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公爵的寶貝』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圖)很久以前,有一個雌性迷了路,他發現樹林裡,有間小木屋,旁邊有條清澈小河…」這張相片,是他剛發現小木屋時,覺得格外有隱世美感,順手拍照留念。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進了我的門,當然成了我的人!」

  『公爵的寶貝』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論手作實力的重要性❤」


  “恩~原來這麼多年,身為IT工程師的我,都是靠實力單身的…”

  “我是一名木匠,專做各式定製家具,為何我姆胎單身,鳴鳴鳴~”

  “樓上的,見過我公爵大人的顏吧?你應該去照照鏡子,也許會有答案”

  “劍大大不是狂暴症輕微嗎?為啥跑到安息星去啦?”

  “安息星上那麼多有狂暴症的軍人,說不定就有劍大大的戰友呢!”

  “我劍大大重情重義,大概是看朋友去了!我劍大大隨心所欲,大概是懶得搬了”

  “我覺得非常合理,我劍大大是重情重義的好獸人~”

  “本來是暫住,遇到漂亮的優質雌性變成長住,非常合理!這是單身雄獸該做的”

  “劍大大隨心所欲+1”

  “劍大大很懶+1”

  “豹族強獸人朱利.達夫曼少校,不是帝國之劍的多年好友嗎?他…”

  “唉~達夫曼少校在兩年多以前,遺體就從安息星運回來了…天妒英才啊!”

  “帝國之星人美心善,專業技術過硬,救了無數強獸人戰士,劍大大會愛上他,不奇怪啊!”

  “可惡~要是我也蓋一間木屋的話,帝國之星說不定…”

  “樓上,洗洗睡吧!你蓋的木屋誰敢住?蒼蠅、螞蟻嗎?”

  “我問姆父,我能不能報名去學蓋木屋,我姆父好用力巴我的頭,大概是影片裡的十倍!”

  “哈哈哈哈~~樓上太有才了!”

  “我本來在喝汽水,差點嗆死!哈哈~”

  “哈哈~我都笑出腹肌了!”


  童秧間接承認曾是蒂安後,提利亞家族的人,紛紛親情喊話,要求童秧歸族回家,其中喊得最歡的是艾倫.提利亞。

  一口一個親愛的姆弟,哥哥很想你,小時候我們感情多好,不停將往事重提,網民差點誤會童采生了兩個。

  一堆看熱鬧不嫌事多的網民,半嘲諷半奚落地點評,艾倫.提利亞機智真是點滿了!姆弟被淨身出戶,而後流放安息星,不見他吱個聲兒,發現人家是公爵夫人+帝國之星,立刻手足情深,也不嫌噁心。

  艾倫.提利亞每天都發布幾則貼文,說一些不曉得是編的,還是真發生過的往事,附上兩人的童年合照,想利用群眾的力量,逼迫童秧歸族。

  童秧發文回應,附上一張五人合照,俐落寫著:我們一家人過的很好,謝謝關心。

  明眼人一看就曉得,這是童秧在表態,清楚告訴全帝星百姓,他眼中的親人,只有三個崽與約翰.吉安卡洛,其它的洗洗睡吧!因為洗得再乾淨,他都不會稀罕。

  艾倫.提利亞可沒這麼容易處理,他不是那個蠢到家的亞獸人,他買了水軍搧動輿論,某些網民漸漸被帶了風向,覺得蒂安是提利亞家族的一員,當初那些事是誤會,為了大局著想,犧牲了蒂安也是無奈。

  既然誤會解開了,而且童秧又過得那麼幸福,何不重歸於好呢?血始終濃於水嘛~

  一個被噁心到連崽都不顧的人,把嗷餓的兒子們塞給丈夫,再度重戰江湖了!

