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等到約翰忙完出來,已經半個小時,家裡空無一人,客廳冷冷清清,想必童秧離開有一會兒了。

  約翰趕緊打通訊給童秧,發現童秧設定了全面拒接,連定位分享也給關了。

  約翰拔腿就跑:「寶貝~~」此刻的他終於明白,他剛剛選錯了。

  他看著庭院草地上的兩個兒子:「大崽、二崽!」

  班奈特與克雷爾乖乖坐定:「吼?」

  約翰追問:「你們姆父呢?」

  兩只變異黑虎望著家裡的防護罩,表示剛剛有打開一下,然後又關好了,最後看著自家老爹。

  約翰惱怒喝斥自家的兩只小蠢崽:「養你們有什麼用!姆父要走了,你們不會拉著他嗎?」

  兩只變異黑虎歪著頭,為什麼要拉住姆父,姆父怎麼了?他經常走來走去呀!每天好幾回。

  「啊~氣死我了…」約翰開始懂得,童秧罵他的那些話,他確實沒把大崽、二崽教好,誰家孩子聽見父姆吵架,姆父要離家出走,不是哭得哇哇叫?至少有扒著大腿不放吧!

  當初他老子惹惱姆父,姆父鬧著要搬走,還不是一、兩次…是每次!全靠他撒潑打滾賣萌哭鬧,成功把姆父攔住,讓他老子有機會道歉認錯,然後倆人重歸於好,他怎麼就給忘了?真是自己把自己坑死了!

  班奈特與克雷爾只能目送姆父離開,甚至沒法問一問:你想去哪裡?啥時要回來?

  約翰把所有童秧認識的人,全部打了一遍通訊,因為童秧的打了八百次都無回應,想出門找又不曉得往哪裡,他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只得去求那一位了。


  「喂!拜託你一件事」發生這等慘案,他只能找全帝星最大的那個幫忙了,雖然他很不情願。

  班尼迪克正在辦公:「什麼?」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約翰竟然會來找他幫忙。

  約翰盯著通訊畫面:「我家裡的氣跑了,是駕著機甲走的,能幫忙查一查他人在哪裡嗎?」

  班尼迪克追問:「他駕的是〝流光〞嗎?」童秧這麼戀家的人,竟然會向外跑?太奇怪了。

  「恩,你送的那個」早知道不教童秧開機甲了,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班尼迪克有一堆問題:「他還會開機甲?為什麼氣跑了?你們吵架?吵什麼?」

  「別叨叨了!老子急著把媳婦兒找回來!他三證都考了,當然會開機甲啊!」機甲、星艦、個人飛船,童秧都有駕駛證,趁著肚子還沒大之前去的,一次就通過了!完全沒走後門。

  班尼迪克揚起一抹壞笑:「老同學,你沒仔細研究〝流光〞吧?它有全帝星最尖端的反追蹤系統」媳婦兒開著機甲跑了?他之前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咦?他怎麼把杜墨騙回來的?啊~他摔斷了一條腿。

  「反追蹤怎麼啦?你就不能調空拍圖嗎?要花你十五分鐘嗎?那麼大一架機甲會拍不到?」帝星的防禦網兼具觀測功能,班尼迪克有操作權限,能看見帝星的每吋土地。

  班尼迪克搖搖頭:「老同學,不是我碎念你,太不用心了!〝流光〞有最頂級的隱匿功能」

  「什麼隱匿功能?不是只會變換各款迷彩嗎?」機甲偽裝是老技術了,有幾十種顏色樣式。

  班尼迪克進一步說明:「它能即時模仿自身所在地的週遭景致,讓機身看起來是隱形的,別說空拍圖了,肉眼都不一定能分辨…」

  約翰惱了,沒想過找了皇帝,還有他辦不到的事:「幹!設計這麼多功能做什麼?我寶貝找不回來,你賠得起嗎?」

  「是你惹了你媳婦兒生氣,來罵我機甲造得太好?」班尼迪克抽了抽嘴角,這是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嗎?欸!不對,他是現任皇帝耶!城門算是他家的。

  「啊…對不起啦!你快幫忙找,我不曉得他會去哪,我都問遍了」約翰找人的同時,他已經被其它熟識盤問過好幾輪了,心裡煩躁到不行。

  班尼迪克還沒聽過約翰認錯,明白這下子事態嚴重了,他收起玩鬧心態,認真在辦公智腦摁了幾個鍵,然後抬望眼:「我保證人在帝星內,但找不到他在哪」哪怕駕著機甲想離開帝星,也得走專用通道。

