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約】媽媽的鈴鐺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幼時與爸爸那邊的家人住在一起

他們住頂樓,我們住頂加


每次回家都需要經過他們的地盤

走上樓梯

拉開拉門

才能抵達我們家


我小時候真的算是很乖的小孩(雖然現在也是)

幼稚園、國小下課回家

不是寫作業

就是邊看電視,邊等媽媽回家


我媽也不知有何居心

或許是先前有過一兩次經驗,她知道我對鈴鐺聲有反應

所以都會在她的包包上掛上一個鈴鐺

這樣她只要抵達樓梯口,鈴鐺發出聲響

我就會知道她到家

蹦蹦跳跳跑去樓梯口

拉開拉門看她走上樓


又或是她來接我下課

我只要在放學時間聽到鈴鐺聲

就會把書包收好,望著窗外

準備出去換室外鞋


現在想想

我的奴性或許就是從此時開始成形…

19會員
12內容數
R18成人故事、BDSM主奴互動、性與愛的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