  網路暱稱:『瞧瞧渣男真面目』的網民,一次性公開將近百張截圖,截圖裡都是艾倫.提利亞一臉淫笑,迷姦撿屍、灌酒猥褻的色情照,受害者們都有打碼遮掩,絕對分辨不出來是誰,除了受害者自己。

  『瞧瞧渣男真面目』發布了一則貼文:「完整的原始影片我有,想提告+索賠的受害者們,私我!」

  這批相片被流傳了八百遍又八百遍,直至幾乎八成的網民,通通見識過艾倫.提利亞的猥瑣樣,艾倫.提利亞猶如過街老鼠,不但被解除了定婚,就連他追求過的雌性、亞獸人們,都順勢跳出來聲討他。

  他們異口同聲說道,艾倫根本是一個色情狂,成天想著啪啪啪,初回約會就想啪!不願意的話,艾倫就改口要裸照、色情自拍影片,還情意綿綿的保證,自己絕對不外流。

  潔身自愛的雌性、亞獸人,當然是果斷拒絕,至於貪圖金錢攻勢的那些,默默成了肉片主角,沒帶眼識渣男的,也被迷暈了弄上床,皆是悔不當初。

  某些行事風格剽悍的亞獸人/雌性,討到了原始影片檔,聯合聘請律師,提告艾倫.提利亞。

  艾倫.提利亞怕自己得坐牢,還沒開庭就選擇合解,每人得到了將近五百萬星幣的賠償。

  正當網民們討論艾倫.提利亞的肉片主角們,到底有誰跟誰的時候,有一個猛人出來承認了!這個人就是黑到發亮的白悠悠。

  白悠悠拍了影片哭訴,說當時自己僅有十七歲,被艾倫.提利亞灌醉迷姦,不幸成了肉片主角,無辜受害的他,堅持要提告到底,打算對艾倫.提利亞,索賠五千萬星幣。

  吃過悶虧的艾倫.提利亞,當場氣到跳腳,面子裡子都不顧了,直接公布兩人的性愛自拍,就像拉爾說過的,白悠悠小小年紀,會的姿勢可不少!帝星網警極有效率,不到一個小時,就把有違善良風俗的畫面刪除。

  可惜那一段影片,已經被數萬人存了檔,搜索技能點亮的網民,都能見識白悠悠的騷浪樣。

  十七歲不到合法年紀,無需當事人提告,帝星法律也會徹查,艾倫.提利亞被強制收押,肯定要坐牢或挖礦了,當然不爽賠償,直接申請破產,當初明明兩情相悅,要不是白悠悠改攀高枝,他們都結婚了。

  鑒於影片中的兩人,意識清醒且無強迫跡象,艾倫.提利亞還提供了其它的自拍,18禁的、非18禁的都有,彼此撩騷的對話,佐證當時兩人處於熱戀,最終他被判了十年勞役,不得易科罰金。

  艾倫.提利亞的雙親,就這麼一個寶貝兒子,哪怕傾家蕩產,也要把人救回來!話說…救不了咋辦?跟去礦星護著唄~老倆口為了兒子,無罪無刑也前往礦星,真是愛子心切。

  老倆口要去礦星之前,挾帶報復意味拍賣了股份與產業,一舉削弱了提利亞本家的財力。

  旁系親屬急著撇清關系,沒落井下石算是人品好了!遭受如此重創,公司收入又大不如前,恐怕提利亞家族,再也立不起來了。

  巴里.提利亞悔到腸子都青了!成天直罵賤人生的小賤人,毀了提利亞家族近千年的根基。

  白悠悠賠償金沒了,性愛影片傳得到處都是,連家門都不敢出的他,開始行為脫序,直播喝酒大罵,胡亂做藥自己喝,茫了就提往事,偶爾講些沒人聽得懂的怪話,成日神神叨叨,幾乎沒有清醒的時刻。


  童秧看白悠悠的直播,用華夏語大罵發洩,說他倒了八輩子霉,出了意外死掉,然後重生到滿是畜牲的地方,他哭著說自己那麼努力,為什麼沒有大富大貴?他懂得那麼多,就該身份顯達,享盡榮華富貴。

  他差點成了提利亞家族的家主夫人,後來發現能成為皇子妃,聰明如他抓住了機會,為什麼淪至今天這般田地,得靠一堆看熱鬧的人,刷負評的錢才能過活。

  童秧搖了搖頭,很想告訴那位老鄉,自己從來沒想過,比別人懂得更多的他,就該享盡榮華富貴,他只想把握新生命,善待每位好人,為了感謝這第二次機會,他願意貢獻自身能量,努力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約翰抱著奎因,緩緩走近童秧:「寶貝,在看白神經?」兒子們在院裡瘋跑,智能玩伴陪著。

