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務小雯(4)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小雯主動上去口交,含了30秒之後,唾液以及阿凱的分泌物又開始充斥著口腔。

準備就緒之後,小雯含到嘴巴的最深處,再慢慢滑出來,舌頭抵住陰莖的下面,讓口水完整的附著在上面。龜頭要從口腔離開時,嘴唇稍微含的用力,把握吸附口水黏液的最後一刻。

眼看小雯嘴巴前的黏液越來越長、越拉越長,看呆的阿凱想起來要量測長度。

就在要斷掉的一刻,阿凱拉長了捲尺,左手拇指抵住小雯的嘴巴,右手拉到自己的龜頭前緣。

「40公分欸!太厲害了小雯!太厲害了小雯!」阿凱興奮得像個小孩。

小雯的心情很複雜,一面覺得達成任務鬆了一口氣,一面又覺得自己很羞恥,竟然答應玩這種遊戲,還真的牽絲牽到40公分,這種事情說出去怕是直接社死。

「你拉了40公分欸!比小朱還長了整整4公分!我晚點要跟她分享這件事,學妹已經超越她了。

「我知道原因了!應該是因為剛剛有口爆,有些還在嘴巴中的精液比較黏、比較不容斷,所以可以拉的比較長。下次有其他人想要挑戰妳的40公分時候,我再口爆在她的嘴裡,助她一臂之力。」

阿凱自顧自地的一直說,小雯則聽的臉頰燙紅。自己淪為有錢人的玩物,還被拿來跟自己尊敬的學姊比較,甚至之後還要被阿凱拿來炫耀,還有什麼比這更色、更賤的事情?

蜷曲在角落,腦袋還充斥著剛剛牽絲的畫面,羞辱感不斷上升,小雯心跳的很快,快的好想快要死掉了,陰道也早已氾濫成災,甚至還滴水下來。被男人這樣玩弄,身體居然還如此興奮,小雯為自己的生理反應感到羞辱,但又是這份羞辱感讓小雯心跳加速。

 

「遊戲玩的差不多了,今天該收尾了。」

 阿凱說完後,將小雯從角落抱起,讓她雙手扶在沙發上,屁股朝向自己。

小雯立馬意識到狀況不對,趕緊轉過身。

「拜託你…...不要…...我再幫你口出來一次好不好?」

「口交剛剛還玩的不夠多哦?我這麼喜歡吃我的屌下次再讓妳吃。妳真的太棒了,我今天一定要跟妳做愛。」阿凱一邊說著一邊將小雯的OL迷你裙掀起。

「不行啦……不行啦……」小雯著急著說。

阿凱沒有理會,繼續將內褲脫下。

「欸!學妹妳很不誠實欸,內褲都濕成這樣了還說不要,我看妳也很舒服吧。」

「我才沒有!」由於小雯的身體確實感到很興奮,被說中後恥辱感又直線上升。

看到小雯的的陰道充滿淫水,阿凱忍不住湊上去舔。

「阿……阿…...不要舔啦!不要舔啦!阿…..阿…...」小雯此時正是水位最高,最敏感的時候,隨便一點刺激都可以讓水滿出來。

聽到小雯的叫聲,阿凱越舔越快,最後手指也伸進去摳。

「阿……阿…...不要啦!嗯…….阿…….會滿出來,真的會滿出來!」小雯的叫聲伴隨著一點哭腔,她很想拒絕卻又忍不住這種又屈辱又興奮的感覺。

「阿!」水庫終於滿了出來。

小雯雙腿一軟,跌趴在桌子上,雙腿之間則隨著阿凱手指的抖動,不斷噴出液體在阿凱的臉上。

「不要……不要……」小雯邊啜泣著邊高潮。她不曉得自己是為什麼哭。是因為經過一連串的羞辱後,覺得太屈辱了而哭,還是因為自己身為女人,能達到極致的、前所未有的高潮而哭,也許是兩個都有吧!

