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雪拉可不是開玩笑:「你放心,你是我見過,最堅強、強壯的孕體!想自然產不是問題」

  童秧說出自己的打算:「恩,我傾向自然產」

  拉爾嚇到吃手手:「什麼?嫂子,你說真的?」

  童秧不明白拉爾為啥這麼吃驚:「怎麼啦?」

  「自然產很痛的!何苦受這個罪?」帝星的孕體十有八九選擇剖腹,因為方便快速,藥劑一喝下去,分分鐘傷口就痊癒了。

  童秧勾唇淺笑:「如果我說,自然產的孩子,比較聰明健康呢?」帝星的雌性、亞獸人太嬌養了!事事有智能幫傭代勞,雄獸當他們是易碎品,捨不得他們吃苦受難,溫室裡的花朵,哪有路邊野草來得堅韌。

  拉爾從來沒聽過這個理論:「真的嗎?」

  童秧侃侃而談:「自然產或者剖腹產,當然得由醫師判定,不可以自作主張,但是根據我的研究,自然生產的孩子,會比剖腹產的壯實些」

  雪拉笑得高深莫測:「嘿~真內行,產科專業的畢業生?在哪裡實習過了?」

  童秧搖頭:「不是,我是藥劑系的」

  雪拉不自覺點頭:「難怪你懂得比一般人多呢~」

  拉爾身為準姆父,這事…他上心了:「姨姆,我嫂子說得是真的,自然產的孩子會比較壯實?」

  雪拉大方分享,這兩位準姆父都是自己人:「先說好啊!這是非官方統計數據,是我自己的記錄哦!不便對外公開的那種,我接生過10,547個孩子,這些孩子在一歲前,剖腹產的就診記錄,是自然產的雙倍」

  拉爾嚇到吃手手:「天啊!雙倍…這是一個不小的數字耶!」崽子在滿週歲前輕忽不得,帝星的醫療技術相當成熟,一管好藥能長回斷肢,崽子們的夭折率卻仍然不低。

  雪拉話中滿滿的無奈:「做產科醫生的,可不是什麼都能說,就怕有些孕體不聽從醫囑,盲目地堅持自然產,反而會害了孕體與胎兒」

  童秧贊同:「杰登醫師說得很對,所以我一開始就說了,不可以自作主張」

  雪拉最煩處理那種蠢人:「要是每位孕體,都像你這麼明白事理,就沒那麼多醫療糾紛了!」遇到那種愛不懂裝懂,講又講不聽的患者,他都會直接請對方,趕快去別家醫院就診,恕不招待。

  拉爾心動了:「姨姆,我、我能自然產嗎?」他現在是S+體質,擠兩個崽子應該沒問題。

  雪拉不客氣了:「還得觀察,現在說不準,你的肚子才三十天呢!這是想考我?」

  童秧挺好奇拉爾的身體近況:「拉爾,你要順便做個檢查嗎?」

  拉爾小腹平坦還有馬甲線呢!若不是戴著徽章,沒人曉得他有孕了:「可以嗎?」

  「行啊~時間還早呢!」雪拉以為要解釋一大堆,回復新手孕體的八百個問題,沒想到人家辣麼內行,要不是不方便剖開自己肚子,指不定童秧都包辦了。(童秧表示:杰登醫師果然厲害… )