  約翰發出一聲慘叫:「啊~~~帝星這麼大,他會在哪裡?」他還以為天色沒暗前,能把寶貝找回來吃晚飯的。

  班尼迪克幫著想法子:「他離家的時候,有帶衣服食物嗎?一旦他使用光腦交易,我馬上能知道他的位置」結了契的伴侶,吵架後冷戰、分居好幾年的,他也不是沒見識過,這事不能不管。

  身為一國之君,這點特權還是有的,雖有公器私用之嫌,但他是為大局著想,那是帝國之星呀!被傳染了感冒算都國家損失,更別提童秧正懷著崽子,還一雄一雌呢!將來可是國之棟樑,或是他孫媳婦。

  「我不清楚…」約翰無奈地抹了抹臉,童秧有空間鈕,而且還是個儲物狂。(童秧表示:末世來的,每個都是儲物狂!)

  班尼迪克皺了皺眉,不甚贊同:「你會不會太不關心他了?那是你結了契的媳婦兒!」換了是杜墨,別說空間鈕裡有啥,每天吃啥他都會留意一下。

  「啊~~~」擔憂不己的約翰揉了揉臉,發出懊悔低吼。

  一旁的杜墨轉了轉眼珠子,插嘴道:「約翰,你發個文給他道歉,讓大家知道你們吵架了,記得要姿態低下,別忘了提及他懷孕的事」

  班尼迪克親了心上人一口:「還是你聰明!」這是要運用輿論與民眾,幫忙找出童秧的位置了。

  「行!我現在就發」約翰立馬照做。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了一則貼文:「寶貝別生氣了,生氣你罵我、打我,開機甲創飛我也行!求求你回家吧!我找不到你真的很擔心,你懷著崽子們呢!別因為我蠢讓自己受委屈,這一切都是我不好,求你回來打我、罵我吧!@『公爵的寶貝』」

  “天啦擼!這是怎麼回事?帝國之劍跟帝國之星吵架了?”

  “何止啊!帝國之星還離家出走了呢!”

  “有沒有人給我科普一下,為啥感情這麼好的倆口子會吵架?”

  “哪有倆口子不吵架的啊?除非他們都不講話還不同住…”

  “倆口子不講話還不同住,這叫倆口子嗎?搞形婚啊?”

  “你們有沒有抓到重點啊!帝國之星不但懷著崽子們,現在還行蹤不明呢!”

  “有沒有人看見帝國之星?求求了,我好想知道他現在是不是安全…我擔心他!”

  “偶像,千萬別跟身子置氣呀!定一間帝星的高級酒店房間,好好休息一下呀!”

  “對呀!偶像,不回家沒關系,千萬別傷了自己與崽們呀!一定要吃好喝好住好”

  “帝國之星可不能受了委屈,我家是開酒店的!歡迎帝國之星來刷臉入住,保證不收費不洩密!”

  “家裡開民宿的,請帝國之星放心私我,我若是洩密…罰我單身一輩子!”

  “家裡開酒店的+1,歡迎帝國之星來住到爽為止,若是生了崽子我還能幫忙帶!備註:我是雌性”

  “樓上機智,差那麼一點,帝國之劍就去你家查水錶了,直接把屋子創飛的那種”

  “我是產科護理師亞獸人,我家裡還有很多空房間!歡迎帝國之星來我家養胎,保證專業招待”

  “不是,大家這是怎麼了?幫忙勸一勸帝國之星嘛~帝國之劍看起來很急啊!”

  “我活了一百九十多年,第一次聽見帝國之劍道歉呢…我以前是他的班主任…”

  “我兩百歲了,照護過約翰八年,沒聽過那倔小子認錯!我是育幼院的保姆教師”

  “我曾經是帝國之劍的長官,戰場上的那種,後來成了他的下屬,他寧願關禁閉也不認錯…”

  “哎呀!帝國之劍快急死了,帝國之星可憐可憐他吧!至少讓他知道你安好啊!”

  “帝國之劍當然著急了!會開機甲的配偶跑了,一不注意出境帝星了!”

