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愛自己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更新,謝謝還是有人會來看我的文章。

一直很想回來這裡輸出,但拖延症讓我荒廢了好久,很懷念去年(前年?)自在的隨筆,不用管社群平台的分享有誰會看到我的文字,脆弱沒關係,在這裡我比較能包容自己,少一些批判。

自畫#二四年看自己

自畫#二四年看自己

延續去年自畫像活動,今年二月我和夥伴輪流每天出題,分享一下今日的主題:我用愛的眼光注視自己:花3-5分鐘好好看看鏡中的自己,再把自己畫下來。雖然今年比去年更能自在的看鏡中的自己,但還是很少用愛的角度去看自己,當下我被自己看的很感動,也是邊畫邊哭(哭點還是很低,沒有變!)。

會出這個主題,靈感源自今天隨手翻的脈輪書:好好愛自己。🪶今天鼓勵你好好愛自己,意思就是用平常捨不得給自己的愛和慈悲,去寵愛自己,與自己對話。

呼應到最近的議題。昨天幾乎花了整夜在清理底層的情緒,初步的結論:愛的匱乏,下一章,再好好說說這個故事的原委吧!晚安!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