  雪拉看著顯示屏:「哎呦~不錯哦!胎象很穩定」

  拉爾沾沾自喜:「呵呵~我很認真養胎的!我很早就睡覺,也不敢挑食了」

  雪拉一邊操作儀器,一邊跟拉爾聊天:「恩恩,當然要啦~別以為懷上就無敵了,懷著的這六個月,都得格外小心」

  拉爾頻頻點頭:「恩,我曉得的」

  「拉爾,孩子的性別八成確定了,你想知道嗎?」

  拉爾好奇:「姨姆,怎麼會這麼早?」一般來說,最少要滿五十天才能確定。

  雪拉笑了:「因為很容易辨認」

  拉爾就是一個大外行:「為啥我的就容易辨認?」

  雪拉俏皮地眨眨眼:「狼跟狐狸都有尾巴嘛~」

  拉爾一點就通:「姨姆,你的意思是說…我懷著兩個雄獸?」

  「恩」雪拉替他拍了幾張多維彩超照,將來會整理成冊,送給準姆父留念。

  拉爾私心想要狼崽子:「太好了!我待會告訴瑞登,讓他高興一下」雪原狼獸人數量稀少,再差一點點兒,就被列為瀕危獸人了。

  雪拉提醒道:「恩,你記得多吃有營養的,兩個雄獸可不容易供養」

  「這是當然,我天天都喝多多鳥湯呢!」瑞登找了一間養殖多多鳥的專業牧場,優良品質有保證,每日新鮮直送,不忘送一份到約翰家裡。

  雪拉好奇:「多多鳥?」那麼醜的東西為什麼要吃?噁~黑臉黑身黑骨的怪東西。

  拉爾看著童秧:「這是我嫂子教的,多多鳥清燉湯,只喝湯不吃肉,營養不長胖」

  雪拉歪著腦袋:「真的?」多多鳥肉一般用來做再製品,例如肉乾、火腿,沒人燉湯喝。

  拉爾指著自己:「當然,我倆是活見證呢!」

  「介意我把這個消息,告知我其它的病患嗎?他們飽受困擾呢!」不少柔弱孕體,幾乎被胎兒抽乾了營養,連站都快站不穩了,需要旁人攙扶行走。

  童秧點頭:「不介意,能幫助別人我很高興,我待會兒把食譜都寫給你」瑞登送了一堆多多鳥肉到他家,童秧自己開發了十數種煮法,約翰吃的可歡了!能天天換口味不會膩。

  雪拉眼睛都亮了:「啊~實在太好了,能替你們接生特別開心,呵呵~我下次會穿漂亮點」

  拉爾穿好衣服,緩緩下了診療儀:「姨姆,你又搞笑了!你穿著醫師袍呢!」

  雪拉聞言,再度白鳥麗子笑:「哈哈~對呀!我都忘了,真是太可惜了,呵呵~」


  「寶貝,一切正常嗎?你跟崽崽…」約翰跟瑞登等在外頭,兩人心焦不己。

  童秧輕聲安撫只能在門外乾等的人:「放心,沒事的,我們回家了」雄獸人反應太激烈,大驚小怪忒不矜持!雪拉怕會嚇著孕體,一般不許他們進入診療室。

  「恩,好!」約翰買了一輛個人飛船,移動速度最快有一馬赫,從家裡到醫院不用十分鐘。

  拉爾笑得春暖花開:「瑞登、瑞登~有好消息跟你分享!」

  「恩?」瑞登牽住拉爾的手,兩人感情比起以往,更深幾許。

  拉爾驕傲的舉起兩根手指:「兩只小雄獸!嘿嘿嘿~以後有人陪你玩機甲了」

  「恩,我很期待!」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價值上千萬的個人機甲,瑞登蒐集了一堆擺著長灰塵,因為沒人能與他實體對戰。

  童秧看著約翰一臉期待:「你想知道?」

  約翰用力點頭,腦袋差點掉了。

  童秧笑得燦爛:「你也有人陪你玩機甲了,還有人讓你陪著玩家家酒,呵呵~」

  約翰大聲歡呼:「太好了!」一胎裡有雄有雌,他的寶貝就是厲害。

  約翰摟著童秧:「寶貝,我們回家吧!」

  童秧出言邀請:「拉爾、瑞登,我家裡熬了湯,一起來喝吧!」

  拉爾一聽,腹中饞蟲作響:「真的?太好了~嫂子的手藝可棒著」

  約翰示意他們跟上:「走吧!」

  