  童秧有點擔心:「親愛的,他好像精神失常了…」

  約翰勾唇冷笑:「你嫌他活著礙眼?我可以處理…」若不是童秧心善,這貨能活到現在?呵。

  童秧連忙搖頭:「不是,我覺得…他好像不能適應社會,是不是需要專業的幫助?」

  約翰親了親奎因的小臉蛋兒,語帶保留:「有人盯著,快了…」一旦被政府強制就醫,想要從療養院出來,恐怕得三、五十載,因為瘋的太嚴重了,極可能危害社會,絕不會輕易放人。

  童秧不解:「啊?他…為什麼會注意白悠悠?」這個〝他〞是誰,大家心照不宣了。

  約翰瞇了瞇眼,眸中閃著冷光:「哼!滿嘴噴糞…」若非一開始,白悠悠堅定否認當了小三,還發毒誓兩人僅是朋友,恐怕會為了賺更多打賞,把自己與紐頓的韻事都交待了。

  一旦發生這樣的事情,皇家顏面何在?班尼迪克之所以還在容忍,是等白悠悠行為更加失當,名正言順地抓人,免得民眾臆測與聯想,為了把自家兔崽子摘出來,班尼迪克花了不少心思。

  果不其然,不到三天光景,試圖做藥喝死自己的白悠悠,當著十數萬觀眾的面,被破門而入的警察逮捕,癲狂狀態的白悠悠,撓傷了幾名警察,趁隙將那管藥喝了一半,立馬口吐白沫,整個人暈迷不醒。


  白悠悠喝傻了!什麼都不懂誰也不認得,孩子似的無憂無慮,乖乖吃飯睡覺洗澡,閒著在花園晒太陽,理論上他不會傷害任何人,可以離開療養院,不過白悠悠無行為能力,親屬又不願意照顧,所以由政府安置了。

  「怎麼啦?」約翰一手抱著奎因,一手牽著心上人,後面追著兩頭頑皮的虎崽子。

  最愛散步的一家五口,時不時進碧玉森林吸收芬多精:「有點感傷…」童秧則是吸收植物精華,碧玉森林尼馬大,每棵樹至少十米高,吸不出毛病的!一家五口天天喝綠液,身體倍兒棒。

  約翰無奈:「為了白神經?寶貝,你真是我見過,最善良的人了…換了是我,肯定弄死他!」

  童秧睨了痴呆老虎一眼:「要是沒有他,你能認識我?」如果蒂安.童.提利亞沒有尋短,這個充滿機會的新世界,這麼好的伴侶,哪有他的份。

  約翰如夢初醒:「啊…」若是童秧沒出現,他肯定都涼了,哪可能有家有子,夜間特別幸福。

  「我能不能給療養院捐錢?讓他們好好照顧白悠悠,就當…報恩吧!」好歹兩人老鄉一場,童秧能做的就這麼多了。

  「恩…為了他讓我遇見你,值!」要不是白花婊從中作梗,蒂安一畢業就該與紐頓結婚了。


  “唉~我公爵夫人是不是天上星星轉生的~這情操太偉大了…”

  “啥?你在說啥?”

  “咳咳~那個很愛自己加戲的那一位,大家有印象嗎?”

  “千年雷劇主角?一胎三崽的皇后?受盡寵愛的那位?”

  “他在直播上喝了一管藥,結果被強制就醫一事,大家還有記得嗎?”

  “很難不記得呢!我當時在看直播呢!呵呵~”

  “看直播+1,一發現他有自殺傾向,我馬上報警了!”

  “警察叔叔真帥!那種教壞小朋友的人,最該抓起來,關起來!”

