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教學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今天要寫老闆命的續篇,但竟然會有讀者留言找我教學五行派八字,當然有徵求五行派八字開創始祖-鍾榕逸老師許可,我就可以真正去教五行派八字,只是我每天寫文章寫到現在近600篇,除了十幾篇跟姓名學有關,其餘的都是用自己為例去試學理,驗證五行派八字可不可以用,用到現在我連神算都不想追求,因為我現在心滿意足。

  其實現在利益當頭,我不須徵求老師同意就可以教學,但為什麼我還會這麼做?一、老師多多少少也知道我現在在做甚麼,二、做命理的不能欺師蔑祖,雖然我的文章都會批評紫微斗數的宿命論,但我不會去道哪位老師的任何八卦,我只用自己體驗、體會到的,甚麼是真,甚麼是假,我如實的告訴大家,不是說紫微斗數是假的,是因為他偏向宿命論,讓人無法走出黑暗面,只會讓人更黯淡、更宿命罷了。

  我越後期越沒有走向鑽研學術,因為我真的不想讓愛命理的你,再次像我一樣走入命理的黑暗面,我也很坦白告訴你,我一整年的破財,光靠這一個月的財運好轉,讓我談一段小小小小的戀愛,讓我在公司負責的責任區域,從年初的無法控制(破財)到現在逐一修復,更讓我意外的竟然有人找我教五行派八字,這是連我都無法臆測的事,我只是遵照老師說的-每天寫一篇文章,等寫到沒得寫還能寫得出來,代表有基本的底,之後的就是等待時機,雖然執行六百天才有一個機會,有機會就執行,就如我這個月財運變好就甚麼都做,唯一沒做的就是投資、投機。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