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河口湖》季節限定!大石公園滿滿三種新鮮草莓🍓甜點店葡萄屋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下了一整天雨,早上和一起休假的同事們去新倉山淺間神社跟小室淺間神社寫朱印帳,之後就回到河口湖跑咖。今天要去的是在Instagram觀望很久的,位在大石公園的甜點咖啡館「葡萄屋」(葡萄屋kofuハナテラスcafé)。

上次騎腳踏車環河口湖時,不知道這邊有一個「ハナテラス」(富士大石花園平台),是有點像個小文青店聚落的地方。這邊除了大石公園很有名的「Brand New Day咖啡館」外,還有許多咖啡廳,富士山著名的織物,在這邊也有專賣店。

葡萄屋是其中一間咖啡廳,這間店的特色是會根據不同季節,提供以當季時令水果製成的甜點,我們去的這天是草莓季,我也是衝著草莓甜點來的!

當天來的時候下雨,所以遊客沒有很多。原本點草莓百匯是要抽號碼牌的,但因為這天沒什麼客人,所以店員直接讓我過去點餐。

草莓百匯是用三種不同品種的草莓做成的,分別是岡山縣產的皆足姬、山梨縣產的やよいひめ,和茨城県產的いちごっこ(但我其實吃不出三種草莓的不同)。

草莓百匯的最上層是鮮奶油,中間層是粉紅色的草莓冰沙,最下層則是白色的鮮奶油配上餅乾屑。其實我覺得整體吃起來有點太甜,我本身已經是螞蟻人了,但這個的甜度讓我覺得有點無法一個人吃完,兩個人吃一份可能會比較剛好。

撇除太甜這個缺點,我覺得這個草莓百匯誠意滿滿,店員不僅會跟客人介紹這些草莓分別來自哪裡,而且每顆草莓都很飽滿,整顆的草莓就有四顆,下面切半的草莓也給很多。吃上面的部分時還覺得草莓非常甜,很好吃,但開始吃到草莓冰沙後,因為草莓冰沙本身很甜,所以草莓果肉吃起來就變酸很多,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部分。

介紹完餐點,接下來是環境的部分。這間整體是木質感,店裡賣很多可愛的杯碗、水壺、盤子等餐具。

raw-image

這間店叫葡萄屋,顧名思義會販售一些葡萄製品。店裡販售葡萄酒跟用山梨縣葡萄乾做成的餅乾。接下來還會開始販售水蜜桃製品和麝香葡萄。我跟朋友都對水蜜桃滿感興趣的,等葡萄屋推出後,一定會再來一次!



29會員
31內容數
2024/2/16~2025/2/16在日打工度假🇯🇵這裡不定期更新,記錄我想記得的事情,也分享我看見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