  兩艘飛船停進院子裡,童秧發現拉爾的表情不對:「咦?這是怎麼啦?剛才不是還很高興的」

  拉爾拿著手絹抹眼淚,頻頻抽泣:「對不起啊~嫂子,壞了你們的好心情」懷孕後情緒起伏變大,有時候上一秒還在笑呢!下一秒掉眼淚了。

  約翰皺眉:「瑞登,拉爾怎麼哭成這樣?」誰敢欺負他的小跑腿?是不是活膩了。

  瑞登無聲嘆息:「是他姆弟」達伊的夫婿很疼愛他,小倆口恩愛,可惜有嚴厲守舊的長輩。

  「怎麼了?」兩人偶爾會聊通訊,童秧還算熟識,一個很羞澀文靜的亞獸人。

  「我姆弟被他公公、婆姆教訓了,我讓他先回家住,免得弟婿一不在,兩個老的蠻不講理,淨會擺譜」拉爾能夠咬牙忍耐的事兒,一聽見姆弟打通訊哭訴,便不捨他再受委屈,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疼愛吧!

  童秧好奇:「罵什麼呢?他性子那麼柔順,說話大點兒聲都不會了」

  拉爾無奈萬千:「我姆弟孕育值5,又是體質A+的亞獸人,弟婿是S級強獸人,結婚快四十年了,就是沒好消息…」

  「這幾天有空嗎?叫來我替他倆瞧一瞧吧?」如果是這方面的事情,童秧應該可以幫上忙。

  拉爾實在太高興了:「謝謝,太感激您了,嫂子!」他如何有孕一事,至今還不敢告訴家人,就怕造成童秧的困擾,一堆親戚吵著也要淬體升級。

  童秧看得很開:「他這也算受我所累,我分擔一點責任,應該的」拉爾孕育值比達伊低,還曾經受過重傷,現在拉爾懷了雙胞胎,身為姆弟的達伊,難免立場煎熬。

  拉爾垮了肩:「嫂子千萬別這麼想,您真這麼以為,我得慚愧死了!我這臉不曉得往哪擱」

  「達伊是我的合作夥伴嘛~就當多一個實驗品,呵呵~」達伊每賣一份藥劑,童秧能抽成15%,童秧成日不幹麻,這對狐狸姆兄弟,不停往他戶裡匯錢。


  「公爵夫人,您、您好」達伊與拉爾長得七成相似,性格卻是天差地遠。

  童秧打量著他,心生不忍:「哭的很慘吧?這都三、四天了,雙眼還泡成這樣…」  

  達伊囁囁嚅嚅答腔:「是我、我昨晚跟、跟菲利聊通訊,所以…」他當時委屈到不行,所以才會打通訊給拉爾,沒想到會弄得人盡皆知。

  拉爾當場炸毛:「他罵你了?他竟敢罵你!孩子一個人能生嗎?」若不是那個王八蛋,信誓旦旦地拿命擔保,說自己會對達伊好,拉爾會讓一個小軍官,跟自己姆弟成婚嗎?現在還敢怪他姆弟,分明欠死!

  「不是,菲利沒罵我!他說這趟任務回來,一定要搬出去住,不必成天一個屋簷下,我太高興了所以哭的」達伊得了高人指點,獲得十幾張藥方,暗搓搓賺了一堆星幣,別說買棟房子,買座豪華莊園都成。

