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清晨我起來回想到一件事,想和大家分享。大家知道John paul Jackson嗎?他是一個先知; 神有一天就對他說:今天不要忘記我, 在一天的當中持續的想到我,持續地與我連結。John paul Jackson知道我們的大腦是如何的運作, 我們可以一早起來有最美好的敬拜, 在祂的同在裡聆聽祂說話,與祂交談;然後踏出大門後,其他的事發生了,與祂的連結就斷了,然後也許晚些我們又再次與祂連結。我想神要說的是,我想要你持續的與我連結,我想要你選擇有紀律的讓我持續的與你在一起,所以John paul Jackson就在他的家中各個角落貼了很多的便利貼,提醒他自己持續地注視耶穌的眼睛,聽祂的聲音,或是寫上一段經文來提醒自己把專注歸回耶穌身上。

我想這就是我想要釋放給你們的話語,在我生命的這個階段,我很希望也在嘗試著這樣去做,我也很喜歡我與祂是連結的;但我想他正在要求我們更多,我們在一個時間點和季節裡,我們需要更刻意的去注意我們的思想,我們讓甚麼東西進來。我想要以分享一段我們牧師這禮拜天讀的經文來結尾,這節經文也一直在我的心裡: 讓你的喜樂成為你持續的宴席,讓你的生命成為禱告,在一切的事上,都時常獻上感恩,因為這是神在耶穌基督對你完美的旨意。所以要喜樂,凡事獻上感恩,不斷的禱告。也許這就是一個美好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持續的專注在耶穌身上。

我祝福那需要聽到這些話語的人,可以持續的選擇轉向祂,甚至就是現在,來轉向祂,並持續地停留在祂的同在中。我為你們禱告,讓神在我們的生命中越來越多,讓我們生命的擔憂越來越少,讓祂在我們裡面越來越大。我們祝福你,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影片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1SiYN3tZs

影片摘要翻譯與編輯: Claire Ku、黃馨毅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