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湯成紀-33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在想什麼?」阿猿問著。他們在本日新生訓練社團介紹結束後,隨著人群漫步離開禮堂。「是想加入儀隊嗎?」阿猿直指了小湯此刻內心的念頭。「想,就去啊——」阿猿用肩頂了小湯:「你是不是想百分百可以上思本大學?」阿猿竊笑著。


「哎呦,反正我生平無大志,能念思本大學,住在家裏,我就很開心了——誰像你要上國立大學——」


「加入儀隊,那你就跟小馬一樣了,感覺是要走上某種運動項目,要每天每天持續練習。」他們沒有直接穿越操場,而是繞了跑道半圈,才走向宿舍。阿猿說小馬,小馬的訊息到,他們的手機同時響起了訊息聲,「小馬邀你加入『西方取精』群組——」


小湯一看到群組名稱,「取你媽⋯⋯不,取你爸的精啦,什麼鬼名稱啊——」他說話的時候,覺得嘴巴裏有地方隱隱痠著。


他們加入了群組後,立刻看到小馬的訊息,「我好想你們喔,你們好不好?」小馬霹靂啪啦的打了一堆字。小馬已經跟著胡孟震到了桃園的高中,跟著教練過去的學生,統一住在胡孟震找的宿舍,整個暑假跟著高中體操隊訓練著,小馬根本沒有任何放暑假的感覺。




他們一回到宿舍房間,是直接開了群組通話,懶得一個字一個字打了。「是幹嘛取這種奇怪的名字?西方取精勒?你是要取什麼精?」小湯邊說話邊解開領帶,脫著衣褲,準備換上舒適的運動服。


「哈哈,就亂想的咩。我早上又夢遺了⋯⋯都要沒內褲穿了⋯⋯我今天是跟教練請假,說我再不洗衣服,我就真的沒有衣服跟內褲可以穿了⋯⋯」小馬繼續講著他上次洗衣服,結果他的紅色內褲竟然把他的衣服通通染成粉紅色,一塊一塊的。他抱怨著教練又不會幫忙洗衣服,他超想念在家的生活媽媽會洗好折好放在房間。「我每天累到沒有力氣尻槍,超慘的——所以想取精嘛——妄想一下。你看阿猿是猴子,我是馬啊⋯⋯」


他還沒講完,小湯就插嘴了:「所以我是啥?豬八戒還是沙悟淨?」打著赤膊,只穿條白褌的阿猿猶豫著要不要將下午穿的襯衫泡進洗臉盆內,等會一塊搓洗,但他擔心要是明天沒乾,不就沒制服穿了。


在桃園宿舍的小馬是邊晾衣服邊跟小湯阿猿聊著。「欸,我不跟你們聊了。我要去尻槍取精了,趁宿舍沒人可以放鬆,我要清庫存——馬的,這個年紀了還在夢遺,笑死人了——」通話結束,阿猿跟小湯都狂笑著,什麼這個年紀,小馬以為他多老了。


阿猿光著屁股進去浴室,洗著早上的制服時,他問著小湯的意見。「就洗啊。反正你下午的這件也半濕了,我的制服有三件,你明天穿我的,記得把銅片名牌給換過去。」小湯這話,讓阿猿放心的將下午穿的制服也泡進清水內,打算晚上回宿舍再來洗。

37會員
744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