  童秧出言鼓勵:「人呀~都是遠的香近的臭,能搬就搬吧!」

  拉爾聽不懂:「什麼香的臭的?嫂子,求科普」

  「住得近了,就能容易看見彼此缺點嘛~所以吵架機會就多囉~」適當距離能增加美感,帝星交通那麼便利,哪怕住在星球的另一端,當天肯定能到!何必自找罪受。

  「好、好像是這樣耶…」達伊有兩個嫂嫂,逢年過節才回來一次,公公婆姆見著他們,笑得跟朵花似的,而他這個天天回家的人,卻時不時被挑刺,嫌棄這差勁、那不夠好的。

  童秧領著人進他的工作室:「達伊,來~你上來這裡躺好」

  「恩」達伊乖乖聽話。

  童秧看著檢驗報告:「哈!天意啊~~」

  狐狸姆兄弟一頭霧水:「什麼?」

  童秧把報告拿給達伊:「你有了」

  達伊嚇到吃手手:「什麼?!」他不過按著童秧指示,改變飲食習慣與作息時間,竟然能有如此助益?實在太神奇了。

  達伊細細閱讀:「我有了!我肚裡有十二天大的胎兒了?」檢測儀一台尼馬貴,準確率高達99.99%!若有任何問題,專業技師免費到府包修。

  因為業務關系,童秧時不時與達伊聊通訊,幾個月前就糾正過他的偏食:「恭喜你呀!不過你這胎象不太穩,在我家多住幾天,我替你調養」

  達伊捂著肚子,臉上是藏不住的喜意:「會不會太麻煩您了?」

  童秧打算偷偷往湯裡加幾滴綠液:「不會,我吃啥你吃啥而已呀!呵呵~」

  達伊頻頻鞠躬:「謝謝公爵夫人,太感激您了!」

  童秧大而化之:「我們那麼熟了,你跟拉爾一樣,喊我一聲嫂子就成了,想喊名字也行」

  拉爾轉了轉眼珠子,著手安排一切:「達伊,我在我家附近給你找一戶,我們以後當鄰居!這是姆兄送的賀禮,你懷著孩子別回菲利家了,免得兩個成天閒著的傢伙,有事沒事給你臉色看,不利於養胎」

  「恩,謝謝姆兄」拉爾雖然比較霸道,卻是非常疼愛達伊,有什麼好的,都記得有他一份。


  拉爾效率極佳,立馬買好房子,還要裝潢暫時不能住,童秧索性讓達伊繼續住著,達伊雖然靦腆害羞,專業知識與技術卻很硬,兩人做研究有商有量,給童秧不少建議,還幫忙打理藥園。

  達伊自然會選擇在杰登醫生那邊產檢,雪拉也是他的姨姆,雪拉不可能拒絕。

  渥雷家的兩個亞獸人同時有孕,可讓狐狸爸爸+孔雀姆父樂歪了!

  狐狸爸爸專心研發智能伴護,可以分攤育崽工作,不到三十天便有了好消息,功能多款的獸型智能,不但是孩子的第一個玩伴,更是守護小天使,遇到心懷不軌的偷崽賊,直接電暈了,不解釋!

  帝星人一看廣告,哎唷~這個必須有,立馬掏錢買買買~要給兒子、孫子、曾孫子的,有標價都不算貴,渥雷企業的直營店鋪,直接被買爆!定單排到三個月後,順便大發利市了一回。