  “他把自己喝傻了!啥都記不得了,現在由政府收容安置”

  “這很正常啊!惡人有惡報,何況他純屬自己作死”

  “療養院收到兩筆鉅額捐款,一筆指名要照顧白悠悠,另一筆給其它病患使用”

  “操!那種噁心傢伙,還有人肯捐款救助?這是嫌錢多啊!善心過剩啦~”

  “我絕對沒告訴你們,我是療養院會計,這些…是我做夢夢見的!你們別認真嘿~”

  “說吧說吧!告訴我們你的夢境,讓我們見識見識~”

  “我夢見,療養院收到五千五百萬的匿名匯款,其中五百萬是指名給白悠悠的”

  “樓上的,你夢見了匿名匯款,你咋知道是誰匯的?”

  “大家誠實納稅,今年捐款額足了,上司吩咐我一一退回,並附上感謝函啊!”

  “我的獸神啊~公爵夫人這情操,我服了…大寫的服!五體投地的服”

  “唉~再怎麼說,兩人打小就認識還是同學,雖然白悠悠嬌養,帝國之星被放養”

  “所以說,孩子還是放養好,太嬌養都寵壞了,腦子會一並腐爛掉的”

  “我公爵夫人是被棄養吧!要不是後來成為準皇子妃,誰理?虧得他自強不息”

  “哈!某人肯定氣得扯斷腸子吧!為了愛挑撥的戲精,把星星般的準配偶搞沒了”

  “當初他要是多相信別人一些,我是指星星般的那位,現在是三個崽的爸了”

  “哈哈哈~某人現在駐守於黃沙漫天的蠻荒星球,懊悔得滿地打滾吧!”

  “某人因為相信了白戲精的連篇謊話,結果被自家老爹處罰了,幫哭哭一下”

  “幫某人哭哭”

  “同哭哭+1”


  「不好意思,半夜吵醒你」凌晨一點多,貝琳達突然打了通訊過來。

  童秧躺在約翰的胳臂裡熟睡,被通訊提示音叫醒:「沒關系,你說」

  貝琳達與安德魯數著日子,輪流守在儀器面前,這陣子都是住在天池行館:「根據儀器顯示,有兩枚蛋的生命跡象太過活躍,似乎是要破殼出世了…」

  童秧下意識看了看顯示日期:「什麼?不是還有十四天才滿六個月嗎?」

  「四枚蛋中,有兩枚自第一百一十天起,愈長愈大…」莫約大了25%左右,兩人原先不以為意,同胎孩子本來就不會平均生長。

  童秧想了想:「麻煩你把影像傳給我看一下」貝琳達本身一名是生技學者,無需童秧時刻盯著進度。

  貝琳達馬上把監視器的畫面傳給他:「好」

  童秧快轉播放,當機立斷:「要馬上取出,的確是該破殼了!我現在過去」

  貝琳達一聽,馬上開始緊張:「那…我們這邊該做什麼措施?」

  「你讓飼鷹員放迷煙,每分鐘0.5ML,我馬上到」童秧早就做好了無毒氣麻劑,若是有任何問題,立刻弄暈了巨鷹雌獸,搶救四枚蛋蛋。

  貝琳達不敢耽擱,每拖延一秒,他的孩子們都會有危險:「恩!」

  約翰旁聽了半天:「寶貝,怎麼了?」

  童秧一臉懊惱:「我太衝動了…忘記考慮,除了雄獸,還有亞獸人與雌性的可能…」

  「你是說,有兩個人形胎兒?」這些事情約翰是大外行,僅能提供精神上的支持。

  誠如約翰所說,巨鷹獸鬼精鬼靈,若非牠們自破殼日起,都與飼鷹員朝夕相處,代孕計畫不可能成功:「恩,人形胎兒吸夠營養,長得比獸形崽大,不能再待在雌獸體內,若是讓牠察覺異樣,會把蛋擠出來啄破!」

  「我跟你一起去」約翰立刻著裝。

  童秧快速套穿衣服:「三個孩子怎麼辦?」

  「放心,智能玩伴看著,他們睡得沉不起夜,要是有事我跑回來,不用三分鐘」

  「恩,好」童秧讓約翰用虎形馱著,小倆口趕向天池行館。

  

