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老闆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闆,只要是人都夢想當這份職業,但當老闆這麼簡單嗎?改改姓名、改改風水,只要有老闆名、老闆命、老闆運,就能成為老闆,這就是世人對老闆的偏見。

  先別說我可不可以當上老闆,以名字的看法,姓、名一、名二全破,基本上打掉重練比較快,再加上今天要講的重點-有老闆名、老闆命、老闆運,真的可以成為老闆,那也要有從事相當對的行業才行。在財商之道-周文強老師講的,假如我從出社會就在台積電,這輩子要創業的機率高不高?如果是創建一家跟台積電一樣規模的企業,你需要花多少資本才能達成?不可能,那開家咖啡廳當老闆就相對簡單多了,只是你在台積電所累積的經驗就付諸流水,你只是『想』當老闆而當。

  很多人有錢之後,錯把夢想當成現實來演練,以為有錢就能當老闆,之後就用老闆的規格來管理,你知道你犯了多大的錯誤嗎?正如學命理寫筆記卻沒有實際闢命那是兩回事,就算你筆記寫的再好,能超越我數十倍,但實際經驗能夠體會出命理的暗黑面,這就是經驗的傳承、延續,你能辦得到嗎?所以別把夢想當成實際,並不每個人都能成為老闆,我一開始就在大公司上班,早就注定沒那個背景環境,我就算財運在強我都不可能會創業,明白自己所處的環境、資源,在配合自己的經驗,這才是老闆學的「天、地、人」三財,不是算命有財運就能成為老闆。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