  身為幕後功臣,童秧一口氣收到三只初代機,看著三頭智能小老虎,在他跟前躺地打滾賣萌,他的表情不甚明朗。

  約翰沒啥意見,反正是人家送的,不想用就收進儲藏室:「寶貝,你不喜歡?」

  童秧撫著明顯隆起的肚皮,眉宇微攏:「這…」一根毛都沒有,算什麼貓科?童秧覺得不行。

  「讓它們去外頭好了,兼著看家」寧靜莊園尼馬大,約翰正愁沒空巡邏呢!有了這三只智能機械虎,這份粗重活全交待給它們了,他負責專心睡媳婦兒,順便滋養崽崽們。

  童秧笑的閤不攏嘴:「這是當狗養了?」一只十幾萬星幣,身價尼馬高。

  約翰不甚在意:「養什麼?牠們不必吃喝,光能充電的!顧園子順便晒太陽,太便利了」

  「也好,就這麼辦吧!」家裡有全套智能家電+幫傭,連杯子都不必洗,童秧有更多時間作研究,順便搞搞各式藥劑。

  約翰一臉諂媚:「寶貝,你今天累不累?要不要我幫你捶捶腰?」

  童秧警覺性滿點:「你想幹麻?」

  「想幹」是男人就不能慫,正面硬剛。

  童秧皺了皺鼻子,張口就罵:「大色胚!」

  「來嘛~好不容易沒人了,我們痛快幹一場」這陣子達伊借住,童秧臉皮特別薄,約翰的夜間福利,都被潦草應付,約翰憋得眼眶都黑了!一曉得菲利任務結束,立刻通知他前來把人接走。

  小倆口千謝萬謝,菲利放下伴手禮以後,直接入住溫暖的新家,好好說些貼己話。

  童秧指尖輕戳他胸膛:「成天淨想著幹…」

  「寶貝~為什麼這陣子,你都不太願意跟我做」結婚一年,寶貝就膩了我的肉體,求幫哭哭。

  童秧懷著三個崽崽,平日裡想要移動,就有點累人了,何況被約翰翻來覆去,隨他的心情換姿勢:「太過頻繁了,一天一回就好」

  約翰大為惶恐:「這怎麼行?我崽崽們會不夠營養啊!」

  童秧冷冷吐槽:「你現在想到崽崽了?昨晚不停換姿勢的時候,怎麼就忘記你有崽崽了?」

  約翰想起那回事,低頭對著手指:「寶貝,對不起~我一時太激動了」

  童秧順勢而為:「既然你提起了,我直接攤開了談,以後一天一回,不許超過半小時,姿勢不用那麼複雜,非常時期一切從簡啊!」

  約翰垮了臉:「啊~才一次?半個小時?我是SSS級強獸人!一次能幹半天的」

  童秧扳起臉:「半天?我跟崽崽的命你不顧了?只想著自己爽是不是?」

  約翰一聽童秧這麼說,差點給跪了:「不是不是!寶貝別生氣~我、我是嘗試爭取福利而已…」懷孕的雌性特別敏感,童秧動情時的一舉一動,更加令他愛不釋手了。

  童秧臉皮薄,被那些情不自禁的反應,折騰得夠嗆,恨不得把感知全關了!他覺得孕期清心寡欲點好,高潮什麼的…一回合有一次就好:「三個月不到崽崽們就出生了,這都忍不了?你還跟不跟我生一手?」

  約翰誠實說出心裡想法:「生~但是、但是…不用生的那麼頻繁,我們有五十年嘛~這胎生完,隔個七、八年再說」

  童秧也贊成:「當然,孩子年紀距離太近不好,一下子忙不過來,至少要等他們上了幼兒園」

  約翰喪著臉:「全送去住宿學校算了…」一想到將來會有三個小孩,成天纏著他的媳婦兒,就想逼他們立刻離家自立。

  童秧眨巴眼:「什麼?」

  約翰查過光腦了:「我聽說小孩七歲開始,能念住宿學校,一學期才回來十幾天」

  童秧不時興精英教育,孩子的童年才一回,開心最重要:「你是痴呆老虎嗎?我好不容易生下的崽,為啥要送那麼遠?一年才見幾十天」辛苦生了崽卻不能擼?哎啊~當心他直接叫約翰結紮。

  「我要跟研究、藥劑爭寵,就已經夠累的…以後還要跟崽崽們搶,我能分到的就更少了」童秧醉心研究,經常泡在工作室裡,就是好幾個小時,約翰等得花兒都謝了。

  童秧冷靜思考:「親愛的,你是不是過的太閒了,所以成天想著幹?其實你沒那麼熱衷的?」

  約翰很多事能幹,一堆戰友邀他重出江湖,是他拒絕了:「不是,我超級熱衷的!做啥都沒那個爽!還可以跟你粘在一起,嘿嘿~」約翰辛苦了上百年,成日以命拚搏,現在總算能輕鬆過活,幹麻那麼辛苦。

