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轉載

網路轉載


不知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

罵了人,卻一派輕鬆的說啊-我不是故意的,啊我就是這樣個性,沒辦法改。

就好像你殺了人後,卻說我錯了,請原諒我一樣,我下次不犯了。

罵出的話,早已知不能收回,又何需自裝後悔?殺人的那一刻,便也已知人死不能復生,又何必假惺惺的說著會改過?

傷了人,才想到要道歉。

那到底誰給你的自信,認為全世界的人都該在你犯錯後,依舊若無其事地原諒你呢?

人吧!總有很多種,對於這般的人,我們也是可以選擇熟近熟遠的。

不論是我們對別人有偏見,還是別人對我有偏見,人都不必活得太累,朋友不怕少,生活已經夠忙碌了,少點來氣的,少點惹事的,還可以自己落個清靜。

快樂,是自找的。

朋友,也是自找的。

合著,就多聊兩句。

不合著,就少說兩句。

這不就完了。

85會員
862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生命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勿-打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月燼明-仙氣男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見你在說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正的主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