  小倆口氣喘吁吁:「情況怎麼樣?」

  貝琳達臉色慘白,指著監視儀器:「安德魯他…要把巨鷹雌獸與雄獸都打暈了」

  童秧看著監視畫面:「什麼?為什麼這麼做?」安德魯掄著拳頭,精密地控制力道,把護伴的巨鷹雄獸也給揍了,吸了麻藥暈暈呼呼的兩只巨鳥,幾乎沒有反抗能力,兩三下就被KO了。

  貝琳達咬著下唇,顫聲道:「巨鷹雌獸格外焦躁,把大的兩枚蛋生了出來,試圖啄破蛋殼,安德魯心裡一急,就…」

  童秧現在只能臨機應變了:「把巨鷹雌獸扛進實驗室裡,我要把另兩枚也取出,免得巨鷹雌獸再搞破壞」巨鷹獸八成曉得情況不對勁了,牠們聰明的很,沒道理被揍了,還替人養蛋。

  貝琳達紅了眼眶:「對不起,安德魯太衝動了…」

  童秧輕拍他的肩膀:「手心手背都是肉嘛~他也是護崽心切」

  貝琳達深深鞠躬:「麻煩你了」

  童秧好奇:「生出來的兩枚蛋蛋呢?」

  「在保溫箱裡」安德魯引開巨鷹獸的時候,飼鷹員穿著全套防禦服,俐落地溜進去偷蛋了。

  童秧溫柔勸道:「你跟安德魯去守著吧!你們的孩子大概快出世了」

  貝琳達點點頭:「嗯…」

  童秧將巨鷹雌獸固定好,專注操作精密儀器,從生殖口伸入微型機械臂,順利將兩枚較小的蛋取出,放進保溫箱裡各滴了十幾滴綠液,很快從蛋殼吸收了,童秧希望過幾天再破殼,體重太輕的崽子難養。