  「咦?你這麼重慾,以前怎麼熬過來的?」兩人是彼此的初戀與初體驗,可謂緣份深重。

  約翰也不懂啊!大概是寶貝太美味了,怎麼吃都好吃:「說來奇怪,我以前忒寡欲了,連擼都很懶的,可是認識你以後,成天想推倒你!」

  童秧想起約翰的奇怪癖好:「你是不是吃了太多我的…所以刺激了你的性慾啊?」

  約翰不知羞恥為何物,答得坦蕩蕩:「會嗎?我吃了只覺得精神百倍」

  童秧嚇到吃手手:「啊?精神百倍?真的假的」

  約翰用力點頭:「是呀!」

  童秧想起那些異能者的傳聞,似乎有過相關研究:「等等,你讓我好好想想…」

  約翰瞅著童秧的背影:「寶貝?你想就想,為什麼進研究室?我能不能一起想?」

  約翰動作俐落地解著腰帶:「寶貝?寶貝?剛剛談的痛快幹一場呢?寶貝~~」


  經過童秧的研究,他發現自己的各式體液,含有微量木系異能,最濃郁的則是精液,難怪那頭痴呆老虎,愈吃愈來勁兒了。

  童秧決定找點事情,消耗他過多的體力,他對著約翰撒嬌,說附近有天池行館,肯定還有地熱泉脈,碧玉森林那麼大,不如蓋間他們專用的湯屋?天冷了,領著一家大小泡溫泉,該有多幸福?快活賽神仙。

  約翰腦袋裡,裝著一些極不和諧的想法,雄糾糾氣昂昂地出發,搜索地熱泉脈去了!他打算自己蓋一間湯屋,到時候跟寶貝先醬,然後泡溫泉舒緩一下,接著繼續釀…恩~很好很好(抹鼻血)。

  童秧難得清靜,決定去溫室巡查藥草,拉爾與瑞登的藥草星,開始回本獲利了,每隔三、五天,就有數百萬星幣匯入帳戶,果真如拉爾保證的那般,大家暗搓搓地發財,童秧這輩子,都不需要為現實煩惱了。

  「發芽了!真可愛」童秧看著菲利送他的那批種籽,經過木系異能加持,成長率100%。

  身為遠航巡邏艦駕駛的菲利,每次出任務最少一個月,一年七、八個月不在家,小倆口聚少離多,難怪達伊孕育值高,卻老是懷不上!這次為了達伊與胎兒,讓童秧照護了幾十天,他心裡實在太過意不去了。

  菲利跟拉爾打聽,該送什麼答謝才夠誠意.拉爾心想童秧什麼都不缺,不如就送些珍稀種子吧!童秧是一名藥劑師,他對這些物件會有興趣。

  菲利每停泊一個外星港,就買一批當地種籽,只要價格能負擔,那就來一點!這麼拉拉雜雜的,讓他蒐羅了上百斤種籽,得收在空間鈕裡,否則擺不下。

  「咬人草?哈哈~真逗」這種咬人草,跟地球上的蕁麻可不一樣,因為牠們真的有牙齒,會主動咬人的!一個個張著碗豆大的嘴,咔滋咔滋地憑空亂咬,咬中了什麼就嚼碎,然後分泌強力酵素,含在嘴裡慢慢吸收。