 

阿凱用濕紙巾稍微擦拭了一下被淫水噴滿了的臉,身為自尊心特別高的男人,被女人的淫水噴在臉上,阿凱不覺得生氣,反而感到更興奮了。

「很爽吧!該換我了。」

小雯的上半身還趴在桌上喘息著,屁股則是直面向阿凱的方向,馬上就可以進去的角度。

「我要進去了!」阿凱右手扶著老二。準備就要督進去小雯剛大肆高潮後的陰道裡。

「至少戴個套子。拜託你。」小雯堅持最後的底線。

「我家沒有套子,我從來沒有用過那種東西。」阿凱擺爛著說。

「我的錢包裡有!」

「什麼阿?原來妳隨時準備好要做愛了哦?看不出來妳這麼騷,真是人不可貌相。」

「才不是!是朱姐說要放保險套在錢包裡才可以接住金子。」

「確實啦,妳剛剛確實接住了不少精子。」阿凱邊說邊邪惡的笑著,小雯則翻了個大白眼。

小雯勉強撐起身體,雙腿還很軟,踉蹌著走到放包包的地方,開始翻找錢包。

阿凱則趁著小雯翻找的過程不注意,將早已硬的不像話的老二扶著,對準小雯的陰道插了進去。

「欸!不可以啦!拔出來啦!」小雯被嚇到了。

「嘿嘿,沒差啦,要射再拔出來就好。」阿凱說著,下半身已經開始進行活塞運動。

「不行啦!我還沒有跟別人無套過啦!」

「哇!你沒有跟前男友無套過哦?太扯了吧。」

「對啦,所以你趕快拔出來。」

「不對不對!那我更要無套跟妳做愛,這樣小雯的無套處女就是我的了。」說著,阿凱開始加快速度。

「你好壞……你好壞…….嗯…...阿…….」

尚未從方才高潮的餘韻中脫離,小雯的下半身還敏感著,隨著阿凱的加快速度,小雯的身體很快又開始興奮了起來,已經沒辦法在找錢包裡的保險套了。

理智線已經斷裂,小雯放任阿凱的老二在沒有戴套的情況下,在她的陰道裡盡情的抽插。

「嗯…….阿…….好舒服……嗯…….阿…….」慢慢地又開始淫叫了起來。

「嗯…….阿……. 嗯…….阿…….」

後入的姿勢持續了一段時間,阿凱發現小雯的陰道開始收縮,且叫聲越來越大,做愛經驗豐富的他,知道小雯接近高潮沒多遠,這時他停了下來。

「想高潮?自己搖。」阿凱用力拍打了小雯的屁股,使壞著說。

「蛤?」小雯不敢置信。小雯被插的很想要高潮,在這個時候如果自己開始搖了,不就等於承認自己就是個賤貨嗎?

「快一點!」阿凱又一掌狠狠的拍在小雯的屁股上,留下了一記掌痕。

管不了這麼多了,小雯開始搖了起來,但是之前都是給男友服務,從來沒有自己搖的經驗,搖得太慢根本沒辦法達到高潮。

「想要我把你幹到高潮嗎?」阿凱靠近小雯的耳朵,使壞地說。

「想……」小雯小聲地說。

「整句講出來。」

「想要高潮……」。

「想要誰的肉棒讓妳高潮。」

「凱哥的肉棒。」

「整句講出來。」

「想要凱哥的肉棒讓我高潮!」

「誰想要?」

「我想要凱哥的肉棒讓我高潮!」

「再大聲一點!」

「我想要凱哥的肉棒讓我高潮!」

「繼續講。不準停。」

「我想要凱哥的肉棒讓我高潮!」「我想要凱哥的肉棒讓我高潮!」「我想要凱哥的肉棒讓我高潮!」

隨著小雯的覆誦,阿凱逐漸加快速度。

「我想要凱哥的肉棒讓我高潮!」

「我想要……嗯……阿……凱哥……的肉棒……阿阿阿……讓……我……阿……我高潮……阿」

「我…..想……要……嗯……阿……凱哥……阿………的肉棒……阿阿阿……讓……我……阿……我……阿……高潮阿~~~高潮阿~~~」

小雯一邊說著淫語,一邊又達到了高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