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他們是「傷心酒店」,咱們是「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換與不換一樣幸福,井底之蛙沒有話術~廣達/山富/五福

井底之蛙
發佈於蛙蛙國教室 個房間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榮耀屬於諸位,但請諸位證明,本蛙兩個判斷都是正確的

(眼睛還在散瞳,見光就痛,但謠言一定要立刻澄清,其他晚上寫……)

raw-image

何時 不盼 不求 不等 將軍或英雄

因為諸位自己就是將軍與英雄

星月 從來 只能 沉默 微光 多難 照遍 角落 只求 點亮 你的 瞳孔 Oh ~

戰場 不會 放過 你我 直到 人們 覺醒 自我 何時 不盼 不求 不等 將軍或英雄

此生到盡頭 你是誰 曾怎麼活 他們說 就讓他們去說 生命如長風 吹過誰 的心頭 你想被記住 的那個名字 將會是什麼

此刻到永久 你是誰 要怎麼活 為什麼 還在問為什麼 生命如長風 風中誰 在問我 你想被記住 的那個名字 將會是什麼

你相信什麼 你執著什麼 你就是什麼

福無雙至~今日至;禍不單行~昨日行

今日都漲停,諸位還要在乎換不換嗎?

〈焦點股〉廣達證實接獲輝達AI晶片大單 股價喜亮漲停紅燈 2024-04-24

訂單最大的果然是廣達……

廣達 (2382-TW) 昨 (23) 日證實接獲輝達 (NVDA-US)AI 晶片大單,也就是 GB200 伺服器整機訂單,預計今年 9 月量產。

大陸宣布:將採取積極措施推動「包括旅遊」的兩岸交流 2024/04/24

習大大真想當皇帝,因為君無戲言……

但大陸方面相信,只要兩岸同胞共同努力、排除障礙,兩岸交流合作就會迎來光明前景。大陸將採取積極措施推動包括旅遊在內的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

恭喜各位蛙友們 🐈‍⬛原來我漲幅算錯了

哈,本黑貓🐈‍⬛太幼齒,原來他是阿福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他們是傷心酒店,咱們是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不要再問 誰是對的 誰是錯的  誰是誰非 誰又虧欠誰了  反正錯了 反正輸了  反正自己 陪自己快樂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


9.8K會員
564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