  “我滴獸神呀!我剛才沒注意,我偶像是開機甲離家出走的嗎?實在太強大了!”

  “我的老天啊…帝國之星還學會駕駛機甲了…他有啥不會的?開星艦嗎?”

  “他會,相信我,我是航照處的員工,負責發駕駛證的那種…”

  “這下子完了,機甲、星艦都會開,個人飛船肯定也會!他有太多地方能去了…”

  “就算帝國之星哪裡都不去,單純窩在機甲或星艦裡,也沒有人能找到他啊…”

  “既然哪都能去,為何不回家呢?就把直接帝國之劍趕出去嘛!哪裡能有自家住的舒適,對吧?”

  “樓上真是機智點滿,我太欽佩了~但凡有你的一半,我先前也不會跪路邊給配偶道歉了…”

  “大家不要跑題!重點是帝國之星的安危!他懷著兩個崽!(重點加粗)”

  “對!重點要抓對,帝國之劍會怎樣挨揍被罵我們先不論,一定要確定帝國之星的安全!反正SSS級的特別抗揍!”

  “對,沒錯!變異兇獸都咬不死帝國之劍了,我帝國之星溫柔端莊,而且還懷著崽子們,極需大家的關懷愛護!”

  “大家趕快四處張望一下,有沒有瞧見帝國之星啊?他現在好不好啊?擔心+1”

  “好擔心+1”

  “非常擔心+1”

  “真是擔心+1”


  『公爵的寶貝』將網域名稱變更為『童秧』,然後發布了一則長長的貼文,接著秒速下線,看來是事先就編輯好了。

  《安全聲明》

  本人身體健康,無任何使我困擾的心理疾病,故不可能做出自殘行為。

  本人不酗酒不吸毒不賭博不泡吧,飲食居住無虞,絕不會接近任何危險地點。

  本人絕不會與隨機或不明人士起衝突,並盡可能保護自我人身安全。

  本人亦無犯罪傾向,無前科登記在案,不需要被任何機構調查、管束、定位。

  請各位看完聲明後,保有我的隱私自由,不向任何人洩漏、通報我的行蹤,謝謝。

  備註1:拉爾,你若是出手幫忙,以後我們不再是朋友;若某人因此怪罪你,算我頭上,我不怕。

  備註2:某人不要強迫、威脅我的朋友們幫忙,我會離開帝星,如果想測試我,你一定會失敗。


  “我的老天啊…這是我看過最狠的離家留書…帝國之劍到底幹了啥…”

  “獸神在上啊~從親愛的變成了某人,帝國之劍到底幹了什麼勾當…”

  “我光是看著都發抖!帝國之星發火,堪比恆星爆炸,非常非常非常的難哄啊!”

  “難怪人家說好脾氣的人不是沒脾氣,而且在等著一擊致命…”

  “求求了!千萬別讓帝國之星離開帝星,帝國的天空不能少了星光燦爛呀!”

  “求求帝國之星,永遠照亮帝星的土地!”

  “求求帝國之星,永遠照亮帝星的土地,照顧帝星的百姓!”

  “求求帝國之星,永遠留在帝星吧!”

  “願帝國之星,永遠閃耀在帝星的天空!求求了!”

  “永遠留在帝星吧!求求了+1”

  “求求帝國之星,求求了+1”

  “千萬別離開帝星 求求了+1”


  『愛上狼的狐狸』發布了一則貼文:「嫂子,我保證不出手!但是求你讓我知道你現在安好!我真的很擔心你,你就當同情我吧!看在我們一起產檢的份上@『童秧』」 

  『我是狼』發布了一則貼文:「嫂子,我會攔著拉爾,請讓我們大家都安心,我們是好朋友,真的非常擔心你@『童秧』」

  『班尼迪克.德羅』發布了一則貼文:「弟媳,給我個面子,讓我知道你一切都好,我不幫他@『童秧』」

  『帝國的亞歷.德羅』發布了一則貼文:「不問也不多嘴,只想知道師姆安好@『童秧』」

  『帝國的安德魯.德羅』發布了一則貼文:「想知道師姆目前安好@『童秧』」

  『帝國的紐頓.德羅』發布了一則貼文:「想知道師姆安好@『童秧』」

  『帝國的安潔卡.德羅』發布了一則貼文:「好朋友,讓我知道你現況如何吧?我拜託你了!@『童秧』」

  『安潔卡專屬的強獸人』發布了一則貼文:「童藥師,我與小卡都非常擔心,希望你一切都好@『童秧』」

  『帝國的阿諾德.艾拉斯.德羅』發布了一則貼文:「秧秧姨姆,小諾很害怕、很擔心,可以回應小諾的私訊嗎?我會保密的!我向獸神發誓@『童秧』」

  『帝國的琳賽.艾拉斯.德羅』發布了一則貼文:「好朋友,同為姆父我大致能懂你此刻感受,但是同為姆父,我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此為首要之務@『童秧』」

