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隱藏的人生?——單身營會見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單身營會-見證·江孟芬 姐妹

一段真實的關係,真的很需要彼此毫無隱藏在彼此面前。

首先,很感謝少軒哥不放棄地邀請我參加「單身營會」,直到我真的完成報名為止。在漫長等待營會到來的過程中,心裡非常的掙扎,我知道神渴望來幫助我面對那些隱藏的秘密,那些使我羞愧的事。

一到會場,讓我錯愕的事情是:「居然有組員是男生。」由於過去異性互動非常不好的經驗,這件事情使我感到非常焦慮,更別提還要在異性面前分享一些自己過去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感謝神!營會的第二天!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我經歷兩個極大的突破。在一堂名叫「不再羞愧」的課程中,一位女性同工在上台的分享,讓我大大經歷神。她是一位非常美麗、身材高挑的女性,看上去非常有魅力,但就在她開口時,我徹底傻住了,因為從她口中說出了我心裡隱藏許久的秘密,幾乎一模一樣,我很清楚的知道這是神在對我說話,但同時我也感到非常的緊張,因為緊接著就是小組彼此分享的時間…。

「神啟示的,神就要來醫治。」就在內心經過一番糾結後,我選擇在小組裡第一個承認自己也有同樣的過去,就如同台上分享的一樣。當我說完時,透過每位小組員的反應,我真實經歷到自己被極深地接納,他們不僅接納我也能明白我的感受。在「單身營會」中,我真實經歷到聖靈的工作是如此美好,祂早就為我精心預備小組成員,上帝挑選最合適的人,讓我們共同經歷恢復的過程。

過去家庭的成長背景有些完美主義,大家都喜歡呈現光鮮亮麗的一面,不管是自我要求或對他人都很高(可能覺得這才會是我們進步的動力來源吧!),很難真正的去接納周圍的人,可想而之,也很難感受到那真正的被接納。漸漸的,我們跟人之間好像都隔著一道牆,永遠帶著面具,而且為了要掩飾或彌補那些我們「認為」不好的事物,反而在行為表現上更加的努力或討好,以至於,我們永遠對自己都不滿足,在某種程度上,覺得自己有問題。

在這幾天中,上帝不斷讓我重新回到我真實的樣子,我目前確實不完美,不夠聖潔,不夠剛強,不夠怎樣怎樣…。但是,耶穌來,就是要給沒路的人有一條出路可以走。耶穌沒有要找一個很完美的器皿,但是當我們願意接受祂,我們就逐漸能夠成為可以承載容量的器皿。而且,縱然我們不完美,上帝也可以透過我們的生命,去幫助另一個有需要的生命。

最後,我甚至在台上向眾人分享見證,這是我過去做不到的事情。確實,要承認自己的軟弱,承認自己做過不好的事,並不容易。但是,這幾天我看見神的恩典夠我用,因為我的軟弱,祂的大能顯得完全。每次冒險讓自己再往前跨一步,總覺得下一秒就會摔得七八爛。但是,上帝,我的神,不僅用祂大能的手接住我,甚至讓我得到更多的愛。

謝謝思綺姐與少軒哥為整個營會的付出,也謝謝他們把他們所有的給了我們,祝福我們。看見他們一路過程真的很不容易,也看見神真的給了他們很美好的屬靈產業。也謝謝毫無隱藏事工所有參與的同工(btw他們很貼心地在每一組擺放了整合的衛生紙,真的太貼心了!)最後感謝我的神!

我最開心也是最脆弱的時刻就是我終於遇見祢了。

#聖靈總是知道我們當下的狀況

#聖靈總是在小組裡預備最合適的人

#我們可以活得很自由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