  「紅腸草,真是腸耶~」童秧瞅著結出一條條果實,極似香腸的植株,眨巴著眼睛不敢置信。

  童秧使用光腦搜索:「紅腸草,極佳的植物蛋白質來源,建議水煮或清蒸,能夠品嘗最佳風味」

  「太牛逼了~連香腸都能用種的…要是給地球來一株這個,末世算根毛?呵呵~」

  童秧想了想,搜索關於地球的一切細節,忙碌了老半天,卻是一無所獲,連太陽系都找不到。

  「唉~果然…」他這麼一重生,不曉得生到哪裡去了,地球、華夏、末世…宛若過眼雲煙。

  體驗過末世的童秧,現在活得非常佛系:「不糾結!既來之則安之」咦?他老鄉最近在幹麻?童秧改搜索白悠悠的動態。

  「呵~還不死心!」白悠悠自編自導自演,拍了一部網絡劇,佈景又中又西,設定不古不今,劇情在描述後宮爭鬥,他則是從低階宮僕,一路鬥呀鬥,爬呀爬的…最終被立為皇后,受盡萬千寵愛的〝嬪妃傳〞。

  這部荒怪不經的宮廷劇,無法超脫現實,自成全新格局,試圖貼近生活產生共鳴,卻又偏離常理太多,被帝星的網民們,吐槽得一無是處,批評這是有史以來最雷的劇!想必三千年內,沒人可以超越了。


  雌性、亞獸人多珍貴,捧在手心寵都來不及,怎麼可能送進宮裡做低階奴僕?端洗腳水、斟茶、備膳,在冰天凍地裡刷洗衣服與便桶,動不動就杖責罰跪、扎針滴蠟,搞毛啊~有洗衣機跟廁所的,好伐~

  據實史記載,上萬年前的帝星就有排汙系統,衛生習慣先進,編劇沒念小學吧?這都不懂。

  嬪妃勾心鬥角,使手段暗害皇胎?誰敢害一個試試,立馬被班尼迪克.德羅判刑,要不要信?在他眼中,什麼都沒有子嗣珍貴,瀕危獸人傷不起呀~他直到今日仍在努力,想替帝星添幾名守護者,大家有目共睹,好伐~

  侍妾邀寵吃醋,各出奇招就為侍寢?網民笑到抽筋!十二名侍妾地位平等,按順序輪班陪皇帝,有事能私下商量,彼此互換日子,生了皇嗣的那四位,月俸增加50%,十二位侍妾怎麼湊的,百姓記憶猶新呢!

  大家以為是相親或戀愛嗎?不~全是公開招募,像應徵工作那般,有意願的雌性、亞獸人寄出履歷,如果條件合適,通知他們進行面試,班尼迪克說的很清楚,為了延續巨鷹獸人血脈,他不能單一配偶。

  願意嫁進皇家,替德羅氏盡一份心力的雌性、亞獸人,班尼迪克會盡量善待他們,如有特殊要求,在不違法的情況,班尼迪克盡力達成,若是將來後悔了,想要離異再婚的話,只要不帶走皇嗣,一切好談。

  要星球、要現金、要機甲、要航艦、要各式珍稀寶物,繼承了多份遺產的班尼迪克,都可以供應!因為人家不只有錢,而是非~常有錢。

  有位孕育值高達6的雌性,想要一整頭火翎鳥,替年邁爺爺治病,班尼迪克二話不說,立刻…派了他的老同學約翰.吉安卡洛出馬,自然妥妥的!那位老獸人現今還活著呢!非常健康。

  十二位侍妾閒著能發展副業,回家探親暫住,出門旅遊也行,但得由護衛軍陪著,鬥啥?吃撐了?嫌棄當一名穿金戴玉,還有身份地位的米蟲不爽?所以說嘛~這劇雷不雷?雷翻全帝星啦!