  『小狐努力做藥劑』發布了一則貼文:「童藥師,我姆兄現在哭的好慘,求求你了!給我們報個平安吧!@『童秧』」

  『星巡.隼』發布了一則貼文:「是呀!達伊也跟著哭了,我與瑞登怎麼都哄不好,童藥師求報平安!@『童秧』」

  『狐狸先生達爾』發布了一則貼文:「公爵夫人,孩子們慌成了一片,我們做長輩的,擔心的不行呀!我同樣擔心公爵夫人的安危呀!@『童秧』」

  『綺麗的渥雷夫人』發布了一則貼文:「哎呀~我們家拉爾快哭暈了,求求你了,童藥師!我們都快擔心死了@『童秧』」

  『雪原狼阿爾法.高』發布了一則貼文:「啊~受不了了,我老人家心臟不好,一千萬的不記名星幣卡,買帝國之星的下落,拍幾張全身照片,證明他安好就行,我會把星幣卡放換物櫃,你自取@All」

  『聰明高雅的雪貂』發布了一則貼文:「老頭子你是不是瘋了?你不如直接把星幣卡給童藥師,養胎多費錢呀!出門在外,啥啥都不方便,要啥都得買@『雪原狼阿爾法.高』@『童秧』」

  『美食播主之我姓葉』發布了一則貼文:「小餅乾總部去過吧?櫃檯有份感應卡,我交待好了!一間乾淨套房+智能幫傭,刷感應卡就能進!我保證不告訴,而且我不在帝星,你放心!@『童秧』」

  『帝國的貝琳達.諾拉.德羅』發布了一則貼文:「好朋友,我能過現在的幸福生活,多虧了有你,我名下有間旅行航社,你若想暫時住在雲端之上,一個人靜靜的話,私我!@『童秧』」

  『全帝星最美孔雀』發布了一則貼文:「哎呦~這個醫院嘛~最重視病患隱私了(眨眼)@『童秧』」

  『帝星酒店』發布了一則貼文:「歡迎帝國之星刷臉入住,永久免費;我是軍嫂」

  『凡爾夏酒店』發布了一則貼文:「歡迎帝國之星,刷臉入住永久免費;曾是你的患者,永遠心懷感激」

  『鈦汎尼郵輪』發布了一則貼文:「想睜開眼就能欣賞海景嗎?歡迎帝國之星刷臉入住,免費!藥劑受益者之一」

  『棲樂飯店』發布了一則貼文:「歡迎帝國之星,刷臉入住永久免費!你的粉絲」

  『歐克酒店』發布了一則貼文:「歡迎帝國之星刷臉入住,永久免費…你的支持者」


  “那、那是我們帝星的最高領導者,對吧?”

  “是、是的(揉眼睛)確認過了!”

  “是的(用力睜大眼睛)確認過了!+1”

  “洗過眼睛,然後認真確認過了!”

  “我的老天啊~我偶像面子比星球還大,能讓一國之君出面說情…佩服了!”

  “算什麼,皇家人全齊了呀!連三歲的阿諾德王子都發文了…”

  “樓上的!帝國之星為帝國做了這麼多貢獻,沒功勞也有苦勞!皇帝陛下跟他還是朋友呢!”

  “帝國之星不就提了一個孕體勳章+研發出安撫劑嗎?他還有其它的貢獻?(好奇問問)”

  “你位階低、人脈不廣,不夠格知道其它的!別問!反正他無私又偉大就對了”

  “帝國之星貢獻良多,沒有他的話,粗估帝星得多死十幾億人,少幾十萬新生兒…”

  “感覺起來,帝國之星暗搓搓的…做了很多大事呢!對帝星有益的那種”

  “帝國之星你好,我是一名房屋仲介,我知道很多空屋沒人租,需要的話,私我”

  “天啊!這不是帝國之星了,這是帝國瑰寶啊!若他有了什麼閃失,是帝星的重大損失呀!”

