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微波爐 Attack of the Microwave - feat.夏語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擊的微波爐 英姿颯爽



🔺歌詞:

[Intro]


[Verse 1]

在夜深人靜的廚房

肚子因為挨餓 而不爽

此時微波爐發出 溫暖的光芒

帶領著我 走出痛苦的迷茫


[Verse 2]

微波爐發出 清澈的聲響

彷彿就是 時空的交響

暖心的熱氣 在玻璃窗上

耀眼奪目 吸引住我的眼眶


[Chorus]

進擊的微波爐 讓人激昂

進擊的微波爐 讓人瘋狂

打破時空的屏障 帶來希望

進擊的微波爐 英姿颯爽


[Inter]

進擊的微波爐 英姿颯爽


[Verse 3]

看著安詳寂靜的窗

身體因為挨餓 而沮喪

此時微波爐發出 溫暖的光芒

帶領著我 打破痛苦的創傷


[Verse 4]

微波爐發出 清澈的聲響

彷彿就是 時空的交響

暖心的熱氣 在玻璃窗上

耀眼奪目 吸引住我的眼眶


[Chorus]

進擊的微波爐 讓人激昂

進擊的微波爐 讓人瘋狂

打破時空的屏障 帶來希望

進擊的微波爐 英姿颯爽


[Outro]




🔔希望這篇內容對你有幫助,如果想收到最新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

25會員
96內容數
用紀錄代替創作,覺得內容有用可以追蹤,或者,可以找我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跨越三個世代的「靈魂歌手」NC.Li 黎恩希 推出首張結合藝術的音樂作品這張專輯設計有別於一般專輯大都以個人形象照表現,而是以更細膩、更多想像空間,觸動聽眾對音樂故事的想像和理解,故和以時下女性為主體的時尚藝術家「Liliz莉莉子」合作,每首歌曲都用一張插畫代表,展現不同的心情故事,Liliz 在畫風上一直以細膩俐落的筆法。 首張全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4-01-01
你會不會成功,跟你的音樂作品他媽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成功竟然有公式》 成功第一定律: 你的表現能為你帶來成功,但如果「表現的優劣難以判斷」,則是「人際網路」能為你帶來成功。
Thumbnail
avatar
AboutN 關於N(追上山下)
2022-06-04
關於音樂作品《怪物獨白》(2020舊作) 這首算是2020年在交大音樂所碩二時期的舊作,主要是以詩人潘柏霖的〈我害怕我自己〉的讀後感為創作依據...
Thumbnail
avatar
shih-lin hung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