  童秧吩咐飼鷹員,拿兩大兩小的無精蛋放進巢裡,讓牠們以為生了四個壞蛋,平息這場風波。  


  童秧總算忙碌完了以後,趕過來另一側看情況:「情況如何?」

  貝琳達哭紅了眼眶,手裡抱著兩個初生嬰兒:「謝謝你…我們有了一個小雌性、一個小亞獸人」

  童秧看著兩個不算瘦弱的孩子:「過檢測儀了嗎?情況如何」

  「很穩定,小雌性1700克,小亞獸人1500克,各項指數都超過標準值,非常健康!」安德魯秘密找了一組兒科專業醫療隊,萬一早產或是胎兒有任何問題,會立刻進行救治。

  安德魯站在貝琳達身旁,輕撫愛人的肩膀,希望他別那麼激動:「小雌性是錦蛇血脈,小亞獸人是巨鷹獸血脈,兩個都是雙標A+,孕育值5」

  童秧放下心中疙瘩:「是我失慮了,沒考慮到人形胎兒長得更快的情況,還好有你們盯著」

  貝琳達不曉得該怎麼感謝眼前的人:「太感謝你了!謝謝…」

  童秧訕訕地笑了笑:「別謝得這麼早,還沒達成你的夢想呢~仍有兩枚蛋沒孵化,待在保溫箱裡,希望有一只是巨鷹小雄獸人」

  貝琳達搖了搖頭:「不,我的夢想已經達成了…謝謝你!」

  童秧大為意外:「啊…原來…」他還以為貝琳達的夢想,是順利與安德魯結婚。

  「我最想要的,是能與安德魯有孩子」這二十幾年來,貝琳達先後流產三次,幾乎放棄了希望,沒想到獸神降恩,讓他結識了童秧,現在一口氣有四個孩子,圓了這一生的夢。

  「謝謝你,童藥師!謝謝師傅!」向來沉默寡言的安德魯,激動的無法言喻,他們終於有後了。

  童秧笑了笑:「快去奶孩子吧!他們該餓了」

  「恩!我先忙」貝琳達抱著新生兒們,宛若摟著稀世珍寶,腳步輕緩地離開了。

  童秧瞅著壯實高大的安德魯:「如果保溫箱一有動靜,馬上通知我」

  「好!」安德魯是職業軍人,話真心不是太多,揮拳頭的速度倒是很快。

  童秧看了看光腦:「我們先回去,三個崽子在家裡睡,不能離開太久」

  安德魯想了好一會兒,就擠出這些話來:「這些日子以來,真的麻煩你們了,太感激了!」

  童秧大而化之地揮了揮手:「不會,我們走了」


  「沒事吧?」童秧被約翰馱著,在樹林裡急速穿梭,小倆口一回家,直奔嬰兒房。

  約翰臉上帶著笑容,對童秧招手:「寶貝,你看…」若有動靜,智能虎會馬上傳訊。

  「呵呵~兩個小胖子…」三個孩子睡成一團,兩只虎崽同時學會了變身,一左一右地抱著奎因,看來兩位哥哥,很可能有妹控傾向。

  奎因皺著眉頭,試圖把粘人的發熱體踹遠點,大哥抱著奎因的左胳臂,二哥摟著奎因的右大腿,三個胖嘟嘟的孩子糾纏在一起,睡姿豪邁隨性,同時打著呼嚕。

  撐不到七十二小時,剩下的蛋蛋們蠢蠢欲動,最後在四人三崽的注視中,兩只雛鷹順利破殼,體重各為1100克與1150克,同為S級體質,A+精神力的強獸人,身體相當健康。

  安德魯與貝琳達盯著兩只小雛鷹,哭得滿臉是淚水,無法完整說出一句感謝。

  童秧已經想好,怎麼處理這份技術:「那個…雖然有點白自,時機點也不太對,但是我有些要緊事,想問一下你們意見…」兩個大人哭了十分鐘,童秧從很感動變成有點尷尬。

  安德魯大手一抹,豪邁地擦乾了臉上的淚水:「童藥師請說」

  「過兩天我把資料整理好,你們帶著去見皇帝陛下吧!他肯定會想知道,四個孩子咋來的」孩子都生了,巨鷹獸人也有了,班尼迪克不會攔著他們結婚,不過一次有了四個孩子,班尼迪克不可能不問細節。

  安德魯眸光一閃:「你的意思是?」

  這是童秧的初心,復育瀕危動物…啊!是獸人:「恕我直言,巨鷹獸人並非唯一的瀕危種族,我個人覺得…是不是該由帝國掌管這套技術,最好召集各路專家,研究一套完善的代殖方式,幫助更多獸人?」

  安德魯大為吃驚:「你這是要捐了?!」童秧獨力創想了代殖技術,肯定流芳百世,更別提背後的龐大利益,身為帝星的已婚百姓,誰不想要一個後代?想必能令童秧富可敵國。

  童秧指尖輕撓臉頰,相當不好意思:「我感覺啦!這次能成功,好運佔了很大成份,可是不能次次倚靠運氣,如果有更多精英,研製更完善的配套措施,那就太好了!」

  童秧研製出能取代綠液的營養劑配方,將會一並提交,皇家研究院人才濟濟,肯定能辦成。

  「百姓封你為帝國之星,果真名符其實!」安德魯感佩不己,他從沒見過如此無私之人。

  童秧一聽見這個封號,立馬雙手合十,姿態低下地央求:「打個商量,別讓人家知道這是我想的,成嗎?就說是皇家研究院」他現在有的已經很多了,幸福家庭+可愛孩子們,他不需要額外的關注與名氣。

