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談小鎮05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大家都在傳有一支謎樣的隊伍,不知道在排什麼隊,前方是個看不到前方終點的盡頭,怪的是只要排上去,就好像進入另一個空間那樣,瞬間你只會注意到該隊伍,旁邊就黑漆漆的,稍微有點亮光,其他什麼都沒有,想走卻不能走,只能乖乖排隊,當然這件事情,勇敢的巧巧跟玄光都知道了。

「我是覺得啦,還是不要去吧,聽就知道很危險欸!」雅慧很緊張的表示著。

「那小雅妳就不要跟吧,怎麼樣呀小巧,一起來玩玩吧!」玄光邀約著巧巧。

「可以啊!我不像某的人,明明立志當小說作家,但卻沒種到連不過是個小小的探險都不敢去喔!」巧巧又使出激將法刺激雅慧。

「好啦我去,誰說我怕了,還有這跟當一個小說家明明就一點關係都沒有!」雅慧還是同意一起去探險了。

三個人下了課直接去找尋這支隊伍,無奈根本找不到,就在三人看見正前方看見漆黑一片時,接著有三位大姊姊用手摸了三個孩子,大家這就跑進一支隊伍,三人如願找到該隊伍,接著三人自然是很開心,可是問題是接著想離開離不開,明明已經往後轉要走了,這步伐就是邁不開來。

這下三個孩子緊張得哭出來,前面一位面無表情的大哥哥安慰著三人,還一面冷笑著,接著就說出這支隊伍到底在幹嘛,但又說的不清不楚的,哭是不哭了,問題是就是聽不懂這個大哥哥到底想表達些什麼。

大哥哥冷冷的言道:「孩子們啊,這是一支在排隊去一個好地方的隊伍唷,我看你們年紀輕輕的,雖然剛剛還是活人,但現在已經算死人啦,證據就是剛剛三個女人碰過你們,你們已然被同化,想走不是沒辦法,只要有人經過這裡,你們也去碰觸他們,即可脫身,但我看很難喔,只有一些運勢極度走低之人,就好比你們,才會跑來這神秘空間排隊唷。」

接著孩子們只能傻傻的排隊,越排越前面,前方就是一間雜貨店,人一個一個的進去,進去之前都說了一句「我總算到了」,接著即將換到大哥哥進去,大哥哥也說了一樣的話,接著就是三個孩子,三人本能的抗拒,可是都沒用,玄光就是第一個,突然一陣狂風襲來,三人突然可以離開隊伍,有一句話很大聲的出現。」

「你們三個小孩子怎麼會跑來排這支往幽冥界的隊伍呢?我替你們爭取時間!你們必須在五分鐘內跑到巷子口!時間上應該是可以,千萬不要回頭看,跑就對了!」

三個人真的開始跑,一路狂奔,前面就是巷子口,過了巷子口後又聽到「以後千萬不要在好奇了」,這件事情就到此結束,接著三人當場忘了自己到底來幹嘛的,於是互相道聲再見就離開現場了,至於這怪異隊伍的事情,很奇怪,隔天開始就沒人提起,這隊伍的事情再也沒人記得。

又是千篇一律的校園生活,雅慧就坐在窗戶邊,突然看到一戶人家屋頂彈出一顆藍色火球,接著不久之後竟然這一家的一位家人就過世了,接連雅慧也看到別人家一樣出現藍色火球,一樣有人過世,這讓雅慧很緊張,就在有一天的下午放學,變成自己體內彈出一顆藍色火球,接著雅慧就看到自家在幫自己辦後事的幻影,於是求助玄光跟巧巧,原來這件事情玄光在一本外國書上看過。

「其實啊小雅,我在一本原文書上看過這事情喔,你這個叫做『將死徵兆』,也就是說你應該快死掉啦!哪一天妳的靈魂從妳體內彈出來,妳應該就會死啦!」玄光故意嚇嚇雅慧。

「是這樣喔,那阿光我們要不要出席小雅的喪禮呢?」巧巧又在嚇雅慧了。

「討厭啦你們兩個,這幾天我們都一起回家好不好?」雅慧表示很膽怯。

「好啦好啦,這現象也是有解喔,撐過前面三天就不會有事了!我說小巧,這三天我們就陪陪小雅吧,雖然那火球只有小雅看的到!」玄光很無奈的應道。

「真拿小雅妳沒辦法,就陪陪妳吧!」巧巧老樣子高姿態的說話。

前兩天好像都沒事情也沒有異狀,就在第三天的放學日,雅慧的胸口跑出一團藍色火球,接著直直往前飛,於是雅慧開始邊喊邊追,玄光跟巧巧也追出去,問題是這火球只有雅慧自己看的到,異想天開的玄光拿出手機,竟然透過鏡頭看見了火球,跟著追過去,碰巧大家追到棒球場。

剛剛好打擊者揮棒,一棒打到火球,火球飛進雅慧的身體,一陣光芒發出,接著雅慧在教室醒來,還流了不少口水,感覺上就好像是剛剛睡醒,老師也很不高興的念了兩句。

老師很生氣的念了兩句:「我說雅慧啊,妳平常很認真上課的呀,怎麼今天給我睡成這樣,看看妳的手臂的紅腫,老師我都捏妳捏了那麼用力,妳還是照睡不誤,我想說叫不醒就算了就讓妳繼續睡,妳剛好可以趕上吃午飯喔!妳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但又看看妳的口水,我看比較像是昨晚睡眠不足喔!」

這雅慧這才想到一件事,自己跟媽媽昨晚看韓劇看到快天亮才睡覺,也就是剛剛所有怪事其實都是一場夢而已,既然只是夢,那就沒必要太過於擔心了,接著就是大家久等的午餐時光,今天也是元氣滿滿的一天,相信明天也是一樣,但是鎮上的怪事還是一樣多的不的了就是了。



    20會員
    87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