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燈點亮時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遇見你?

很簡單 因為讀了同所學校

為什麼會注意到你?

很簡單 因為她


她是我的雙胞胎姐姐

雖然一般的 普通姐妹

都會時不時 吵架 鬥嘴

但我和她 從小長大 卻相處的 快樂融洽

心靈 像是相通

秘密總是 互相分享


我若 迷失方向

你會提著燈 關心我 照顧我 指引我回家

你的燈 若熄了

別怕 我會用溫暖的心 重新點亮


把燈點亮時 我身旁 出現一個人


嘿 真巧 居然是他

她對我說

那人 與我在補習班認識 妳現在 成了他的同學呢



而那默默出現在我身旁的人


就是你

18會員
12內容數
這是一起分享與體驗故事的溫暖小角落,歡迎來到這裡的您用留言的方式盡情交流您的各種故事、抒發您的好壞心情,也要記得互相喜歡+追蹤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