  最雷的地方在哪裡?在於白悠悠飾演的主角,最終集所有寵愛於一身,而且一胎懷仨,替皇帝生了三位優秀子嗣,一個賽一個的智勇雙全,就差統一全宇宙,突破次元結界了。

  一胎懷仨?敢問孕育值幾何?10?9?至少要有8吧!如果真有孕育值8的雌性,說不定班尼迪克真會獨寵一人,然後努力生十幾只雛鷹哦!畢竟皇帝想要同族獸人,想的半夜會作惡夢嚇醒了。

  童秧眨了眨眼,探手輕撫隆起的肚皮,突然覺得闊怕,怎麼破?他孕育值是8這事,不可能暪一輩子,按班尼迪克的尿性,不能對他動手,肯定在他生的小雌性身上琢磨,屆時兒子嫁他孫子…有點尷尬。

  約翰手裡拖著一頭大鳥,少說三百斤重:「寶貝?」

  「寶貝?」他發現童秧站在藥園子裡放空,立刻走到童秧身邊。

  童秧嚇了一跳:「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一身泥沙的約翰,笑得特別開心:「我回來一會了!你在想什麼,這麼入神?」

  童秧甜甜淺笑:「在想巨鷹獸人瀕危這事兒」

  「恩,然後呢?」巨鷹獸人都瀕危幾百年了,這事兒說不上緊急,何況他擔心也沒幫助。

  童秧輕聲試探:「你說,要是皇帝陛下曉得我孕育值有8,他會不會幹啥怪事兒?」

  「依我跟他的交情,不會!」這點信心約翰還是有的,哪怕不幸猜錯了,也能暴打班尼迪克一頓,然後帶著一家子成為星系旅人,宇宙無邊無際,他有實力不擔心混不開。

  童秧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哦…」

  約翰打量童秧的神情:「寶貝,怎麼啦?你看起來特別煩惱」

  童秧了解自己的身體:「我有預感,我生的小雌性,孕育值應該不會低」

  約翰狗腿貌,呵呵笑瞇了眼:「這是當然的嘛~因為是你生的啊!肯定樣樣都好」

  約翰一點就通,瞅著童秧的肚皮:「寶貝,你是擔心…?」

  童秧往最壞設想:「如果是自由戀愛,我無話可說,要是直接宣旨,咱們怎麼辦?」沒法兒~誰讓他背慣了,以往在地球那兒,連80%機率的安慰獎,他也不曾中過,就是得腳踏實地的努力。

  約翰毫不留情面:「直接宣旨?連朋友都沒得做!操」用皇室權勢來壓他,兩人鐵定要撕破臉,沒把人當一回事,這樣的朋友何必留?直接暴打一頓。

  童秧瞧約翰那麼生氣,反而退縮了:「我就是不希望這種情況發生嘛~唉~我去哪裡搞一堆巨鷹獸人給他啊…」

  約翰大手一提:「巨鷹獸人沒有,巨鷹獸你要不要?」寶貝有時太愛操心,約翰不以為意。

  童秧現在才注意到,約翰拖著一大頭死鳥:「什麼?」

  約翰像是得了獵物的貓,在跟他的主子獻寶:「你看,巨鷹獸!」

  童秧倒抽一口涼氣:「哪來的?幹麻弄死呢?多可惜…」巨鷹獸並非保育類,碧玉森林裡住著一海票,若不是莊園有防護罩,指不定都飛進來搞破壞了。

  約翰氣狠狠:「誰讓牠偷襲我!太可惡了,從背後偷偷的來,什麼玩意兒!」

  童秧失笑:「親愛的,你這是把牠當人了,是吧?」

  約翰打算把巨鷹燉了!做成肉乾也不錯:「巨鷹獸可精明了,除去不能化成人形,跟巨鷹獸人有什麼差別?」帝星地大物博,有各式各樣的動物,大多數獸人的先袓,至今還殘存著,生活在野外或保育區。

  童秧聞言,靈光乍現:「等等,你說什麼?」

  「我說…」約翰正想再講一次呢!童秧喃喃自語地叨唸著什麼,愈走愈遠了。

  童秧腦海中,浮現一個大膽的想法:「等等,我有個想法…你讓我好好想想…」

  約翰一臉懵逼:「啊?你又想?又一個人嗎?能不能跟我說說,我幫你一起想啊?寶貝?呦呼~」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