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若無人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的自己的上班日子總是保持不讓自己犯錯,旁人更不能錯.因為互相關聯

也因加上近視沒戴眼鏡眼睛又大看東西跟看人總是盯著不放久而久著同事覺得我不好相處

確實我是難相處的人,為了工作薪水,月獎金,季獎金,無時無刻盯著不能讓出錯

長期下來便的個性緊繃加上我的經驗已經很資深對於旁人的看法有自己的看法

但是又必須在乎客戶的意見,真的覺得工作讓人沒什熱情

一天我看到一篇文章叫~鈍化

我覺得太有道理,一切是自己造成所以我也可以改變明天的我

自己開始練習鈍化對週遭環境的聲音不再隨便占據我寶貴的腦袋空間

對於別人的八卦也不放在心上但還是要知道保持距離

適度保持安全距離跟工作無關的聊天會稍微聊一下便離開現場

對於友誼圈不在強迫自己一定會凡事回應

把心思放在讓自己覺得愉悅的事,運動流汗跟每天吃一頓好吃絕對不可少

追劇已可以跟史記一樣看透人性,公司人員來來往往也很正常大家互相好聚好散就是最美的祝福

任何關係走到最後會發現是香是一場不要過於激情,平靜看待旁人

大家觀點不必相同不必強求觀點一致

這世界只是遇到人事物給我帶來什樣的感覺也取決我們是否要鈍化他終究一切都會過去


11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