  「為什麼?」童秧這番用意,就連貝琳達都不能明白了,哪個學者不想名垂青史?誰不是隨便發明了點啥,立刻嚷得舉世皆知,就怕別人不曉得。

  代理孕母並非童秧的發想,他只是借鑑:「我怕吵、更怕麻煩,同時不想進皇家研究院!我三個崽子還小呢!想多陪陪他們」

  安德魯對著童秧敬了個軍禮:「我代替帝國與百姓們,感謝您的貢獻!」

  約翰表情嚴肅:「安德魯」

  「是,師傅!」他可是約翰手把手教過的,這聲師傅…約翰當然擔得起。

  「攔著你老子,別讓他代殖一堆巨鷹獸人!會天下大亂的」哪怕班尼迪克養得起,同時多了百八十個子嗣,仍舊不是好事。

  自從約翰有了孩子,更明白教養的重要,家庭是人格養成的搖籃,會影響一個人、一個家族,甚至整個社會深遠。

  「是!」安德魯朝約翰敬了個軍禮,童秧能專注研究,多虧有約翰的分憂與支持。


  班尼迪克細細翻閱著研究資料,連同所有影像記錄,不由感慨萬千,要是童秧早一百年出生,指不定他的侍衛長,早就成為他唯一的皇后了。

  班尼迪克抬望眼,瞅著杵在一旁,不言不語的精瘦身影:「杜墨…」

  「是,陛下」穿著挺拔制服的杜墨,陪在班尼迪克身旁,足有一百二十年了。

  班尼迪克溫柔地笑了:「跟你聊私事,過來」

  杜墨一聽,以為班尼迪克想說說貼己話,乖乖坐到他身邊:「哦…你講吧!我聽著」

  班尼迪克問道:「我現在可動用的現金有多少?」

  「七百多億左右」杜墨掌管班尼迪克名下所有產業與公司,等同於拿著他的錢包。

  班尼迪克等這一天,等了很久:「我想將無所出的侍妾都遣散了」

  杜墨好奇:「為啥?你不是還想要小巨鷹獸人?」

  班尼迪克也是很無奈,他使出了洪荒之力呀!「忙了幾十年也生不出來,不要了」

  杜墨幾乎不反對班尼迪克的任何決策:「恩,發一筆豐厚的遣散費吧!這些年來,他們辛苦了」

  班尼迪克親暱輕喚:「墨…」班尼迪克很年輕的時候,就曉得自己愛的是誰。

  杜墨探手摸了摸班尼迪克的臉,這貨今天不太對勁呀!吃錯藥了?「怎麼啦?」

  班尼迪克柔聲試探:「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你怨不怨我?」這麼多年來,杜墨像是他的影子,始終忠誠跟隨。

  杜墨爽快點頭:「怨啊!不如今晚讓我插你?」

  班尼迪克微噎,接著心頭一鬆:「瞧你伶牙利齒的,真可愛~」他親了自己的侍衛長一口,這傢伙從小就特別討他喜歡,父皇給了一堆人選挑揀,讓他培養自己的貼身侍衛,他一眼就看中了這頭小黑豹。

  「讓不讓插?不讓就別再提這種問題!無聊」那些憾事發生後,杜墨心知肚明,班尼迪克不可能是他一個人的,無法改變的事實,別梗在心裡成了刺,日夜地折磨自己,不如讓彼此都好過。

  班尼迪克就喜歡他這能懟死人的口才:「呵呵~你這直爽性子,再三百年也不改」

  杜墨自信一笑:「幹麻?你後悔了?就不怕我捲款潛逃?這算我賺囉!嘿嘿嘿~」班尼迪克繼承了多筆遺產,加上這些年經商有成,事業版圖遍布各星系,他倆大概是全帝星最有錢的隱性富豪。

  杜墨是班尼迪克最信任的人,彼此沒有秘密:「你敢?當心我幹死你!」捲款潛逃杜墨說過八百次了,每回班尼迪克做過頭,杜墨就會嚷著;可是每早都能看見他整理辦公桌,將東西擺成班尼迪克最習慣的方式。

  杜墨輕搗了班尼迪克一把:「發情期了?」皇帝算什麼?皇帝還跪過他呢!為了生下更多同族人,班尼迪克違背曾給的承諾,無法只與杜墨廝守,杜墨雖然傷心,但是他清楚明白,班尼迪克比他難受一萬倍。

  班尼迪克在杜墨耳畔絮語:「我是不是發情,你不是最清楚了嗎?嗯?」

  「你一年四季都在發情!」杜墨不是傻子,班尼迪克是歡喜投入的享受,還是為了繁衍子嗣在幹活,他再清楚不過。

  「我仔細想想,乾脆全遣散算了!」想代殖更多巨鷹獸人,不一定得親自來,好不容易生了兩個兒子,現在還有四個孫子,該他們貢獻一己之力了,他老人家夠辛苦的!再過五十年,班尼迪克打算退位了。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