  “我是個膚淺的普通百姓,我希望帝國之星安好無虞,也想賺一千萬星幣!我出門閒晃啦~”

  “想賺+想知道他安好,我出門散個步~”

  “想賺+想知道他安好,我本來就在外頭,再多逛逛”

  “想賺+想知道他安好的+1我正巧在送文件,碰碰運氣”

  “想賺+想知道他安好,在職物流士,想碰運氣~”

  “想賺+想知道他安好+1最近買了新單車,出門看風景兼運動~”

  “小百姓出門逛逛+1”

  “小百姓出門逛逛+1”

  “小百姓出門逛逛+1”


  『黑豹.墨』發布了一則貼文:「你們不是結契了嗎?感應他的情緒呀!憑你們相處多年的默契,感受一下他會去哪裡呀!@『約翰.吉安卡洛』」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黑豹.墨』的貼文:「他非常傷心,我眼淚不自覺掉下來了」

  『黑豹.墨』回復了自己的貼文:「光是感應就能掉淚,此刻他本人應該哭個不停吧?求求你童藥師,千萬別再哭了,我給你遞刀子,你砍約翰砍到你氣消吧!@『童秧』」

  『童秧』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圖)我很安全,有吃有喝。信箱裡@『約翰.吉安卡洛』」相片是張半身照,讓大家知道他的現況,人就站在拉爾的別墅前,哭紅著水靈大眼,眼角泛出的淚滴,還來不及抹掉。

  發完文後立刻下線,童秧兩次登入星網,過程都不到三秒,讓杜墨想追蹤也追不到,信息部的幹員們,被杜墨罵到快臭頭,炮他們是不是該回校重修了。

  班尼迪克不虧是皇帝,說不幫就是不幫,不過杜墨可沒有表態啊!仍然一無所獲。

  約翰一看見童秧的發文,馬上趕往避暑別墅,住附近的熱心民眾,已經先他一步趕到了,幾十個圍著看熱鬧,但是沒人敢碰那個信箱,因為不曉得裡面放了什麼,而且信箱有鎖。

  約翰大手一擰,信箱直接爛開,裡面只有一樣東西,原先在童秧無名指上的婚戒。

  約翰愣怔地看著掌心,哪怕洗澡、做飯、製藥、實驗都不曾被拿掉的婚戒,此刻在他的手裡…

  圍觀的百姓們,好奇地探頭一望,紛紛倒抽一口涼氣,不自覺後退了好幾步,約翰周圍出現一圈不小的真空帶。

  約翰不死心,轉身走進他們曾借住的避暑別墅,大門鎖著他進不去,他眉頭一緊直接把門扯掉,隨手甩至一旁,即刻入內查探,別墅防禦機制立馬啟動,吵雜的警報聲響刺耳,攔不住他一間間的巡視搜索。

  「老大,是你吧?」拉爾打通訊聯絡約翰,他也讀了貼文,看見童秧的自拍照,心都酸了。

  約翰跌坐於客廳地面,黑暗之中的他,神情蕭索落寞:「恩…」手裡緊緊握著婚戒。

  刺耳的警報聲秒速閉麥,是拉爾遠端關閉了警報系統,避暑別墅歸於平靜,靜到有點懾人。

  拉爾確實哭了,不過沒哭那麼慘,主要想讓童秧心軟,至少人得先找回來,約翰會被揍、被踢、被打、被創飛,他們完~全不在意,歡迎出氣出到爽!反正治療儀家裡有:「找到嫂子了嗎?」

  「他不在」約翰把三個孩子送到拉爾家後,馬不停蹄地趕過來,希望還是落空了。

  「啊…」拉爾轉頭看一眼等消息的其它人,自從他懷孕以後,家裡多請三位保姆,為的是照顧正頑皮的兩頭小狼,達伊偶爾也需要外出洽公,幸虧家裡保姆多,不然這麼多崽子,真怕顧不來。

  達伊、菲利、瑞登期待地望著拉爾,卻見拉爾沮喪搖頭,幾個人應聲癱坐於沙發,截至目前為止,無人收到童秧的求援私訊,代表他至少有地方休息,同時傳遞出另一個訊息:他不想被找到。

