的話~是我要感激你呢!呵呵~」

  「窩滴獸神呀!是帝國之劍,拉爾…你沒告訴我,孩子父親是帝國之劍」他偶像果真實力非凡,新婚一年就有崽,一口氣還三個。

  拉爾身為引薦人,當然會到場:「姨姆,你是不是傻了?我明明提過,是我以前長官的配偶了」

  「可惡,我今天素顏呢~」雪拉.杰登今年一百四十五歲,還很年輕呢!他每天都保養的。

  拉爾已經習慣他姨姆的脫線與自戀:「姨姆,你就不怕姨父吃醋?」

  雪拉瞅著平日裡與他最親暱的外甥,兩人格外有話聊:「你會出賣我嗎?」

  「這倒是不至於」拉爾與姨父沒啥話聊,他是貿易商,成天在星系間往來,兩人很難得遇上。

  雪拉呈白鳥麗子姿,得意狂笑:「這不就得了?呵呵呵~」

  「呵呵~」看來拉爾沒個正形這件事,應該是家族遺傳了。

  雪拉發現正室一語不發地瞅著自己,趕忙澄清:「我就瞎講你別介意啊!帝國之劍是全民偶像,我對公爵是單純崇拜!我結婚與結契一百二十年,兒子都九十歲了」

  童秧淺笑以待:「不介意」帝國之劍的粉絲可多著!他哪會計較這種無聊的小事。


  雪拉領著人走進診療室:「來,麻煩你躺上檢療儀,我們來做個產前維超」

  童秧乖乖照做:「恩…」

  雪拉看著儀器的分析數據與多彩顯影:「哇~崽崽們的狀況很好哦!你一定很認真養胎」

  童秧沒特別幹麻,就生活細節比較謹慎,不敢亂蹦亂跳,動作盡量放緩:「還好…」

  雪拉操作著儀器,替顯示屏上的三個崽崽拍照:「天啊~」

  童秧躺著,露出還算平坦的肚皮:「什麼?」要看胚胎的情況,這樣能更為準確,避免爭議。

  「我這是單純讚嘆,我年紀小見識不多,沒見過懷三胞胎的,呵呵~」三個胚胎尺吋近似,各據一角乖乖窩好,相當友愛。

  拉爾杵在一旁陪診:「姨姆,誰可能見過啦~你少搞笑了」

  雪拉眼睛盯著顯示屏,語調沉著:「已經進入穩定期,接下來肚子會快速變大哦~崽崽們的性別確認了,你想先知道嗎?」

  童秧平常心,是啥都可以,最要緊身體健康:「也好,麻煩你了,杰登醫師」

  雪拉來了興致:「你要不要猜看看?嘿嘿~」

  「一雄兩雌」

  「三雄」

  「一雄一雌一亞獸」

  「三雌」

  雪拉拍了各角度的高彩多維圖片,留作記錄:「哈哈~都沒有猜中,再猜?」

  童秧放棄:「請醫師直接講吧~我猜不到」他就是很不擅長猜題,所以只能腳踏實地的努力。

  雪拉公布答案:「兩雄一雌,兄弟倆可以聯手,一齊保護小雌性哦!」

  童秧不太在意:「呵呵~性別無所謂,身體健康就好」身為想生一手的姆父,遲早能什麼都生一個,當然會平常心以待。

  雪拉面帶微笑:「放心,很正常!我從業這麼久,沒見過胎象這麼穩的孕體」體質SS級的雌性呀!全帝星可能就這麼一位,若是沒懷著崽,真人PK雄獸都不一定輸的。

  「那就好」童秧家裡也有檢測儀,他每天都會躺一回,若有問題能即早發現。

  雪拉關掉儀器:「好了,可以下來了,你當心…慢慢來」

  童秧拉好上衣:「恩,謝謝」

  童秧想了想,直接請益專業:「請問杰登醫師,我是不是該剖腹產?」

  「剖腹產安全些,畢竟胎兒數量多,怕你懷著太辛苦,等不到滿六個月」

  童秧有自己的想法:「我不怕辛苦,我情願揹久一點,讓他們壯實些」獸人崽子出生時,體重實在太輕了,照顧起來相當不容易,他放在肚裡養大了省心些。

  雪拉出言鼓勵:「所有姆父都是一樣的,說到孩子…再累再苦都不算什麼,呵呵~我們先持續觀察胎兒的生長狀況,如果有需要,我為你提早剖腹產,這樣好嗎?」

  童秧同意:「恩」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