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再為情所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各位小可愛大家好~ happy hump day😁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024 人生雜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信任這件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事的一個簡單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妳要先喜歡妳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不要再對我這麼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不再堅持一下? 我就會答應你了。【日編聊心|直男不戀愛了? 】: 愛情不是用測試,而是兩人奔赴時常有女生朋友問我「為什麼他喜歡的男生就是不能再堅持一下。」,其實我們也想堅持,而是在愛情中反反覆覆一直被拒絕或是總是被人當成工具人,你再多喜歡他,多想測試他多愛你,最終,他也會離去,不是我們直男不堅持,不喜歡你,是我們比較理性,在一段戀愛中花的沉默的成本太高,不如狠心放棄。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2-04
    愛情自由派:為何我不再渴望結婚重要的不是我們為對方付出了多少,對方是否看到這些付出,甚至公平不公平的問題,因為一段關係中沒有絕對的公平啊。更重要的是,真正向自己的內心發問。且我已經意識到,我不需要依賴一個人來填補自己的內心空虛。
    Thumbnail
    avatar
    Dimple
    2023-07-07
    後全球化帝國再起? + 運輸為全球化1.0之母- 深讀《世界不再是平的》- 戰情室研究室#18這幾年來知名度扶搖直上的非主流政經風險分析師 Peter Zeihan 在新作《世界不再是平的》中,首先提出了他獨門的分析架構。想看看我怎麼介紹與分析這本書的內容嗎?懇請定閱我的專案,收看完整會員付費直播!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3-06-08
    不在為誰而在情緒的波動,為的是什麼,有些知道原因,有些卻無法解釋,思緒混亂又是為了什麼,人心真的很複雜,為了某些人而受到影響,為什麼,人為了自我的滿足而傷害人說出一些傷害的話語真的得到快樂嗎?至少我沒有,因為曾經受到的傷,而想要說些什麼卻無法明確的表達,而用話中話說出口,這不是我,我一點也不快樂,我不想要這樣的
    avatar
    C靈療瘉
    2023-04-19
    不再為錢煩惱,4大原則讓你「做錢的主人」每個月帳單一來的時候,你會拖到最後一刻才打開查看金額,然後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繳費嗎? 一直在「我需要多存點錢」跟「人生應該及時享樂」這兩種想法之間做掙扎嗎? 對很多人來說,錢可以給自己帶來快樂,但是這個快樂往往伴隨而來的是口袋見底的煩惱。而這個狀態,台語中有一句俗諺精準地詮釋。 「錢四腳,人兩腳」
    Thumbnail
    avatar
    Marra
    2020-12-15
    我不再為寫作而寫作了 曾經我很瘋迷寫小說,發表一些文章,擁有了一些忠粉也因此而自豪自己在文學上的才能,因此對於讀者我是百般疼愛,有讀者甚至送了一些禮物給我,我也還不避諱地給予我的個人資料,然而我錯了,大錯特錯,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夫妻之間尚且需要隱私跟空間自由,何況是面對毫無所知的陌生人,在經歷過一次次令我激近崩潰的
    Thumbnail
    avatar
    南宮
    2019-11-30
    提高情商,不再情緒裡受傷|《蔡康永的情商課-為你自己活一次》讀後感|阿岳推書 Vol.122013年,我很認真、問心無愧、盡責的參與整個創業競賽的過程。結果我沒晉級,組內分數很低。隊友最後喝茫了告訴我:「其實你很容易焦慮、你的情緒管理很差。」 「什麼!?我被情緒影響而不自知嗎?」
 我大徹大悟:「不生氣不叫EQ高。懂得控制情緒甚至運用情緒,舒服的展現自己,才是高情商。」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19-10-25
    不再為便秘所苦:良好飲食習慣的養成<p>長庚兒童醫院的研究發現,到醫院求診的兒童中四分之一有便秘的問題。而且因便秘而求診的兒童中有三分之一出現體重過輕、生長遲滯或肥胖等生長異常的情況。因此,孩子大不出來,通常也意味著他們的營養狀況出了問題。</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