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短影音運營課》正式完更!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的《短影音運營課》正式完更

《見識之旅》的讀者你好,我是Daniel,許久未見,這段時間我完成了一段從創作短影音到編寫課程的旅程。

今天,我很高興能在《見識之旅》中,向你介紹我正式完更的課程《短影音運營課》,這是一門將我個人經驗系統化教學的課程。

短影音當道的時代,TikTok、Instagram、YouTube競相提供短影音服務,短影音以其獨特的魅力迅速成為分享生活的重要方式。

作為一名資深產品人,我將自己多年積累的產品運營經驗,運用於寵物自媒體的短影音創作與運營中,打造了《小狗豆仔與他弟金金》

如果你只給我三分鐘,讓我介紹這門課,那我會用以下三點來讓你快速了解這門課。

  1. 資深產品人的經驗:作為一名資深產品經理,我深知產品成功的關鍵在於洞察市場需求,這一原則同樣適用於短影音領域。我將這樣的經驗用在運營《小狗豆仔與他弟金金》,快速在短影音領域找到市場需求
  2. 寵物自媒體的成功案例:創立以來,《小狗豆仔與他弟金金》吸引了超過1.7萬名粉絲的關注,並與多個知名品牌進行商業合作,這些成績證明了我的運營方法的有效性
  3. 產品化的方法論:有經驗、有案例,還要能傳授方法,而作為產品經理,我有能力將方法論產品化,讓你能夠真正學會這套方法

這門課涵蓋哪些內容

這門課是我費時半年的心血,涵蓋了兩大面向的內容,分別是

  • 運營:我將幫助你學會運營心法,建構短影音時代的思維方式
  • 創作:我將和你分享我的創作工作流,幫助你學會用更短的時間拍得更好

《短影音運營課》涵蓋從運營方法論到創作工作流的全方位內容,幫助你學會創作吸引人的短影音內容,並掌握運營和提升個人品牌的能力。

詳細的課程目錄就放在下面,歡迎你現在就加入我的《短影音運營課》,把握短影音的機遇。

簡短介紹就到這邊,更完整的內容介紹,歡迎閱讀課程中的這篇免費文章:一堂能幫助你掌握短影音運營的課程|《Daniel.短影音運營課》

課程限時早鳥價

以上就是我對我的《短影音運營課》的簡短介紹,最後介紹一下這門課的限時早鳥方案。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學習到實用的短影音運營技巧,並表達對早期支持者的感謝,在課程更新期間,我推出了限時的早鳥方案價格($390),課程完整更新後將會關閉方案。

現在課程已完更,早鳥方案將於5月底結束,之後將會恢復原價($490),對這門課程內容感興趣的話,不妨把握機會選擇早鳥方案。

謝謝你的閱讀,我是Daniel,我們在短影音運營課見。


9會員
29內容數
這門課是專為想要「把握短影音機遇」的人而設計的。要想把握這個機遇,不是拿起手機拍就行了,你需要掌握兩個層面的能力:腦與手。腦指的是運營心法,幫助你掌握短影音的遊戲規則;手指的是拍攝方法,使你創作更加高效。運營是腦,拍攝是手,兩者結合,方能把握機遇。歡迎你現在就加入《Daniel.短影音運營課》,一起踏上短影音的浪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