  約翰把童秧說過的話,仔細想過一遍,握著婚戒的拳頭,反覆鬆了又緊,不發一語朝屋外衝去。


  今天晚上,整個帝星的人都知道,有一只變異黑虎在首都的中央城亂竄,氣息紊亂的牠抽了抽鼻子,立馬趕往下個地點,幾乎跑遍了整座城市,直至天色完全變黑,接著朝陽緩緩升起,牠都沒停過腳步。

  帝星百姓都知道,帝國之劍在找帝國之星,可是無論百姓們怎麼央求,信誓旦旦地想伸出援手,甚至反唇相激,帝國之星都無回應,沒上線或再發文。

  約翰從市中心開始,慢慢擴大搜索範圍,直到跑到了城市邊際,看著烈日當空的太陽,心中淒涼無比,牠試著感應童秧的情緒,又一顆晶瑩的眼淚,無聲滾落牠的眼眶。

  一頭變異黑虎背對繁華大城市,遠眺著幾十公里外的另一座城市,約翰略有感應,童秧沒離開中央城,因為他捨不得孩子,肯定會趁所有人不注意,駕著機甲去偷看孩子,不能走得太遠。

  機甲燃料有限,供應專用燃料的地方,只有幾個據點,而且要使用光腦交易,感應個人駕駛證,童秧一旦花錢或加燃料,杜墨便會通知約翰,遲早能找到人的!約翰堅信。

  問題是,還要多久?

  約翰不愛動腦,不代表沒有腦子,時間耗得愈久,童秧心結打得愈緊,兩人感情一定會生變。

  約翰靜靜嘆了口氣,閉上雙眸,希望童秧正在感應他的情緒,知道他非常後悔,同時他也很想念童秧,非常非常…

 

  『童秧』發布了一則貼文:「我很安全,有吃有喝(附圖)」依舊是張半身照,眼眶還是紅的。

  『我是狼』回應了『童秧』的貼文:「嫂子是我!找你聊正事,等我!馬上到」

  “快呀!帝國之星又出現了,這次在哪裡?”

  “這個我知道!中央城公園!那棵標誌性的千年大樹,我小時候還爬過的”

  “兄弟,那是犯法滴呀!旁邊立了告示牌,明文禁止攀爬…”

  “衝啊~一千萬…啊不是!帝國之星我來了!我帶了一罐營養奶粉,是給你補充營養的,小小心意請不要拒絕~”

  “衝啊!帝國之劍,我先去幫你攔住他嘿!如果看見我抱住帝國之星的大腿不放,那是戰略!我無心的”

  “加我一個!我身高一百九,體重兩百九,肯定能拖住瘦弱的帝國之星,衝啊~”

  “兄弟,加我一個~帝國之星,等等我啊~~”

  “有人找到了嗎?”

  “沒有,我就在公園跑步,我已經繞一圈了,沒見著像帝國之星的人…”

  “奇怪?莫非帝國之星會隱形?我不信,我也去找,拐個街口我就到了!”

  “看見了!我看見機甲了~~一千萬,我來了!”

  “我也看見了!銀色機甲落地了,我要跑第一個拍照!”

  “啊~發了發了!我要馬上退休!哈哈~”

  “咦?為什麼是個銀髮帥哥?還是強獸人…機甲能雙人駕駛的嗎?”

  “現場的人別推擠了,那不是帝國之星,是帝國之星的朋友…”

  “唉~我的一千萬啊…”

  “唉~錢錢就像天上的星星,抓不到的…”

  “我的老天啊!帝國之劍出現了,還是獸形!該不會一路跑過來的吧?”

  “很有可能,據小道消息指出,帝國之劍一直沒有回家,大街小巷的亂竄…”

  “放尊重點!什麼亂竄?人家在搜索配偶呢!駕機甲離家出走的那種…”

  “駕駛機甲也會落地啊!不然能飛多久?SSS級強獸人的嗅覺你敢嘴?腦殘?”

  “樓上的那麼嗆,你也是SSS級囉?不然你那麼清楚!”

  “我是現任軍官SS級的,還是機甲駕駛,我很清楚機甲只能飛多久,滿意了?”

  “敢問那位SS級的軍官,你的嗅覺範圍有多廣?我就好奇好奇…”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