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談戀愛(#情歌歌詞創作/No.04)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orus)
我的心跳加快 迫不及待到將來
情愫萌芽甜蜜長出葉來

(Verse 1)
幾個方法 讓愛少阻礙
要戀愛別說不懂得愛
勇敢說愛 不要傻傻只等待
留點空白給對方自在

(Chorus重複)
我的心跳加快 迫不及待到將來
情愫萌芽甜蜜長出葉來

(Verse2)
誰無過往 彼此要心開
嘴甜撒嬌真心請閃耀
加點浪漫 柴米油鹽逗你笑
抱怨內傷冷戰沒必要

(Chorus重複)
我的心跳加快 迫不及待到將來
情愫萌芽甜蜜長出葉來

(Verse3)
欣賞肯定 放對方口袋
說明白別老是讓我猜
愛的節奏 有時自信有時搖擺
夢裡夢外安心才輕快

(Chorus重複)
我的心跳加快 迫不及待到將來
情愫萌芽甜蜜長出葉來

(Bridge)
體諒彼此難處 耐心等待
水瓶裡的雙魚擁有一片海
我們的心跳加快 甜蜜情愫溢出來

(Outro)
一起撐傘跨過挑戰
綠葉等待繁花燦爛
時光匆匆眨眼成老伴
淡淡甜蜜 幸福瀰漫~~~

創作故事:創作這首歌詞的那一段時間,我認識了一群年輕人,我們常常見面聊天,年輕真好但年輕也有很多戀愛的煩惱,如何求得愛、如何與對方相處才能不會吵架,也不會給彼此壓力…..這些愛的課題醞釀了這首歌詞創作靈感,我以歌詞寫戀愛筆記,獻給想談戀愛或正在談戀愛的朋友。
畫家莊壹竹作品

畫家莊壹竹作品


 

 

 

 

 

 

61會員
290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