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x小小撈麵師體驗活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追蹤許久的部落客分享小孩參加海底撈小小撈麵師和小小變臉師的活動,活動內容很豐富,當看到部落客小熊麻麻於粉絲專頁揪團報名的時候就趕快喊了+1,沒想到不僅搶到稀少的名額,小熊麻麻還貼心地考慮到我有兩個小孩,詢問我是否幫我+2,讓我可以讓姐弟倆一同開心體驗。

活動日期是平日下午,且需要在店內用餐,一開始注意到這兩項條件限制的時候我一度想退縮,因為平日無後援得一打二在外吃火鍋和參加活動,深怕特地幫小孩請了半天假參加,結果媽媽一人狼狽不堪,兩個小孩也無法享受其中而白白可惜了這一次的職人體驗機會。我忐忑不安地帶著小孩到店內報到,每一組小小撈麵師都已經有安排好位置,座位上有各自的桌卡。服務員詢問姐弟倆想要坐在哪個位置,迅速地幫他們裝好兒童座椅,接著端出兒童餐具,還招待了各一份蒸蛋,讓他們一邊吃一邊等候媽媽點餐。這種感覺像是多了一個媽媽分身安頓好孩子們了,後續的用餐服務就是人人稱讚的海底撈服務,非常感謝服務員解除了我一路以來的焦慮,讓我們一大兩小開心的用完午餐。

接下來就進入小小撈麵師的活動流程了,

1.報到:領取制服、帽子、名牌,著裝完成後會各自拍攝個人工作照。

2.集合:小朋友們依照名牌上的顏色分組,搭小火車到店門口拍攝團體大合照。

3.哥哥姊姊帶動跳:歌曲是最近很洗腦的蘑菇濃湯,一群小小孩跟著跳動跳超療癒的。

4.製作白糖粿:每一桌都擺了兩盤白糯米粉糰,讓孩子們戳圓以及發揮想像力做出自己喜歡的形狀,有的小孩做了雪人,還幫雪人撒上糯米粉當作白雪。

5.吃吃白糖粿:清洗完雙手回到座位,桌上已經有熱騰騰的白糖粿,剛剛做的那些白糖粿都是趣味性的,並不是真的用那些來製作XD

6.撈麵教學:撈麵師哥哥現身教學幾招基本功,莎莎姐姐也會一一的教學,確保每個小朋友都能夠記錄到帥氣的撈麵影片!

7.現場表演:一群小孩集體撈麵,畫面很可愛!

8.發證拍照:頒發證照和抽獎,兒子是最後一個抽獎的,抽到最大獎「遊樂園大玩具-機甲戰士隊」

整場活動最大的特色就是小朋友是被哥哥姊姊們帶離爸媽身邊參與活動的,與以往家長緊跟在小孩身邊引導的感覺非常不一樣,家長會被圍在外面的家長觀賞區,等待小孩跟得上哥哥姊姊們的指令後,才開放家長近身拍照,也因此每一張照片都是單純的小孩,不會混雜太多人!


適合年齡:4歲以上

活動時間:平日下午3小時,需用餐

報名方式:小熊麻麻、翻白眼Chiao護理師X睿哥與棋弟的日常

報名費用:400元(有證書,禮物和抽獎禮)


雖然目前參與的小小職人活動不算多,但這場的活動經驗在我心裡已經是小小職人的天花板了,非常推薦大家參加!

3會員
31內容數
如果在這裡的任何文字,能帶給你或妳任何一刻的觸動,都會成為我每次落筆的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狄文世界 的其他內容
燦坤3Cx小小店長體驗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蘇丹紅產品清單總覽!連海底撈與小孩吃的咖哩粉也中獎!蘇丹紅在前些日子就被爆出具有毒性,長期攝取蘇丹紅對於人體的肝臟跟腎臟會造成損害,因此在許多國家包括台灣都已明令禁止將蘇丹紅加入食品中,在這次事件中海底撈也因此遭殃。讓我們趕緊看看目前含有蘇丹紅的產品有哪些?以及吃到後又該如何處理。 蘇丹紅產品清單總覽 以下將列出從蘇丹紅事件到最新2024年3月3
avatar
Marcia
2024-03-04
吃完海底撈,心情很複雜講到吃火鍋,很多人腦中會浮現「海底撈」這3個字,就代表這間公司的價錢、服務、品質、商業模式獲得顧客的肯定,我們應該反思,為何他能我不能,這樣才會進步。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4-01-08
《神鬼海底撈》風光入選多倫多影展、奪下釜日電影男女配角獎斥資175億打造的動作犯罪鉅獻《神鬼海底撈》即將於10月20日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全台獨家搶先播出。這部電影集結了實力派演員,以新穎的題材結合大量的精彩水中、陸地動作戲,讓觀眾看得樂不可支。不僅風光入選多倫多影展,在今年的釜日電影節也大放異
Thumbnail
avatar
啵啵左撇子
2023-10-13
歐巴喝的不是咖啡|三分鐘了解《神鬼海底撈》裡的茶房文化近期上映的《神鬼海底撈》大家都看過了嗎?以女性作為故事主角的《神鬼海底撈》除了有廉晶雅與金憓秀的雙女主設定外,高旻示所飾演的茶房老闆娘「玉芬」也受到了影迷的熱烈關注。阿揪西今天便想透過玉芬這個角色,來和大家聊聊韓國變相的茶房文化。
Thumbnail
avatar
阿揪西
2023-08-09
海底撈清湯火鍋底以前在台灣時真的對火鍋沒有什麼情感,也一點都不熱愛,那時都不懂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吃鍋,我所有的朋友也都愛,而且是非常愛,每次說要去吃飯,總是有人提議去吃火鍋,雖然我不會主動說要去吃鍋,但也不至於會拒絕,火鍋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可有可無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1-29
海底撈出「新」菜色;不得錯過的單品和我分享你心裡NO.1的火鍋店吧 台中最近在”夯“什麼?沒錯,就是一蘭拉麵台中店的瘋狂排隊人潮,驚覺我的同鄉不只熱愛打棒球,更是對日式拉麵愛不釋手!也好,趁著這波熱潮,轉移一下人潮,SOGO店的人潮,應該會被消化不少吧?想想之前也是一位難求的海底撈,不如今天就碰個運氣去吃看看吧! 星期日的下午,送走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1-11-29
有趣的用餐經驗:海底撈孩子大了,遇到有家庭活動要慶祝時,開始會有他們自己的意見,不再像小時候一樣,任我和先生安排。 這次的結婚週年記念,三個寶貝告訴我不必費心,從訂位到帳單都由他們負責,我們只要負責開車即可,地點就訂在位於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的海底撈慶城店,久聞其名也曾購買過該餐廳的湯底,卻是第一次光顧這家火鍋店。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3-23
到海底撈必點的五樣菜品說到海底撈,大家最有印象的肯定是「服務」,從帶位到桌邊、從美甲到變臉,讓你享受除了吃飯以外更多不同的享受。
Thumbnail
avatar
林登(Lyndon)
2020-05-17
美食分享 蘇州海底撈初體驗 在大陸火紅的麻辣鍋專門店海底撈,在2015底也進軍了台灣,只可惜我一直沒去吃過,既然是大陸那頭火過來的,這次到蘇州就順便去嚐鮮一下人家正統的海底撈......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