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教學II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試著回想,當時五行派八字開創始祖-鍾榕逸老師是如何教我的,當下我只想著如何學好五行派八字,每天都戒慎恐懼地去練習,對於規則我是用動筆做,把每一個批命順序都依照規則走,我不會因為學成了就跳著走,但也曾經遺忘過一次,不過我使用五行派八字已經開發兩次軟體解盤,其中的規則我就算忘了也很快就能立即回到當下狀態,這也是一種功夫。

  為什麼我學完五行派八字後沒有立即變現?不是因為我有自己的本業,命理只是執業,而是我根本就沒有學過傳統八字,八字眾多的名詞我根本不知道,就算要寫文章比案例,我怎麼可能跟的上有學過傳統八字的前輩,所以我的命理讓我的路相當窄小,剛開始用「命理八字生活學」還被人批評。隨著時間一久,沒更新的就沒更新,我寫了400天文章都沒有一個人登門拜訪,知道我的瀏覽率已經換第四批用戶群,就是因為在我這你們找不到所謂的「五行派八字乾貨」,有乾貨的前輩早就盆滿缽滿,難道就因為是我傻嗎?

  我是蠻傻的沒錯,我完完全全遵照鍾榕逸老師的步伐走,他說能拍影片就拍影片,不能拍影片就寫文章,每天一篇,不能斷,到現在我依舊這麼執行,雖然來批命的客人只有三人,依這樣的CP值很多人早早就放棄了,但我走的是一種勸善的心,我不會因為要賺錢而硬接顧客,我曾經拒絕過兩名客戶,一個是我首位網路視訊面對面批命,另一位是他想算家人流年創業可否,拒絕他的原因是透過他人算命,一、不是當事人算命都算無效算命,二、反而會他反抗命理,加重他想創業的決心,這不是我所樂見的;錢賺不到也罷,但至少不會讓人偏執,這也算是一種善。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